万道仙师 章三百四十二 我可以!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现在需要的就是任务啊,灵识缺口太大了,现在给陈明多少灵识,他都能花光!

  为了灵识,他只能像是玩家一样热心肠了,不管啥任务,交给我了!

  跟着丰禄,陈明一路拜访了众多的仙人,得知陈明将出兵帮助他们抵挡兽潮,都是感激不已。

  “那个啥,燕山山主,我们宗门一直以来抵挡兽潮,整个大陆的资源已经全部耗尽,全靠弟子前往星空赚灵脉,我们可以提供的报酬可能不多,就三条天灵脉!”

  “叮,你触发了b级剧情任务,帮助扫把星抵抗兽潮,奖励:1200w灵识,10w声望。”

  陈明大手一挥道:“没问题,我可以接受!”

  .......

  “燕山山主,我们很感激你能够来帮助我们,可是真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我们最多提供两条天灵脉作为报酬!”

  “叮,你触发了b级剧情任务,帮助费华星抵抗兽潮,奖励:800w灵识,5w声望。”

  陈明拍了拍胸脯,大义凛然道:“我辈修行者互相帮助,行侠仗义,岂是仅仅为了钱财?没问题,我可以接受!”

  ........

  “阁下,我们真的穷的揭不开锅了,只能提供一条地灵脉......”

  后面的话,这个仙人都不好意思说了。

  “叮,你触发了b级剧情任务,帮助贫瘠星抵抗兽潮,奖励:900w灵识,6w声望。”

  陈明毫不在意,慷慨凛然道:“没问题,交给我了!”

  丰禄在旁边道:“阁下,他刚刚说的是一条地灵脉。”

  陈明疑惑道:“有什么问题吗?每个宗门的财力都是不一样的,如果说有的宗门太穷,拿不出灵脉,难道就应该让他们去死吗?”

  丰禄深感陈明的一身正气,被陈明所感染,“阁下高义,老衲,敬佩之极!”

  待得陈明和丰禄离开之后,贫瘠星的仙人看向陈明离去的背影,喃喃自语道:“这个世上,真的还有着仙侠!侠之大者,肩挑苍

  生,剑扫不平!”

  .......

  狠狠地接了一波任务,陈明终于是满意了,这一波,接了两亿多灵识的任务,若是能够完成,应该可以将自己的实力大大的提升一波!

  “叮,你乐于好施,决定帮助苦难之中的苍生共渡难关,若你真的执行了任务,你将达成神秘成就。”

  嗯,这也能有成就的?

  成就一般都有着光环,不知道这一次会是个什么光环。

  陈明回到燕山,也是准备着手这一次的战事,这一次的战事可谓是陈明这一辈子准备进行的规模最大的一场战役,必须细细统筹。

  召见了李素衣和凌仙,这两个小子都是这一次对阵兽潮的主力,毕竟卓青瑶闭关了嘛,现在发动战争,这两个小子就是主力了啊。

  不过还好的是,这两个小子手下都有着仙兽,应该问题不大。

  陈明问了一句,“现在能够投入作战的仙兽有多少?”

  李素衣拱手道:“总共五只!”

  陈明估计了一番,五只算是正常了,就算是有清心菩提子,也不可能全是仙兽,需要时间去突破。

  “那么能够投入到战场的仙之下的凶兽有多少?”

  李素衣拱手道:“大概在一百只左右。”

  陈明皱了皱眉,“这数量不够支撑这一场战争,这一场战争,至少需要三百只仙之下的凶兽才足以大获全胜。”

  李素衣道:“师父,宝玄星上的仙之下凶兽都已经抓完了,这些都是我们冒险前往靠近蛮荒星的星辰上抓到的。”

  陈明道:“没有必要去那些凶兽星辰冒险,现在的实力,太过危险了,这样,素衣,你为前锋,带领三只仙兽,三十只仙之下的凶兽,以及六百燕山弟子,作为先锋部队,前往这些需要抵抗兽潮的星辰,先将这些星辰上已经有的仙之下凶兽收服,增强我们的实力,还有一年多的时间,这一年多,你务必将整个战线打穿!”

  李素衣拱手道:“师父放心,交给弟子了。”

  然后陈明继续安排道

  :“凌仙,你带领其他拥有仙之下凶兽的燕山弟子,坐镇中军,根据素衣传来的消息,布置所有仙之下的兵力。”

  凌仙拱手道:“遵命,师父。”

  陈明继续道:“在这次兽潮来临之际,紫阳丹阁可能会对我们动手,所以,没有为师的命令,你们就暂时不要回来了,为师,陪他们玩玩!”

  凌仙和李素衣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四个字:果然如此!

  每一次战争来临,师父总是在最危险的那个地方,生怕他们受伤,有危险。

  紫阳丹阁,可是汇聚了不少地仙,这可比兽潮危险的多,人心难测啊!

  可是师父,还是将最危险的位置留给了自己。

  陈明没有继续多说,挥手道:“好了,你们去准备吧,尽快出兵,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李素衣和凌仙两人离开,将丹药准备好,两人在凌仙的院子里喝酒,李素衣道:“师父还是如同以前那样,最危险的事情自己去做。”

  凌仙喝了一碗酒,道:“是啊,我都已经习惯了。”

  李素衣道:“不过这一次,我可不会让师父一个人面对紫阳丹阁,我会尽快打通战线,然后带着仙兽赶回来!”

  凌仙道:“你这一次,可是打前锋,别死在路上了!”

  李素衣一口饮尽一坛酒,哈哈大笑道:“二师兄,放心吧,我带着的,可都是燕山最精锐的凶兽和仙兽!”

  李素衣起身,道:“我先走了,我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摆好庆功酒!”

  李素衣背上自己的血海刀棺,跨上一只一丈长的紫金狮子,仙兽,已经有了大小如意的天赋,可以变化自己的大小,一丈长的紫金狮子,骑着总要舒服些。

  凌仙站在山腰之上,可以看得到,在山下,李素衣挥手道:“所有人,跟我走!”

  三十只仙之下的凶兽,和三只仙兽跨步,直接腾空飞走,地面上瞬间一阵烟尘升起。

  凌仙站在山腰上,不知道说什么,最后也只能静静道:“早去早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