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三百四十三 我不是问这个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李素衣很快到了宝玄星,不过宝玄星之上,已经早就有了燕山弟子驻扎在兽潮将要爆发的位置,李素衣没有久待,却是丰禄方丈找到了他,朝着李素衣拱手道:“燕山三宗主,不如吃一顿斋饭,就算是老衲为你践行吧!”

  李素衣豪迈一笑,“不必了,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我要尽快赶赴战场,就不久留了,走,前往扫把星!”

  丰禄能够感受到李素衣身上的魔气,他知道李素衣是个魔修,但是这没什么,他已经是仙人了,对于很多事都看通透了,魔,也有好的。

  丰禄自己的脑补,大概就是李素衣曾经是个大魔头,不过被燕山山主感化了,拜在了陈明的门下,然后一心向善。

  而现在李素衣做的事,又有几个仙道愿意去做?

  “三宗主,一路好走!”

  李素衣消失在天边,在三天之后就已经赶到了扫把星,李素衣出示了自己燕山三宗主的令牌,扫把星上的仙人说什么也要请李素衣前去赴宴,李素衣却是道:“有任务在身,脱不开身,还请阁下告诉我兽潮爆发的位置,我要在这里留下一座营地,方便燕山后续大军驻扎。”

  仙人心里终于是彻底放下了,他本来还担心不已,世上哪里有这样的大侠,会这样帮助他们?而现在,不过十多天的功夫,对方的先锋军团,就已经到了,准备布置战线了。

  李素衣道:“我此行前来乃是为了贯通整条战线,方便大军调遣,还请阁下多给些方便。”

  仙人本就心里内疚,当即道:“燕山三宗主放心,你们可以在整颗星辰上随意行动,凡是修行所需,疗伤所需的丹药,我们都会给你们提供,恢复修为,修行需要的灵石,宝地,我们都会提供!”

  李素衣拱手道:“多谢了,既然如此,我等就先去攻打下这里的凶兽占据之地了!”

  仙人本想继续说一声谢谢,但是李素衣已经是骑着紫金狮子,去向了凶兽盘踞之地了。

  有着三只仙兽,三

  十只仙之下的凶兽,不过五天时间,李素衣已经将这里的强大的凶兽扫荡一空,将擒拿住的凶兽转交给跟随而来的燕山弟子,李素衣已经带着先锋军团继续他的远征了。

  燕山弟子能不能控制住这些受伤的凶兽,李素衣毫不担心,加上有着这颗星辰上的仙人坐镇,燕山弟子也是开始收服这些仙之下的凶兽。

  不过五天的时间,李素衣已经开辟好了阵地,离开了扫把星,下一颗将要前往的星辰仙人听到这个消息,惊喜不已,燕山,实力真的很强大!

  更为重要的是,燕山,还有着一颗救世慈悲之心。

  李素衣继续着他的战斗,一路之上,各路仙人都是对他尊敬不已,燕山的行动,也是在本土星辰上的修行者帮助下,无比顺畅的进行着。

  至于陈明,他压根一点都不担心李素衣会出事,开玩笑,你以为【心血来潮】是摆着好看的?

  陈明现在关心的,是紫阳丹阁到底准备了多少地仙,天仙陈明没想过,天仙基本上都在大势力的控制下,没有机会来搞这些事情。

  陈明这一段时间,也是在观看自己掠夺到的经文,弟子的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肥料也差不多了,至于《兽王笔记》,处理了这次的兽潮再过去拿也不要紧,毕竟现在就算弄到手了,也没什么用处,燕山弟子忙着战争呢,根本没空学习!

  是时候提升自己的实力了。

  陈明开始观看众多的经文,师德如同流水一般花掉。

  众多天才知道的经文就是不一样,什么都有,陈明体内的道种也是一颗接着一颗凝聚而出,时间就这么缓缓过去,已经是一年之后,陈明花了一百万左右的师德,已经参悟了两千八百三十二颗道种,距离最后的三千道种,只差一百多颗了。

  不过陈明知道,这最后一百多颗,弄到的难度应该很大。

  至少天庭,瑶池,太虚,月宫的功法,就很麻烦。

  花了剩下的灵识,陈明开始

  渡劫,最后停留在一千八百个道宫达到了道种境。

  陈明扫了一眼自己的危险指数:16000点,这一次提升并不是特别多,但是也不错了。

  李素衣和凌仙都是传来了消息,李素衣在两个月前已经成功打通了这二十八颗星辰之间的战线,凌仙也已经布置完毕,就等兽潮爆发了。

  万事就绪,陈明也是准备去看看,紫阳丹阁到底有多大的来头。

  陈明其实也并不是很怕,大不了万不得已的时候,将那颗弄到的塑造天仙的造化仙果用了,当然,不是自己用,他也吃不了。

  找个可靠的人,宝玄寺的方丈就不错。

  只是这个办法必须要万不得已的时候才能用,刚刚现世的燕山,一个门内连天仙都没有的宗门,拿得出来一颗塑造天仙的造化仙果,未免太想引起天庭的注意了。

  这一天,丰禄也是来到了开拓星,找到了陈明,“阁下,紫阳丹阁来势汹汹,我看了一下,对方足足带了十二位仙人!而且他们决定在宝玄寺召开宴会,请阁下前去赴宴,这宴会,只怕不简单啊,阁下,务必要小心。”

  陈明早就已经准备好了,丹药充足,握着万道天竹,腰间配着黑刀。

  陈明看向丰禄,问道:“你觉得我这样去行不行?”

  丰禄看了陈明一眼,万道天竹只是仙器雏形,黑刀压根看不出来是什么玩意儿,嗯,毕竟黑刀外表看起来除了硬,没有其他的特点了。

  丰禄道:“阁下只是准备单刀赴会吗?还是准备一些手段比较好。”

  陈明眼皮一跳,“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觉得这柄黑刀和我青色的道袍搭不搭?”

  陈明顿了顿,他没事问个和尚干嘛啊?

  陈明摆了摆手,然后道:“算了,我去问我大徒弟!”

  轻车熟路,陈明找到了卓青瑶,问道:“青瑶,你觉得我这一身搭不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