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三百七十八 日常点错天赋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步留痕站在暗星大殿之中,头顶上的面纱被解开,坐在主位上的暗星殿主问道:“这不是步留痕吗?怎么,你也有想要刺杀的人?”

  “先说好,金仙没戏,天仙的话,随便你挑,大名鼎鼎的窃钩者步留痕,这个财力,我觉得还是有的。”

  步留痕挺起胸膛,看向暗星殿主,“奉无面者阁下之命,我将接管暗星一切事务!”

  暗星殿主的脸上出现一抹怒色,“我也听到了某些风声,也不怀疑你是无面者阁下的人,但是我不服,凭什么,你步留痕能够成为执刀人,而我,却没有资格成为执刀人!”

  一团黑影在大殿之中凝聚,露出一个带着半边欢笑,半边哭泣面具的幻影。

  陈明看向暗星殿主,终于是可以亲眼看一看这位三头龙星宿之中执掌黑暗的存在。

  只是扫了一眼,陈明就察觉到了不对的地方,这个家伙,居然是个金仙!

  全是问号,不是金仙是啥。

  不对啊,压根没有看到他闪闪发光的命星啊?

  不过由于无面者身份加持,陈明可以看得到关于暗星殿主的部分光环。

  跟其他的金仙差不多,都是一长串的光环,不过陈明只在意其中最为关键的部分。

  【黑暗侍奉】

  介绍:他执着于黑暗,并且信奉黑暗至上。

  效果:在夜里,实力提升一成。

  【黑暗庇护】

  介绍:他行走于黑暗之中,黑暗也将庇护他。

  效果:黑暗一定程度上模糊实力命星。

  【黑暗忠诚】

  介绍:他忠诚于黑暗。

  效果:无视伤痛。

  【一骑当千】

  介绍:刺客拥有无双难道不是正常的吗?只要没有活人见过我,那就是成功的潜入。他从小都想要成为一个最为成功的刺客,但是事与愿违,他每一次潜入都被发现.......

  效果:拥有坐骑时,实力翻倍。

  .......

  得,又是一个技能树完全点歪的家伙。

  应该是【黑暗庇护】影响了自己的皇

  极经天道。

  不过陈明也是发现了一点更为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到了仙人境界之后,危险指数的差距实际上并不是特别大。更为重要的,则是光环。

  就好比这暗星殿主的【一骑当千】以及杨珲的【射日九箭】,危险指数,至少翻一倍。

  这应该就是金仙和天仙地仙的区别所在了,危险指数的差距,并不是特别大。但是加上光环的效果,那差别可就大了去了。

  怪不得天庭的天仙都是废物,这种直接提升实力的天仙,压根没有经历这个过程,所以根本没有机会获得光环。

  也对,毕竟是金仙,总有一些特殊的手段,不然凭什么能够晋升到金仙?

  那这么一想,仙王应该更离谱,至于英灵,估计离谱的不像话了。

  然后再看一眼自己的光环,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啊。

  应该是自己的身份任务完成的太少了的缘故,自己到目前,只完成了一个身份任务,这也是正常的。

  而自己的声望,早就超过了百万了,只要完成这一个身份任务,马上就可以接取下一个身份任务。

  当然,也是因为自己接取的这个身份任务太难的缘故,像是这么难的身份任务,那个附带光环应该也是这种提升实力的效果才对。

  看来完成这一次战争之后,得尽快想办法提升自己的实力了。

  若不是这一次因为天庭和瑶池管得严的缘故,暗星直接派来天仙级别的杀手,自己早就凉了。

  不过这一次倒是误打误撞,再次收获一枚金仙,还真是划算啊!

  像是这种好事,他这一辈子都没遇到过,一时之间有些难以相信,想要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有个一级的【幸运光环】,扫了一眼面板,好吧,并没有。

  暗星殿主在陈明的身前双膝跪地道:“无面者阁下,属下不服!”

  陈明在大殿之中左右走了一圈,而后在殿中唯一的大座之上坐下,然后道:“既然不服,那就证明给我看,你有着给我执刀的资格。”

  暗星殿主看了步留痕一眼,怒道:“无面者阁下,步留痕,不配做我的对手!”

  陈明算是看出来了,这个暗星殿主,应该是一直在等待下一个无面者,也就是自己来到,但是自己压根不知

  道这里有着一员大将,所以错过了。

  这个家伙的忠心是不用想了,【黑暗侍奉】和【黑暗忠诚】,星空之中,谁是黑暗,无冕者议会便是黑暗,而且是最大的黑暗。

  陈明既然想要收服这个家伙,自然是要玩一番神秘,自己是不可能出手的,暗星殿主不配。嗯,对,不配。

  “我已经找好了你的对手,接下他五根箭,你便拥有为我执刀的资格。”

  陈明并没有说九根箭,杨珲九根箭,估摸着这暗星殿主得歇菜,毕竟,这是一个技能树完全点偏的家伙,压根没有意识到他上马之后的实力提升。

  陈明继续道:“准备吧。”

  暗星殿主身后黑袍一展,当即掏出一柄一丈八尺长的方天画戟来,仙威赫赫!

  陈明简直想要捂脸,我麾下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用一丈八尺的方天画戟,你跟我说这是个刺客?

  感应了一番天狼弓,杨珲当即弯弓搭箭,直接朝着天狼弓感应的方向一箭射来!

  咻!

  一箭横跨六颗星辰,如同一抹流光瞬息而过,暗星殿主毕竟是一个刺客,这点危险感知还是有的,当即挥动手中的方天画戟,朝着正前方便是一戟落下!

  轰!

  一支狼牙箭落地,暗星殿主后退一步。

  暗星殿主此刻也是惊了惊,对方看来很强啊,根本不知道对方的位置,这么远一箭射来,竟然还有着这般威力?

  杨珲那边,已经是再次弦拉满月,三箭齐发!

  三根狼牙箭划过星空,转瞬即至,暗星殿主挥舞着手中的方天画戟,一个转身,躲过了一根狼牙箭,又是挥动手中的方天画戟一戟拍下!

  将一根狼牙箭拍飞,最后一根狼牙箭,顺着他的脖子擦过,留下一道血痕。

  暗星殿主心中吃了一惊,这对手,有些强啊!

  而陈明,则是对于金仙的实力有些震惊,这金仙也强的太离谱了吧!隔着七八颗星辰,一箭射来,还有着这个威力?

  若是瞄准一颗星辰,那不是直接一箭射下一颗星辰?

  这一刻,陈明对于金仙,终于是有了一个基本的认知,堪称灭星级别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