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四百一十 吓软的九变蚕王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诸位实权亲王在大殿之中坐下,无眠者带着的面具是一个有着一只眼睛睁着,一只眼睛闭着的白色面具,当然,这个面具的意思不是睁只眼闭只眼,而是另外一个意思,星空中的修行者,便是取了不少的外号:独眼的监视者,无休止的巡视者,星空的守望者。

  这个意思便是永无休止的注视着星空。

  无眠者到底有多少位,在星空之中一直都是个秘,反正四大仙国和无眠者的摩擦,从来没有占过上风。

  其中虽然有着四大仙国从来不愿意齐心协力的缘故,但是却不得不承认一点,那就是无眠者和诸位亲王单打独斗,依旧是压着打!

  在陈明的眼中,其实无冕者议会更像是反抗军,天庭,瑶池,太虚,月宫把持着四棵仅有的英灵树,其他的凡人修行者便永世都没有出头之日,而无冕者议会,则是收纳众多不属于四大仙国的凡人天才的地方,为了能够和拥有英灵树的四大仙国对抗,无冕者议会只能用最为残酷的手段,培养出更强大的强者。

  光明被把持,所以无冕者议会只能信仰黑暗,同时成为这世间最大的黑暗。

  光明已经没有出路,唯有献身黑暗。

  陈明盘坐在一张竹席之上,在前方的小桌上,香炉之中升起袅袅云烟,宁静致远。

  至于这阁楼外面,已经是乱做了一团,众多前来看热闹的修行者不计其数,“那里面的就是燃罪上师吗?”

  “是顶楼的那个小白脸和尚吗?”

  “应该就是那个小白脸和尚!”

  “看起来年纪不大啊。”

  “额,这种未卜先知的修行者其实也是修行者,寿元和仙一样的,说不定,这就是个活了几千年的老怪物了!”

  “虽说燃罪上师佛法精深,但是未免太过猖狂了一点吧?”

  “你懂什么,这叫先声夺人!”

  外面吵吵嚷嚷,陈明却是懒得在意,很是悠闲地喝茶,人群之中让开一条路来,一辆黑色的马车缓缓行来,马车在阁楼前停下,一个手中杵着拐杖的老人下车,抬头看向陈明,只隐约看见陈

  明的模样,是个光头的年轻和尚。

  占天养拄着拐杖进去,无眠者当即起身,朝着占天养微微弯腰,占天养只是淡淡地笑了笑,并未还礼。

  周围的亲王们看见无眠者都这么尊敬占天养,心中不由得一惊,这个占天养,在无冕者议会身份这么高吗?

  只怕燃罪上师,也可能不是对手啊!

  占天养在众人的目光之中来到陈明的对面,盘腿坐下,“阁下,便是燃罪上师?”

  陈明微微点头,要是以他以前的脾气,估摸着上来就是一句,你这不是废话吗?“小僧恭候多时。”

  占天养微微一笑,如同树皮开裂,“阁下倒是好生年轻。”

  陈明道:“赶紧比,比完还得吃饭呢。”

  占天养的眉头微皱,没试探出啥来啊。

  占天养问道:“不知道,上师准备与我比试几局?我推荐一局,一局定输赢,总比什么五局三胜三局定了胜负要好看一些。”

  陈明明白占天养的意思,占天养就是说五局三胜制,占天养会直接赢三局,而自己三局全败。

  陈明点头道:“确实,这样,你也不至于身败名裂。”

  占天养道:“竟然要比的是卜算之道,不知燃罪上师想要比什么?”

  陈明伸手,点在茶碗之中,然后在桌面上落笔,写下四个字:星龙太子。

  占天养的目光一闪,这一次,遇到狠角色了,这个世上,卜算一道实际上并不是很难,卜算一道真正难的是最后一关,明明是错的,却要人承认是对的。

  说来说去,还是双方之间的一比交易,只是之前四大仙国的四位大祭司,提出的交易都足以摆平无冕者议会的百年大胜而已。

  陈明看向占天养,笑道:“他虽然身份不低,但是还是太过稚嫩,修为不够格,但是为了平息这一次的百年之战的结果,应该是够了吧。”

  占天养微微点头,然后道:“够了,绰绰有余。”

  身为无冕者议会的祭祀,而且身份不低,星龙太子是

  一个无面者,占天养自然是知道的。占天养甚至还暗自觉得这星龙太子着实聪明,若不是有着无面者的身份,无冕者议会可不会那么容易放任星龙太子在世间游走。

  无冕者议会对于星龙太子是一个无面者当做是星龙太子的表态,那就是他们是盟友。

  陈明笑道:“那么,我来算,你来确定对与不对?”

  占天养微微点头,即便是他,也无法算出星龙太子的位置,星龙太子,好像命格并不在星空之中,或者说,根本没有命星。

  陈明伸手在茶水中点了点,然后在桌面上落笔写下一句话:星龙太子不在南门观,万龙岭,万龙碑前。

  占天养有些吃惊的看了这一句话一眼,对方居然能够具体到这种程度。

  占天养当即看向场中款款而谈地九变蚕王一眼,叫道:“九变蚕王,还请上来一趟。”

  九变蚕王看得出来,即便是无眠者都对这占天养尊敬有加,也没有摆什么架子,直接上来,问道:“不知祭祀寻我何事?”

  占天养点了点桌面上陈明写的那句话,九变蚕王只是看了一眼,便是惊讶地后退了两步。

  占天养看到九变蚕王这般模样,已经猜到了七八分,这燃罪上师,绝对是算到了!

  占天养道:“九变蚕王,下楼吧。”

  九变蚕王也不说话,只是深深地朝着占天养和陈明拱手行了一礼。

  以前九变蚕王还觉得这些大祭司只是吃干饭的,现在看到这一场比试,才觉得后背发凉,这未免,也太可怕了一点,对方根本没有去过妖族南门观,但是却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也不知道上面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占天养看向陈明,问道:“燃罪上师,可否信守承诺?”

  占天养话里的意思很简单,那就是陈明既然拿出了这个筹码,必定不会说出来。星龙太子,在无冕者议会的算盘上,在他占天养的棋盘上,乃是至关重要的一颗棋子,此刻绝对不容有失。

  陈明笑道:“天知地知,你知我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