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四百二十八 所以说,男人一定要持久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你有烈日,在下不巧,也有三千颗星辰。”

  星辰大龙升起,将烈日的光辉隔绝在外。三千颗星辰升起,和对面的一轮烈日平分天下。

  金镶玉看向陈明,眼中闪现一抹精光,“星辰大龙!”

  月宫太子也是道:“终于有幸能够见到传说之中的星辰大龙了!”

  烟生笑看向陈明,她能够感觉到这星辰大龙和她的星辰大龙并不一样,在场中,只有她能够感觉得出来。不过她倒是没有特别在意,原因也很简单,因为陈明是男的,而她,是女的。

  可能是因为性别的原因,所以星辰大龙会有些许不同。

  她可是记得,陈明血脉,比她更强。

  在暗中,数道目光凝聚在陈明的身上,明显也是对着星龙有所期待,或者说,想要看看这星辰大龙到底有多强!

  周天星辰大阵,在这一次再次展示了它的威力,而且是完整版!

  完整版的周天星辰大阵,可是能够汇聚星光在在一刀之上,周天星辰大阵,拥有的可不只是压制,还有灭杀!三千缕星光汇聚在陈明手中的两年蝉之上。

  陈明飞空而起,背后的星辰大龙随之而动,朝着九太子镇压而下!

  星空侵蚀了烈日,并将烈日压在下方!

  九太子分明能够感受到,这星辰大龙,有着压制之力,倒是像阵法,或者说,这星辰大龙本就是天生的阵法!

  而这个时候,陈明已经在他的身前横刀,九太子在星辰大阵的压制之下,浑身都是说不出的难受,就如同深陷泥潭一般。

  他的反应虽然慢了半拍,但是依旧是提起了手中的长枪,想要抵挡住陈明的这一刀!

  两年蝉和九太子手中的长枪碰撞,而后发出砰的一声巨响,长枪被拨开,脱手飞去。

  突然暴跌的实力,和陈明有着周天星辰之力的增幅相比,九太子并挡不住这一刀。

  两年蝉从九太子的脖子上划过,而后,鲜血挥洒。

  九太子的头颅掉落在地面上,而后在地面上滚了滚。

  这个时

  候,长枪落地,插在十丈之外的地面上。

  周围的地仙都是惊呆了,“一刀!”

  “一刀斩首!”

  “只是一刀,便斩下了九太子的首级,这实力,也未免太可怕了点吧!”

  就是金镶玉和月宫太子,都是惊住了,他们知道星龙太子展开星龙之后会很强,但是也没有想到,会强大到这种地步!

  金镶玉道:“星龙太子,果然名不虚传。”

  月宫太子也是道:“诡异的速度,诡异的威力!”

  陈明历来喜欢补刀,回头朝着九太子的首级便是习惯性的一刀劈去!

  周围的修行者都是一阵惊呼,“星龙太子,莫非是想要杀了九太子不成!”

  天庭的地仙也是怒吼道:“星龙太子,胆敢!”

  “星龙太子,速速住手!”

  “你怎么敢杀死我天庭九太子!”

  金镶玉笑道:“现在的局面,似乎是有些控制不住了呢。”

  月宫太子也是怒吼道:“星龙太子,够了!”

  正在这时,陈明忽然感觉到身前这一具已经没有了头颅的身躯有不对的地方,这一具身躯,竟然是在没有头颅的情况一拳轰向陈明,陈明没有半点防备之下,直接被一拳轰飞!

  陈明一刀插在地面上减速,足足滑出十丈的距离才停下,而这个时候,陈明看向九太子,却见九太子的身躯却是走到他的头颅之旁,伸手捡起了自己的头颅,放在了脖子上,一阵烈焰环绕着九太子的伤口,片刻之后,九太子伸手摸了摸脖子,怒道:“该死的,你居然敢斩下我的头颅!”

  陈明看向九太子,这个有这么夸张?都斩首了,还没什么伤势!

  对于九太子,似乎是没有半点伤害啊!

  天庭的地仙,此刻也是高呼道:“九太子举世无敌!”

  “斩首无伤,唯有我天庭九太子!”

  “哈哈哈哈哈,斩首都没事,谁能是我天庭九太子的对手?放眼天下,谁堪敌手?”

  九太子伸

  手,金乌枪再次回到了他的手中,“你的绝招已经用了,应该没有多少法力了吧,现在,轮到我了,让你也感受一番斩首的滋味吧!”

  九太子能够感受到,陈明刚刚那一刀,绝对不止是施展了星辰大龙,还应该是施展了某种仙术,才能一刀直接劈飞自己的金乌枪。

  众多地仙都是道:“现在星龙太子必定法力不济,不可能是九太子的对手了!”

  “星龙太子的绝招,对于九太子根本没有半点用处!”

  “九太子,也未免太强了吧!”

  金镶玉和月宫太子,却是见怪不怪,月宫太子道:“九太子的涅术,修行的很是精深啊!”

  陈明看向九太子,淡淡道:“有些事情,会上瘾的,就好比女装,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以及无数次。我觉得你吧,应该也会上瘾的,我能够斩下你的头颅一次,便能够斩下第二次,至于这第二次,我不会这么轻松地让你恢复。”

  别说,这涅术是挺厉害啊,看得陈明垂涎三尺!要是自己也能修行,那还可以省不少丹药给家里那群败家玩意儿。

  等等,我为什么要想到这群败家玩意儿.......

  算了,毕竟是他们的师父,很正常的。

  是啊,自己是他们的师父啊,自己不能依靠任何人,自己是所有人的依靠。

  所以,不管前路有多难,这无量劫有多难,自己都只能咬牙挺过去。

  九太子怒发冲冠,什么古怪的比喻!还t上瘾,谁会对砍自己的脑袋上瘾啊!“找死,今日,我绝对要打得你满地找牙!”

  陈明笑着看向九太子,法力枯竭,开什么玩笑啊,不知道阵法师的持久是吧,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男人的持久才是最重要的!

  陈明挥刀,再次朝着九太子冲去,星辰大阵的加持之下,陈明的刀可不是那么简单,两倍速!

  陈明踏步,次冲到了九太子的身前,挥手便是一刀劈下!

  区别在于,陈明这一刀,是直取九太子的头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