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四百二十九 我经常让人失望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九太子并没有太过认真,他觉得,陈明已经施展了一次绝招了,虽说不知道是什么绝招,但是对于法力的消耗绝对是巨大的。

  他挥枪去挡,手中的金乌枪,再一次被劈飞!

  金乌太子的上半边头颅,直接被陈明一刀劈下!

  周围的地仙都愣住了,“又一刀!”

  “还是一刀!”

  “又是如此威力绝伦的一刀,星龙太子的法力,这么浑厚?”

  “还是一刀劈下了九太子的头颅,而且,这一次可是连头颅整个都劈成两半了!”

  陈明此刻都开始想着怎么跑路了,这九太子,看来也不过如此啊,这一次,可是直接连九太子的头颅都劈碎了,应该是死了吧?地仙之中,陈明可没有见过头颅都碎了的修行者还能站起来。

  不过陈明却是没有听到系统小姐姐的击杀提示,这只能说明一件事,那就是九太子根本没事!

  长枪骤然飞回九太子的手中,如同飞燕还巢,地面之上,九太子的半边头颅,化作一团烈焰,他的身躯,同样化作一片烈焰,两团烈焰燃烧,汇聚到一处,浑身都是火焰的九太子提着金乌枪,趁着陈明反应不及,一枪直接落在陈明的胸膛之上!

  一枪之下,陈明直接被轰飞,在胸口之上,也是有着一个鲜血淋漓的伤口!

  陈明默默运转《太素灵棺》,调动其他道宫的法力转换成《太素灵棺》的法力,开始修复伤口,不过他现在的肉身太过强大,只是悟道境巅峰的《太素灵棺》,虽说对于《太素灵棺》的感悟,陈明早就已经是地仙的境界,但是修复速度并不算快。

  鲜血依旧在回流,血肉骨骼也是开始重组,虽说可以恢复伤势,但是和九太子的涅一比,简直就是渣渣啊。

  若是地仙境界的《太素灵棺》,应该能很快恢复。

  至于观战的地仙,场面一瞬间变化的太快,表情有点不够用.......

  先是陈明一刀直接劈碎了九太子的头颅,就在所有人都觉得九太子已经陨落的时候,九太子瞬间恢复,给了陈明一击,让陈明浑身都是鲜血淋漓。

  “这场战斗,压根看不懂了.......”

  “这都是怪物啊,一个能够连续施展威力足以一刀斩杀地仙巅峰的术法,另外一个,根本打不死!”

  两人,对于所有人来说,似乎都是怪物般的存在。

  战斗到了这个局面,谁都不敢议论了,眼前所看到的战斗,根本就是神魔之间的决战!

  他们,完全没有任何评头论足的资格。

  九太子看向陈明,狂笑道:“哈哈哈哈哈,就你那点手段,对于我来说根本没有任何用处!怎么样,刚刚那一枪的滋味,很不好受吧。”

  “这场大胜,已经在我的手中了!”

  虽说不敢议论太多,但是此刻,众多的修行者也是看出来了,“星龙太子即便是能够多次施展绝招,但是没用啊!”

  “九太子,这就是不死之躯!”

  “九太子对于涅术的修行,精深无比,而且,这涅术,同样是精妙无比!”

  “看来,这一场战斗,是九太子胜了,星龙太子的刀法虽然精妙无双,堪称地仙第一,但是,拿九太子却是没有半点办法。”

  在人群之中,有个戴着斗篷的黑衣人轻蔑一笑,轻声道:“刀法?地仙之中第一?呵呵......”

  他的声音并不大,周围的地仙们也没有听清,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波澜。

  九太子也是浑然不惧地看向陈明,笑道:“星龙太子,也不过如此!”

  九太子,已经感觉到了胜利就在眼前,他完全可以将对方磨死!

  陈明看向对面的九太子,实际上,他的想法或许错了,这渡劫,或许并不是需要打十个,打一百个,打一千个,而是,只需要打一个。

  只要他拥有了一招灭杀对方的手段,那么就可以直接镇杀一个天骄,而且,还拥有余力,可以渡劫的情况下。然后,告诉其他人,会死的哦,就可以了啊。

  人都是怕死的,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何必以死相搏?

  有时候,杀一个就够了。

  该认真了啊,不认真的战斗,检测出来的实力,都是假的。

  不拼个命,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弱。就好像某个扑街的作者,不拼个命,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够扑街到什么程度!

  陈明的体内,杀意逐渐开始沸腾,如同实质般的弥漫在周围,让人遍体生寒。

  “叮,检测到宿主的杀意浓烈,lv3彻底开启,

  杀戮之眼启动。由于是宿主第一次开启,所以给你这个提示。很好用的哦亲,记得给五星好评哦亲。”

  至于身边的这些观众的话语,对于陈明来说没有任何影响,他和九太子的战斗,不需要任何人去评估,他只是想要试试看而已,输赢而已,并不重要。

  好吧,其实还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到时候要是一招杀不掉这些天骄,还是得一个打十个!

  现在只是打一个,怎么也要赢啊!

  陈明呵呵一笑道:“赢得太多,已经忘了失败的滋味了,你很有幸,会见证我再一次的胜利。”

  九太子明显地感觉到陈明的气息已经变了,那是浓烈的杀意。

  陈明看向九太子,忽然发现自己的视角之中,九太子已经不一样了,在九太子的丹田之中,有着一个红点,明白了,那就是对方的弱点吗?

  原来杀戮之眼的用处是这个,而且这杀戮之眼,还要等自己杀意兴起的时候才会开启,不过,确实很好用呢。

  所谓的杀戮之眼,便是开启了杀戮的状态,能够看到对方的弱点吗?

  陈明再次动身,朝着九太子冲去,八步登龙!

  九太子也是浑然不惧,认真又如何?我的涅术,无人可破!

  九太子提枪便是朝着陈明攻来,想要跟陈明对撼,他完全可以以伤换伤直接磨死陈明!

  九太子口中大笑道:“没有用的,所有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没有用的!”

  “明知是输的战斗,还要愚蠢的上前,便是没有自知之明,而这,便是你的死因!”

  周围的修行者也是议论道:“明明知道是输,还要执意上去一战,还真是愚蠢的做法!”

  “徒劳无功的做法!”

  金镶玉再次看了一眼场中的局面,然后转身离去,莲步轻移,淡淡道:“不用看了胜负已分,星龙太子并没有对付涅术的办法。”

  月宫太子也是回头转身,道:“走吧,回去了,战斗就到此结束了,现在场中有着这么多妖族的人,应该不会出什么事,他们应该能够护住星龙太子。”

  战斗似乎在此刻已经结束,陈明嘿嘿一笑,是的,已经结束了呢。

  不过,只怕我又要让所有人失望了,嗯,我经常让很多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