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四百四十 看来你并不知道,啥叫禁忌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凌仙张开双臂,如同在拥抱整个天地,他长吸一口气,然后道:“试试看吧,这世间的仙人,到底能耐我何!”

  凌仙踏步,朝着远方飞去,他的体内,道宫开始流转,无尽的灵气,朝着他飞去,如同形成一个巨大的漩涡!

  两个小店之中,万八千忽然感受到了周围的灵气忽然一阵暴动,他记得这种感觉,他笑了笑,然后道:“二师兄,来了。”

  陈灵儿看了一眼,现在是白天,她就算赶过去,也没有什么用处,这灵气的暴动只有二师兄才有这个本事。二师兄是来了神山吗?“有我的丹药,他应该能够撑到晚上了。而且,三师兄可不会这么容易让二师兄死掉。”

  万八千摇了摇手中的铃铛,亡命很快走了进来,亡命拱手道:“主公,有何吩咐?”

  万八千道:“带着你的人,去找一个被所有人追杀的人,然后,救下他。”

  亡命有些疑惑,问道:“这世上有着能够被所有地仙追杀的人?”

  万八千道:“那是自然,我的二师兄,他有着这个资格!”

  亡命瞬间明白了过来,原来是这位的二师兄!

  他的四师姐是鬼医,那么二师兄,肯定更加厉害。

  听万说,亡命反而觉得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了。

  万八千继续道:“记住了,不能暴露我们的关系,而且,非死不救。”

  亡命拱手道:“属下,明白了!”

  万八千挥手道:“去吧!”

  亡命从院子里走了出来,来到小店的背后一座客栈之中,淡淡道:“走了,有任务了,在我的手下,必定要完成主公的一切任务!”

  黑压压的地仙从客栈之中涌出,惊起一地的风沙。

  万八千看向远方,“二师兄啊,就是年轻气盛。你叫我一声师弟,我叫你一声师兄,身为同门,自当同生共死!”

  凌仙飞空而过,不过片刻便能看得到远方有着一个地仙朝着他飞来,那地仙道:“这种气

  息,你修行了不该修行的功法!”

  凌仙看向这个地仙,“嗯,月宫的人。”

  月宫地仙道:“既然你修行了不该修行的东西,就应该躲藏在无人知道的地方,你此行,唯有一死!”

  凌仙笑道:“只怕是你要死在我的前面了。”

  月宫地仙大笑道:“大言不惭,你不过超脱,也敢在地仙面前妄自称尊?”

  凌仙抖了抖肩膀,“看来,你并不知道我修行的功法和术法为什么被称作是禁忌。”

  通天桥前,月宫的银色马车逐渐飞了过来,里面的,是月宫太子,他们不得不来,周围的灵气都在暴动,这种感觉,只能是有人修行了禁忌的功法!

  那种功法和术法,是用来杀仙的!

  他们修仙,而对方杀仙,这便是纷争。

  月宫太子从马车之中走出,在前面,金镶玉,星龙仙子,九太子,即便是虚空太子,都是来到了此处。

  不过虚空太子依旧是保持着神秘,他并没有离开马车。

  月宫太子道:“有人修行了禁忌。”

  金镶玉道:“这个时候,突然有人修行了禁忌功法,而且还肆无忌惮地施展了出来,必定有诈!”

  九太子却是看向在通天桥前,有着一个戴着斗笠,怀中抱刀的家伙正在睡觉,“这家伙哪儿来的?”

  烟生笑道:“都什么时候了,九太子还在琢磨这些。对方修行的术法,乃是搏仙术,这搏仙术需要仙人的鲜血才能修行到巅峰,此等修行界的恶徒,绝对不能放过!”

  从虚空太子的马车之中,传出虚无缥缈的声音,“这里是无字劫中,并且在这个时候,突然有修行了禁忌功法的人施展了出来,有问题。他难道就不怕死吗?不,这世间的一切都怕死。那么,他到底是为了什么?”

  金镶玉道:“若是我们全部去追杀他,那么就会让渡劫者有了可乘之机!这是渡劫者的手段,他们想要我们离开此地,去追杀这个修行了禁忌功法的人!”

  月宫太子道:“但是,这件事,我们不能不管!”

  众人开始争论了起来,谁也不想因为追杀这个修行了禁忌功法的人,而放过了渡劫者。

  在通天桥前打瞌睡的抱刀人忽然醒了,他起身,走到几人之前,淡淡道:“杀他而已,何须你们,我去便够了。”

  九太子看向这个抱刀人,问道:“你是谁,你有这个实力?”

  抱刀人呵呵一笑道:“若不是这一次,乃是无字劫,我们无冕者议会可不会出手。你们几个是法修,修行《道经》的修行者对你们克制更大。”

  “我是苦修,虽说也有克制,但是并没有你们法修克制的那么大。”

  抱刀人离开了此地,直到这时,虚空太子才传出了声音,“这个家伙,应该就是无冕者议会之中的刀枪剑戟四道之中的刀道执刀人首席了。他是所有执刀人之中,同阶刀道第一人!而且,根据可靠的消息,他应该就是烈刀仙王的转世,一位真正的轮回仙。”

  无面者议会有着四大首席,便是这刀枪剑戟四大首席,而这四位的天赋与实力,并不下于他们。

  而且,执刀人的战斗,更为血腥,他们是真正从厮杀之中起来的,他们从来不比试,他们只杀人,刀道第一人,说明同阶之中,所有挑战他的人,都死了。

  而他,更是一位轮回仙,无冕者议会全是轮回仙,这是不可能的,但是四大仙国知道的是,无冕者议会,真的拥有很多的轮回仙,这也是为什么无冕者议会能够力抗四大仙国的原因。

  凌仙看向身前的月宫地仙,叹道:“到底是哪个王八蛋,说的我修行搏仙术需要仙人的鲜血,简直就是鬼扯!”

  月宫地仙却是没有管那么多,“哼,一个超脱而已,也敢出来送死,我这就送你上路!”

  凌仙道:“看来,你是真的不知道我修行的功法,为啥是禁忌功法啊,让你见识见识吧。”

  月宫地仙朝着凌仙飞来,凌仙呵呵一笑,开启,天地之间为之一振,灵气瞬间狂暴,形成一个巨大的漩涡围绕着凌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