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四百四十八 陈明的徒弟们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万八千此刻正在和一个前来卖东西的人讨价还价,正在这时,整个天地忽然变成了一片血色,万八千本能地感觉到了什么,“师父到了,无字劫,开始了。”

  万八千挥手道:“今天不做生意了,打烊了。”

  万八千看向对面的小店,对面的小店也已经关闭了,陈灵儿快步走到万八千的院子中,然后道:“师父已经开始渡劫了,准备出发吧。”

  万八千快步走到后面的客栈之外,这里,有着一条十里长街,全是客栈,万八千站在大街的中央,摇动着手中的铃铛,“铛铛铛铛!”

  自客栈之中,走出一个个地仙,不过十息的时间,整个实力长街,已经被密密麻麻的黑衣人填满,他们穿着黑衣,说明了他们的身份,他们不是四大仙国的人,也不是无冕者议会的人。

  万八千罕见地穿上了一身的铠甲,静静道:“出发!”

  万八千骑上二师兄送给他的仙鹤,他的身后,十万地仙云集。

  万八千养得起数万仙兽,自然也养得起十万地仙。

  通天桥前,四大仙国的天骄都是怒气冲冲的看向烟生笑,九太子当即怒道:“烟生笑,这件事,你必须给我一个解释!”

  烟生笑道:“星龙太子的身份,又不是我决定下来的,与我何干,大不了,杀了他不就行了,还是说,你们怕了?”

  月宫太子道:“够了,现在最为重要的事情,是灭杀陈明!”

  虚空太子忽然道:“无冕者议会的人呢?”

  金镶玉道:“无冕者议会,谁知道他们到底想要什么?”

  九太子道:“现在最为紧要的,是点齐兵马,直接杀过去!”

  虚空太子道:“点齐兵马,可以消耗他一部分的实力,但是并不能杀掉他,其他人,还是要驻守在此处,你们应该都明白,到了我们这个实力,地仙的数量,根本拦不住我们。”

  月宫太子道:“那就这样,九太子,你带领着四大仙国此处的兵力,前去围杀陈明,渡劫者已

  经来临,想必我们四大仙国,也会有所动作,陈明,不可能一个人杀尽这世间的地仙,就是磨,也要磨死他!”

  燕山。

  凌仙和李素衣对视一眼,凌仙道:“师父已经开始渡劫了。”

  李素衣道:“现在最为紧要的是,不能让四大仙国继续增兵!”

  凌仙笑道:“我们早就准备好了吗,这从一开始,就是一场战争啊,作为战争的发起者,自然是有一些准备的。”

  李素衣也是笑道:“城,早就铸好了,现在,只差搬过去了。”

  在凌仙和李素衣的前方,三千六百记名弟子,带着十万仙兽,早就已经准备好了,在这些仙兽的身躯之上,背着一块块巨大的灵金。

  凌仙当即振臂高呼道:“现在,有人想要杀了我们的师父,告诉我,我们应该怎么做?!”

  三千六百记名弟子齐齐大喝道:“杀了他们!”

  凌仙大笑道:“哈哈哈哈,很好,现在师父不在,大师姐闭关。燕山,我说了算,所有燕山领主听命,出征!”

  无数仙兽开始飞舞,朝着神山飞去,凌仙第一个冲进了神山之中,看了周围一眼,还有着不少地仙在进入,凌仙挥拳,搏仙术施展,掌中兵国飞出,无尽的兵器倾泻而下,只剩下一地的碎尸。

  李素衣也是冲了进来,带着众多的燕山领主,李素衣当即挥手道:“铸城!”

  这城池早就已经铸好,只是现在需要搬过来,燕山可是有着六百多炼器宗师,一座城而已,三年的时间,轻轻松松。

  燕山领主们开始动作,在神山的入口处铸城,城墙开始垒砌,一座高大的城池,开始成型。

  凌仙站在入口之处,在不断地挥拳,灭杀一个个想要冲进来的地仙!

  李素衣看了凌仙一眼,道:“二师兄,这里就交给你了,师弟我,先去帮师父了。”

  凌仙笑道:“正好,去吧。有我在这里,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明看向身前的地仙,都是朝着自己围了过来,陈明呵呵一笑,背后的星辰一一点亮,星辰大阵镇压而下,不到地仙巅峰的地仙,直接被压成齑粉!

  三千星辰在陈明的脚下汇聚成一条星辰大龙,陈明脚踏星龙,朝着通天桥冲去。

  就在这时,前方忽然杀来了无尽的人马,在最前方,九太子站在最前方,手持金乌枪,看向陈明,“陈明,我是真的没有想到过,居然真的是你!”

  陈明笑了笑,道:“现在说这些还有用吗?”

  九太子道:“你不该觊觎天道的权柄!”

  陈明认真道:“其实我也不想的,可是莫名其妙修成了无量道体,我自己也没有料到啊!”

  九太子道:“现在,唯有你的死,才能结束这一场纷争,我倒要看看,你这个渡劫者,到底有什么本事挑战这世间的所有地仙!”

  陈明的手落在九年蝉的刀柄之上,“你会知道的。”

  陈明看向九太子,眼中跳动着疯狂的杀意,lv3开启。

  在九太子的身躯之中,陈明分明的看到,九太子身上的红点已经移动到了胸口之中,还挺聪明的啊,还会换个位置,不过没用啊,你陈仙师的杀戮之眼,可不会因为你换了个位置,就看不到了。

  陈明脚踏星龙,径直朝着九太子冲去,九太子当即道:“放箭,给我射死他!”

  地面之上,无数根长箭遮天蔽地,朝着陈明飞来,撞在在周天星辰大阵之上!

  陈明干脆挥手收了周天星辰大阵,大阵这样消耗法力,陈明也撑不住,陈明的脚下踏步,八步登龙。

  陈明一步跨越到九太子的身前,右手紧握九年蝉,这一刻,刀出鞘!

  锵!

  九太子可是和陈明之前战过一场的,他知道陈明的实力,九太子的身躯之上,一轮烈日飞出,照耀轮烈日之下,九太子挥动手中的金乌,全力一枪朝着陈明劈去!

  “给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