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四百四十九 斩!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抽刀,霸仙剑!

  九年蝉,四倍速!

  如同鬼魅般的速度,九年蝉的刀刃落在金乌枪之上,直接将金乌枪轰飞,九太子的口中,也是吐出一口鲜血,挥洒长空!

  就在错身而过的那一刹那,陈明再次挥刀,刀刃从九太子的胸口穿过,将他体内的涅之火瞬间轰散!

  九太子怒吼道:“这不可能!”

  就在这时,陈明停住,一个转身,双手握刀,“死神,来收人了。”

  一刀斜劈,九太子的头颅从天空中落下,掉落在地面上,陈明飞身而下,追着九太子的头颅落下,一脚踏下,将九太子的头颅踏得粉碎!

  “叮,你击杀了天庭九太子,你获得了00灵识,0声望。”

  别说,天庭九太子,还挺值钱的。

  三刀,毙命!

  天庭九太子陨落。

  陈明将手中的九年蝉挥舞了一个刀花,笑道:“现在,还有人要拦我吗?”

  众多地仙看向陈明,心中虽然有着恐惧,但是依旧是朝着陈明冲来,“九太子死了,我们必须杀了他,否则,我们都得死,被天庭处死!”

  无数的地仙朝着陈明围来,刀枪剑戟都是朝着陈明刺来!

  陈明破口大骂道:“妈的,跟自己写的剧本不太一样啊,忘了这茬了,虽说杀了九太子有着足够的震慑力,但是杀了九太子,也是不死不休的局面啊,失策,失策!”

  无数的地仙包围之中,陈明挥动着手中的九年蝉,只是靠着九年蝉的速度和肉身对敌,他并不想浪费太多的法力。

  陈明在人群之中挥刀,每一刀落下,都是杀掉了一个地仙。

  鬼魅般的刀法,让他的速度快到极致,虽说这些家伙并不能伤到他的,但是这么杀下去,怕不是要杀一个月!

  必须要杀出一条路来,陈明在无数地仙之中左冲右突,将一个个地仙斩于刀下!

  但是,杀了数十地仙,又有着数十地仙朝着他围了过来,陈明在不停地杀戮,这个时候,他想到了更多,四大仙国和无冕者议会一定是知道了自己

  的存在的,若是不停派遣地仙前来,自己就算是强大无比,也会被磨死啊!

  该死的!

  可是不杀吧,也不行,自己渡劫的时候,有着数万地仙朝着自己射箭,这谁顶得住啊?

  这人间劫,终于是露出了它凶残的一面,让陈明左右为难!

  陈明又继续在其中冲杀了一阵,这个时候,陈明忽然听到一声大喝,“燕山五宗主,万八千在此,谁敢伤我师父!”

  陈明回头看去,只见万八千带着不下十万地仙,已经是冲杀了过来!

  两军交锋,瞬间战作一团,陈明倒是有些惊喜,这是怎么回事?万八千怎么来了,而且屯了十万地仙的兵力?

  几年不见,自己的弟子,都是已经长大了啊!

  数十万仙人,都在惨烈的厮杀,陈明砍翻了身前的几个地仙,可以看得到,万彪人马直直地朝着自己冲过来。

  陈明顺手砍翻了几十位地仙,万八千终于是冲到了陈明的身旁,“师父,二师兄已经带人来到了神山的入口处,封锁了入口,师父,尽快去渡劫,这里,交给我了,你不能在这里浪费太多的法力!”

  陈明没有多说,看来自己的徒弟,早就看出来这无字劫是自己的了,为了减少弟子的伤亡,自己必须尽快渡劫,只要渡劫完成,那么,这神山,便会消散了!

  万八千当即道:“亡命,带着你的人,护送师父突围!”

  亡命当即冲到陈明的身前,大喝道:“兄弟们,拿人钱财,与人消灾,钱财我们已经拿了,现在,是卖命的时候了!”

  带着陈明,亡命开始命令手下的地仙帮助陈明突围,朝着通天桥的方向而去。

  神山之上的突变,早就已经惊动了世人,毕竟,他们能够看到神山之上的景象,“渡劫者,就是星龙太子!”

  “什么星龙太子,他是燕山山主,陈明!”

  “那是九太子,九太子和陈明开战了!”

  “怎么回事,我似乎是看到了,九太子陨落了!”

  “三刀,只是三刀,九太子便陨落了!”

  这陈明,怎么会强大到了这般程度!”

  天庭。

  帝主突然降临,如同一团神光坐在天庭的玉帝大座之上,“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居然要突然开朝会!”

  有一位亲王道:“帝主,还请节哀。”

  帝主挥手一拍大座,将大座拍碎了一角,“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帝主怒不可遏,节哀两个字,他可不想听到。有亲王道:“是渡劫者,渡劫者杀了九太子。”

  帝主怒道:“不可能,小九的身上,我和英灵树有过沟通,若是小九陨落,他的灵魂,也会回到天庭!”

  这位亲王道:“那个渡劫者,自称燕山山主,他的手中,有着蝉族的妖刀,袖水。”

  帝主愣了愣,“我早该想到的,是蝉族,那个曾经威临四海的种族,掌控八方的种族,死灰,也想复燃?传我命令,不惜一切代价,召集所有地仙,杀进去,我要他的命!”

  有亲王道:“若是召集所有地仙,那么恐怕其他三大仙国,和无冕者议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帝主怒道:“他们知道,蝉族到底意味着什么,那柄妖刀意味着什么,现在,蝉族和无字劫,出现在了同一个人的身上,那只能是一场灾难。”

  “不要忘了,虚空太子,月宫太子,瑶池长公主,以及无冕者议会四大首席,可是都在神山之中。”

  “他们也会不惜一切代价,攻进去的!”

  九太子的死,震慑了天庭,同样震慑了三大仙国,以及无冕者议会。

  瑶池。

  数位亲王前往九千岁的住处,准备询问一番。

  在一棵桃树之下,数位亲王看向背对着他们的九千岁,九千岁的声音传来,“长公主不能死,渡劫者必须死,你们应该明白吧?”

  数位亲王拱手道:“我等遵命!”

  数位亲王跨步离开九千岁的住处,当即下令道:“所有地仙,全力进攻神山,势要保住长公主,灭杀渡劫者!”

  “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救回长公主,渡劫者,同样,必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