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四百五十五 烟花璀璨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星空之中,黑色的潮水开始淹没一切,四大仙国已经收到了消息了。

  无冕者议会,正在进攻四大仙国!

  至高无冕并没有露面,主事的都是无眠者。

  在无字劫发生的时候,无冕者议会,毫不犹豫地发动了他们的攻势。

  在一颗星辰的仙路之外,一位天庭的大罗金仙,亲眼看着在千里之外,一颗星辰化成了碎片,碎片向着四周飞舞,飞舞的速度很快,在星空中燃烧了起来,而后化作一个巨大的火球,落在这个大罗金仙背后的星辰之上。

  这位大罗金仙怒骂道:“该死的!无冕者议会居然在这个时候进攻,防守的地仙可是都已经前往了神山,如此一来,怎么可能守得住!”

  “无冕者议会,就没有想过这样一来,谁去灭杀渡劫者吗?”

  在他的背后,一颗流星落下,从中滚出一个修行者,摔落在地面上,双眼无神,只是道:“我的小九死了,我的小九死了......”

  他不断地重复着这一句话,忽然听到这个大罗金仙的话,不屑地笑道:“既然他们敢动手,那就是确定渡劫者必死无疑啊,无冕者议会,向来不做选择,他们,全都要!”

  大罗金仙并没有注意到这个从流星之中落下的修行者,只是安排道:“所有人,天仙,金仙,全部出战,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失去这一颗星辰!这颗星辰若是失守,之后的仙路,将一马平川!”

  这个大罗金仙终究是没有抵抗太久,每一颗星辰,都绽放出了剧烈的光芒,那不是星辰发威,而是星辰之上在燃起大火。

  无数的星辰被点燃,战火弥漫在整个星系。

  一队队黑袍的修行者,开始掌控每一颗星辰,将这些星辰归入无冕者议会的统治。

  零号的脚步落在仙路之上,周围的无免者都朝着他走来,禀报道:“我们已经拿下了这颗关键的星辰,只要冲过去,便可以一马平川!”

  “这一次,我们有机会拿下整个星天!”

  “无眠者阁下,还请下令。”

  零号的目光落在那个口中喃喃自语

  的修行者的身上,他伸手,示意所有人闭嘴,“不想死的,先撤到这颗星辰之中。”

  有无免者问道:“无眠者阁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零号走到这个修行者的面前,“眼前的这位,应该就是天庭英灵,北斗星君吧?”

  躺在地面上的修行者坐了起来,看向零号,“我的太阳死了,那么,总要有人付出代价。”

  他站起身,双眼之中绽放神光,他的目光所在,一颗星辰不过刚刚被他看到,便已经化作漫天的碎片,无数的执刀人在这颗星辰上惨呼,身陨道消。

  而后,他看向整个天空,那天空中的星辰,都已经被零号手下的执刀人拿下。

  他的目光移回,看向零号,“这个代价,便由你来付!”

  他道完,浑身都是爆涌的杀意,而天空之上的星辰,一颗接着一颗爆裂开来,如同是绽放了无数的烟花。

  那些星辰之上,都是零号的执刀人。

  璀璨的烟花之下,众多无免者看向北斗星君,双眼之中都是惧怕之色,眼前这个丝毫不起眼的男人,竟然是天庭的英灵,北斗星君!

  每一个英灵,都是仙王之中无敌手的存在,这也是四大仙国的依仗,最后的依仗!

  而现在,他们的眼前,就有着一位英灵。

  他们这个时候,终于是明白了零号的意思,怪不得让他们都走,眼前这一位,竟然是一位英灵!

  众多无免者和无面者朝着这一颗星辰走去,不敢继续留在这里,剩下的战斗,就交给无眠者阁下吧,他们,根本没有任何插手的资格。

  北斗星君看向身前的零号,笑道:“你就是最近那个声名赫赫的零号无眠吧?”

  零号也不害怕,走到北斗星君的身前,道:“是又如何?”

  北斗星君道:“小九的天赋,我是知道的,能够三刀斩了小九,他的实力,绝对是超越了地仙的极限,我想要知道,你到底凭什么觉得你们无眠者议会的四大首席能够杀掉他。”

  零号淡淡道:“武夫出关了。”

  北斗星君似乎是回想起了什么可怕的事情,道:“原来是武痴那个疯子的转世,怪不得你们觉得够了。”

  零号道:“你得到了你想要的回答。”

  北斗星君道:“你很有幸,成为第一个登上无眠者之位不过六年就陨落的无眠者,你,必定会是无眠者的历史记载之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零号道:“你就这么确定,你能够杀了我吗?”

  北斗星君道:“除了熟人,我不能杀掉的很少。”

  北斗星君挥手,北斗七杀拳,拳威震八方,整条仙路,在拳威之下荡然无存,支离破碎!

  零号同样是挥拳,左拳腾龙,右拳飞虎。

  龙虎加身,雄霸天际。

  北斗星君的眼中露出一抹凶光,“你是真武大帝的转世?我留不得你!”

  浩浩拳威对撞,周围的虚空都在破裂,法则都开始混乱!

  不过下一刻,两人浑身的气势都是瞬间收回到自己的身躯之中。外散的气势,只能吓人,而现在,很明显,这气势并吓不住对方,所以,他们给自己上了一把锁,将所有的力量都锁在了自己的身躯之中。

  零号淡淡一笑,道:“原来那个老家伙,侍奉天道之前,是叫做真武大帝啊。”

  两人站在破碎的一块星辰碎片之上,朝着对方冲去,他们的动作没有损坏周围的任何东西,因为他们所有的力量,都封锁在了现在这一具小小的身躯之中。

  一只拥有着大象的力量的蚂蚁,和一只大象,谁会赢?

  当然是蚂蚁,因为它的力量更加浓缩,以点破面!

  大象的力量,太过于分散了。

  而现在,他们就是两只拥有大象力量的蚂蚁。

  两人交手,如同世俗之中的武林侠客一般,丝毫不像是仙王交手,没有任何力量外散,没有暴躁的声音,周围的一切都没有损坏。

  他们完美地掌控着自己每一分力量,并将之用来杀敌。其实修行者还有一个更好的词来形容,叫做返璞归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