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四百六十三 不似在人间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啪!

  陈明被打了一个踉跄,嘴角也是一丝鲜血溢出,对方这一招,伤了他部分内脏。

  陈明在地面上一个翻滚再次爬了起来,一只手,就已经打得自己毫无还手之力,这个家伙,当真是厉害的紧!

  整个星空中国,关注着神山的修行者此刻都是惊呆了,陈明之前可谓是举世无敌,力压群雄,甚至于没有任何天骄敢跟他单打独斗,但是现在,却是被一个只用一只手的凡人压着打,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风云突变。

  “还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此人,到底从何而来?”

  “不似在人间。”

  “这世间,还有如此厉害的人物?”

  陈明再次站起来,看向身前的子鱼,又学会了一招呢。说实话,战斗的时候看书真不是个好习惯,特别是跟我陈仙师交战的时候,但是我并不想提醒他。

  陈明懒得去擦嘴角的鲜血,反正待会儿还多的是,继续朝着子鱼冲过去,不能施展同一招,这样就看不到新的招式了,不能攻击同一个位置,这样也看不到新的一招了。

  陈明当即施展出搏仙术中戮仙式,子鱼依旧是一手握书,一手挥拳,“真武拳罡,气观洪羽!”

  一拳,堂堂正正,正中陈明的胸口,将陈明打得倒飞一丈,摔倒在地面上。

  陈明感受了一番,胸口断了一根排骨,额,肋骨。

  陈明再次挣扎着起身,断骨的位置撕裂般的痛,吐了一口血唾沫,陈明依旧是爬了起来,继续朝着子鱼进攻,“再来!”

  啪!

  陈明再次被子鱼一拳打倒在地。

  腹中如同是在翻江倒海,陈明能够感受到钻心的痛。

  子鱼淡淡道:“你不是我的对手的,与其被打死,不如自裁吧。”

  陈明呵呵一笑,道:“知道吗?修行界有着一句话,没死之前,谁也不知道胜败,我是个修行者,我更信这句话。”

  卓青瑶看着陈明一次次被击倒,她想要去帮陈明,就算她在凡人领域也不强,但是至少,可以

  两个打一个。

  武夫已经看出了卓青瑶的意图,来到了通天桥前,将卓青瑶的前路挡住,卓青瑶怒喝道:“让开!”

  武夫笑道:“打赢我,路自然会有。”

  卓青瑶冷声道:“你会死的。”

  武夫浑然不在意,“你师父刚刚说过了,没死之前,谁也不知道胜败,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陈明再次从地面上爬了起来,斑斑的鲜血从他的身上滴下,落在桥面上,啪嗒啪嗒。

  陈明没有说话,倒不是因为别的原因,只是因为说话的时候,胸腔之中会撕裂地阵痛。

  陈明再次冲向子鱼,他确实不是子鱼的对手,但是,陈明知道他在变强,他已经开始适应凡人的战斗了。

  这一次,他是起手戮仙式,而后接潮起式,再接观海式。

  不过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对方只用了两拳,便打断了他的招式,陈明再次迎接地面的撞击,被打倒在地。

  陈明的身躯之上,鲜血斑斑,而子鱼的身躯之上,不染一丝尘埃。

  高下似乎是立判。

  子鱼也是看向陈明,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神色,“看来,我只能打死你了!”

  子鱼朝着陈明走去,不急不缓,依旧是单手,依旧是一拳便将陈明撂倒在地。

  陈明的双眼,如同是不经意之间在那卷书页上扫过。

  陈明再次爬了起来,朝着子鱼攻去,子鱼淡淡道:“这样的战斗并没有什么意义,或许,我应该更早的结束这一场战斗。”

  啪!

  啪!

  咔嚓!

  啪!

  .......

  鼻青脸肿,浑身都有着鲜血滴下的陈明再次站起来,对方的那一卷书,也翻到了最后一页。

  陈明能够感觉到,自己现在非常虚弱,但是,自己还不能死啊,他如同听到了四大仙国,无冕者议会的人都在喝彩,为自己死了而喝彩。

  他并不喜欢这些喝彩。

  他如同看到

  了李素衣和凌仙,陈灵鱼都在疯狂地朝着自己的方向赶来,又或者是,凌仙正在不停地攻击着想要进入神山的仙人,而李素衣和陈灵鱼,正在携伴逃跑。

  在前方,卓青瑶的眼中,似乎是泪眼朦胧。

  这些,他也不喜欢,卓青瑶,还是笑起来好看,忽然有些怀念,怀念卓青瑶做的面,好久,好久,没有吃过了呢。

  阿勒阿勒,现在是在放片尾了吗?

  不不不,我现在不应该怀念,怀念那是死前才应该做的事,我还没死呢。

  陈明再次站了起来,看向子鱼,左眼肿的有点睁不开,眼眶旁有着鲜血流淌到了眼中,一片血红,独眼的陈明看向子鱼。

  陈明再次冲向子鱼,子鱼看向书页的最后一页,云淡风轻道:“真武拳罡最后一式,抬手撼昆仑!”

  子鱼单臂挥拳,朝着陈明打去,这一拳拳威无双,即便是凡人之躯,也足可见拳气溢散。

  子鱼的身躯,无风自动,浑身真气暴鼓!

  天道院的老道士,抬头看了一眼,而后露出了一抹精芒,“胜负已分,大道不灭,天道永存。”

  他想要低头不再去看这一场对战,但是,他的头没有低下去。

  四大仙国的帝主,都是看向神山之中,瑶池的女帝躺在粉色的摇床之上,身躯如同蛇一般扭动,“渡劫者,死了。”

  月宫女帝盘坐在太阴金桂之上,月光照耀着她的身形,只能看见一片银色的月光,“一切都结束了。”

  天庭朝堂,天庭帝主并没有任何情绪波动,“死了好,死了干净。”

  太虚,虚空花静静盛开,其中并没有传出任何声音,或许是他不想说话,又或是他一贯都神秘之极。

  一颗荒芜的星辰上,曾经邀请陈明加入无冕者议会的黑衣女人推着一辆木轮车,在木轮车上,坐着一个戴着黑白面具的老人,在他的膝盖之上,有着一张棋盘,上面黑子白子星罗棋布,两条大龙正在惨烈厮杀。

  老人抬头看向神山之中,笑了笑道:“一场棋局,如何不败?”

  他左手落下一颗黑子,而后,右手落下一颗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