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五百一十七 一个忍辱负重的任务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要将手中的造化仙果用出去,但是又要确保塑造出来的金仙,不会失控。

  要是出现一个金仙,大喝一声:这世上岂有修为不到仙人的山主!

  然后宰了陈明,得到了燕山的造化,那陈明还真是没地方哭去!

  想着想着,刘青云来到了陈明的身前,问道:“山主,你到底要交给我们什么重要的事情?”

  陈明看了刘青云一眼,问道:“你的家族里,还有其他天仙吗?”

  刘青云揉了揉脑袋,然后道:“天仙大圆满倒是没有,但是天仙,挑出个十来位还是做的到的!”

  陈明看了刘青云一眼,眼中露出一抹精光,“他们,都已经认祖归宗?”

  刘青云道:“是的,山主,他们得知了自己是蝉族之后,恨不得杀去四大仙国,都是我苦苦相劝,才拦住了他们!我的父亲还说,他小时候就记得他爷爷神神秘秘告诉过他,什么他的身份是一个秘密,永远不要知道,最好忘了。直到现在,他才知道了他爷爷告诉说的身份是秘密是什么原因!”

  陈明心说,还有这种事?

  人类的想象力真的是没有上限的!

  陈明当即道:“我有一件需要他们忍辱负重的任务,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让他们去做?”

  刘青云疑惑道:“山主,真的很危险吗?”

  陈明认真道:“万分危险!而且,会祸及一生!”

  吃了造化仙果,这辈子都被想提升境界了,当然是祸及一生了。

  刘青云道:“山主,这些老前辈,都希望我在山主的手下好好做事,山主的心中,想的必定是复国,为了复国大业,我们家族什么事都愿意去做!”

  陈明扫了一眼刘青云身上明晃晃的【死忠】光环,你这叫我很难不相信你啊!

  陈仙师又不瞎!

  似乎,自己之前好像是在跟空气斗智斗勇啊!

  早拉出来一票金仙,什么狮王部落,什么元老院,看看我这身后上百个金仙,我允许你们重新组织一下语言!

  刘青云继续道:“是山主让我们认祖归宗,刘青云这条命,便是山主的,刘青云的家族,战力自然也是山主的!”

  陈明喃喃自语道:“话说我早干嘛去了?”

  陈明当即道:“这样,你去通知其他大罗院中的天仙,让他们召集自己家族之中的天仙,供我挑选,执行这个忍辱负重的任务!”

  刘青云笑道:“山主放心,我这就去!”

  陈明则是开始想象自己拉着上千的金仙来到元老院之前的景象,还说什么输赢,死绝?现在轮到我陈仙师说了算了!

  燕山的爆兵速度,是你的想象力无法跟上的速度!

  至于怒啸,这是个老实孩子,太多血腥的东西,还是不要让他知道了,毕竟,狮王部落,是自己进军整个蛮族的跳板。

  刘青云则是一脸欣喜地回去找其他的大罗院天仙商量去了,在他看来,这是山主开始信任他们了啊!

  山主的信任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前途啊!

  虽说家族里的老家伙们可能送命,但是他们已经修行到了极致,潜力用尽,现在能够做的,无非就是等死而已,能够为他的前途拼命,这些老家伙应该是愿意的。

  不过,作为小辈,或者是长辈,他还是会咨询这些天仙的意见,刘青云这里,给大罗院的天仙们说了山主的任务,大罗院的天仙都是没有什么二话,都是出发回去准备询问家族里的天仙的意见。

  刘青云很快回到了家中,不过花了三天的时间,如同整个燕山控制的范围,都有着传送阵,很是方便。

  刚刚回家,刘青云便召集了家族之中的天仙,朝着这些天仙认真道:“诸位族老,山主有一个忍辱负重的任务,需要你们!”

  十多位老迈的天仙互相对视了一眼,刘青云的老父亲问道:“山主没有说是什么任务吗?”

  刘青云道:“山主只是说,是一件忍辱负重的任务,而且危险万分,祸及一生!”

  刘青云的父亲叫做刘司马,他思考了片刻,如今他的寿元在即,已经没有多少日子了,现在,能给后辈子孙搏一份功劳是一分,以后就算是刘青云执行任务不利,也有说的东西啊,比方说:我忽然想起了我老父亲佝偻的背影,我去买了几个橘子,他就为了蝉族的大业,捐躯了!

  有这句话,山主怎么也得高抬贵手,放刘青云一马。

  一念及此,就没有什么多余的考虑了,反正也是人之将死,不如就为子孙后代搏一份前程吧。

  刘司马道:“我儿放心,山主有令,我自当遵从,只是其他人,你们怎么说?”

  刘司马的二弟道:“大哥,这等忍辱负重的任务,想必很是重要,我这等微薄修为,就不去了!”

  刘司马仔细看了一眼他的二弟,“二弟,你怎么能如此这般?”

  刘司马的二弟继续道:“大哥,我实在是老朽无能了啊,如此重要的任务,要是我没有完成,那岂不是才是辜负了山主的期望?”

  刘司马仔细盯着他的二弟看了一会儿,然后叹道:“唉,人各有志啊,我也不强求了!”

  刘司马看向其他老迈的天仙,问道:“你们呢?”

  其中有人走向刘司马,也有人走向刘司马的二弟,不过最后,在刘司马的身后,还是有着上十位天仙。

  刘司马道:“事不宜迟,山主既然是有重要任务托付给我等,你们就尽快回去交代后事吧,三天之后,来到这里,我们集合去燕山!”

  交代后事四个字一出,刘司马的二弟打了个哆嗦,看着其他天仙陆陆续续走了。

  他和三位没有答应前去的天仙走出大堂,来到外面,刘司马的二弟道:“还好我们都没有去,大哥都说交代后事了,只怕是一去不复还啊!”

  “那是,家主可是说了,这是忍辱负重的任务!”

  “现在的日子也还不错,何必为了那个所谓的燕山山主效死呢?”

  刘司马的二弟接着道:“所以我说啊,家主虽然老了,但是还是过于冲动了,看看我,泰山崩于前,依旧是面不改色!山主的一点激将法他就受不了了,这样的家主,跟着他有什么前途可言?”

  其他三位天仙也是纷纷附和道:“不错不错,我们这个年纪,该是颐养天年了!”

  “打打杀杀什么的,已经不适合我们了!”

  “生死之前,明明可以苟且偷生,为什么要去送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