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五百六十 要不,来一盘?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四位狐王来到棋盘之前,白狐王道:“嗯,这棋下得到底是什么鬼!”

  赤狐王对围棋一道也是很有研究,“狗屁不通!”

  怒啸很尴尬地道:“嗯,其实吧,我们在下五子棋......”

  赤狐王:.......

  白狐王:.......

  黑狐王当即怒道:“这tm是五子棋和围棋的事吗?好你个怒啸,我等让你去通秉千面狐王,你这厮,竟然在这儿下棋!”

  怒啸当即点头,恍然大悟道:“我明白诸位狐王的意思了!”

  黑狐王这才收敛一番,认真道:“这才对嘛!”

  怒啸将对面的元老推开,然后二不兮兮道:“我一个人下棋是不对的,要不诸位,来一盘?!”

  还tm来一盘!

  我去你的来一盘!

  我们要的是一个结果,一个千面狐王怎么决定的结果,然后赶着去争夺半亡之鲸,你倒好,来一盘!

  黑狐王一张黑脸都快掉的下锅灰了,一脚踹翻了棋盘,“这是来一盘的事吗?这是你一个人下棋不叫我们的事吗?你不是说去禀报千面狐王的吗?”

  怒啸这个时候才如同是明白了过来,“哦,原来四位狐王说的是这个啊,这个......”

  白狐王问道:“这个怎么了?”

  怒啸认真道:“这个,来不了!”

  黑狐王怒喝道:“怎么就来不了呢?”

  怒啸装作有些害怕的样子,道:“我家狐王最近脾气有些差,砸了不少东西了,要是这个时候去触了霉头,说不定会被狐王宰了!”

  黑狐王怒道:“那你还让我们等!”

  怒啸委屈道:“我不是觉着你们等了一会儿,没反应,会自己走吗?”

  黑狐王深吸一口气,上去就想给怒啸一脚,确实被白发鬼一把拉住,白发鬼笑了笑道:“不用问了,我们已经知道结果了,走吧。”

  四位狐王离开了大营,回到自己的帐篷,白发鬼道:“如今千面狐王进退两难,而且愤怒无比,说明他也知道这一点,而且,千面狐王并没有派出任何大军前往死海,看来,他是要在这里替我们挡住赤木彤了。”

  黑狐王大笑道:“这半亡之鲸,属于我们了!”

  白狐王道:“不错,少了千面狐王,这半亡之鲸便只能落入我们的手中了。”

  赤狐王道:“我倒是希望千面狐王能够多撑一会儿,最好坚持到我等得到半亡之鲸!”

  白发鬼道:“赤木彤,不愧名将之名,只是驻扎不动,便是已经锁住了千面狐王,走吧,我等,也要开始进军死海了。”

  数日之后。

  在生灵海之上,一艘巨大的楼船行驶在海面上,四位狐王坐在船舱之中,开始议论。

  白发鬼道:“我还是有些不放心,千面狐王,不是一个那么简单的人。”

  黑狐王倒是没有觉得白发鬼的小心是错的,黑狐王道:“来人,禀报一番死海之中是否有千面狐王的大军的消息。”

  不过一会儿,就有狐族金仙进入其中拱手道:“禀报诸位狐王,赤木彤派兵开始骚扰死海门户,如今千面狐王的大军正被牵制在死海门户之中,根本没有半刻轻松,甚至于,千面狐王麾下的主将,吕清玄已经坐在了城头,三日不下城了!”

  “至于死海之中,根本没有半点千面狐王大军的动静,甚至是一个人都没有发现,更莫说大军了!”

  白发鬼微微点头,然后道:“如此正好,千面狐王兵力不如赤木彤,唯有据城而守,才有机会战胜赤木彤,如今看来,他已经彻底被赤木彤牵制住了!”

  白狐王举杯笑道:“如此正好,这样的好消息,我等当是同饮三杯!”

  四位狐王举杯,一口饮下杯中的烈酒,开怀大笑。

  死海门户。

  在通向蛮族帝星这边的仙路大门之外,是吕清玄派人新筑的城池,拆了另外一边的城池,建造起来的,如此大规模的仙金,即便是燕山,如今也有些吃力。

  一座瓮城,便是开了个口子,可以让对方的兵马进来,然后守军站在周围的城墙上围杀之!

  或许,在修行界单打独斗中很少有地利之别,毕竟什么石头泥土对于修行者来说没有区别,但是上升到燕山如今的程度,却是可以完全用仙金打造一座城来!

  加上城墙之上的阵法,便是铸就了守城的绝对优势。

  吕清玄坐在一张玄铁大椅之上,正在城楼之上,此刻的他,已经在这城楼上坐了七天了,随时等待着对方的进攻。

  此刻的他,正一手杵着脑袋,在玄铁大椅之上浅眠。

  在远处的仙路之中,一小队蛮族军队来到此处查探情况,在百里之外,赤木彤骑在一匹烈马之上,看向远处城头上的吕清玄。

  赤木彤看向身旁的壮汉将军,问道:“你进攻了七天,都被他挡住了?”

  壮汉将军道:“不错,此人深谙兵法之道,总是能够看出我的佯攻和主力,分配得当,末将引兵强攻,在他的手下败了三次。故而之后,我便施展疲兵之计,每日进攻这死海门户,时而派遣主力,时而只是作态强攻,但是他却是将城内的兵力分为两波,轮回替换!一旦白日的士卒疲累,立马换成另外一队养精蓄锐的!自己更是坐在城头,随时关注着战场,让我没有任何机会!”

  “此人,可谓是强敌!”

  赤木彤看向远处的吕清玄,伸手道:“拿我弓来!”

  一柄大弓送到了赤木彤的手里,他并不擅长弓箭一道,但是他是一位大罗金仙,即便是百里之外,还是有着伤了金仙的实力的!

  简单的说,便是,他的箭,没有箭意,但是他可以靠着强大的肉身,强行伤了金仙。

  他弯弓搭箭,瞄准了吕清玄,朝着吕清玄便是一箭射去!

  咻!

  一箭横贯百里,朝着吕清玄飞去!

  吕清玄忽然感受到了一种熟悉的感觉,那是数次在刺杀败露之际练出来的感应力,嗯,这一次的感觉,还有着一种特殊的感觉,那就是那个他忘不了的感觉,杨珲的弓箭!

  他穆然之间睁开眼,看向前方,一根羽箭正朝着他射来!

  他挥动大袖,右手朝着身前便是一手抓去!

  嗡!

  弓箭在他的手中颤鸣,强大的力量抖动着,但是最后还是被他一手按住了!

  远处的赤木彤看向吕清玄伸手握住羽箭的模样,惊叹道:“当真是猛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