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六百五十四 【死忠】lv5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一统蛮族之后的收尾任务也是在怒啸等人的帮助下进行的很顺畅,陈明在蛮族的声望太高了。手机端https://

  整个蛮族开始进入燕山的模式,各种灵脉被送到赤潮大陆,在清心菩提树下寻求晋升。

  待得晋升到了天灵脉之后才迁移到其他的星辰上,改变星辰之上的土地,让土地变成灵土,燕国的修行者们播下仙药的种子,开始辛勤的耕耘。

  到了仙界,真正的生财秘宝,还是英灵树,而燕山,便是有着一棵英灵树。

  而且一统蛮疆之后,拥有了更多的星空在掌控之下,他们也是得到了更多的恶鬼。

  英灵树,便是燕山最大的财富,同样也是整个星空的财富之源。

  而陈明一统蛮疆的任务进度终于是到了99,这个进度,想要继续增加,已经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

  陈明躺在燕山分部之上,默默道:“提交任务,无名老人的托付。”

  “无名老人的托付,一统蛮疆。任务进度已经达到99,任务是否确定提交?”

  陈明在心中道:“提交!”

  “叮,任务完成,任务评级:优越。你获得了800亿灵识,你获得了500w声望,你获得了光环【龙鲸之威】。你获得了随机的抽奖机会,奖励随机抽取中,你获得了圣墟的进入资格。”

  圣墟,陈明倒是听说过,是蛮族的一处圣地,圣兽便是从其中走出的。

  不过后来蛮族混乱之后,便是不知道在何处了。

  陈明没有去关心这件事,反正既然没有提示,绝对会直接送到自己的面前来的。

  陈明这才看向自己刚刚得到的光环:

  【龙鲸之威】

  介绍:你以龙鲸之名慑服天下。

  效果:【统御】加一。

  嗯,很正常,毕竟如今已经是称皇,而且成功了,【统御】有所增加是正常的。

  自己如今的【统御】,在【龙鲸之威】和【野望】的加成之下,应该是已经四级了,算是不错了。

  就在这时,段首忽然在院子外面道:“陛下,我等抓到了一个奸细!”

  陈明心说,还有奸细,不对啊,永不休止的凝望者都没有给自己什么消息啊?

  永不休止的凝望者是坐在麒麟战车之上,雷千山驾车巡视天下,随时关注着整个蛮族天下的,怎么可能有没有发现的奸细?

  陈明打开院门,不过一眼便是看到了浑身都是枷锁的青龙道人,青龙道人看到陈明的瞬间便是老泪纵横,“陛下啊,老臣找你找得好苦啊!”

  陈明有些疑惑地看向段首,问道:“你是怎么把一个仙王擒住的?”

  陈明看了一眼青龙道人,危险指数还是问号。不过危险评级却是能够看得到。

  只有两个字:灭世。

  这等危险评级,除了仙王,还有谁能用,而且青龙道人突破到了仙王,陈明是早就已经知道了的。

  怪不得所有人修行一辈子,就是为了成就仙王之位,这仙王的实力,已经足以灭世了,跟大罗金仙完全是两个概念啊!

  段首仔细看了青龙道人一眼,说实话,段首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个仙王。对方的实力太高,他根本看不穿。“陛下,我抓他的时候,他没有反抗,反而很高兴”

  青龙道人看向周围,长出了一口气,“见到了陛下,我就知道,我终于是回到家了。”

  陈明看向青龙道人,这青龙道人的情况,陈明也是不太清楚,莫名其妙,自己就有了一个仙王级的打手。

  青龙道人将自己的道袍掀开,然后道:“陛下,那妖族的烟生笑和摄政王,他们不是东西啊,他们拷问老臣,想要知道陛下的消息,但是老臣,一个字都没有说,一个字都没有说啊!”

  “老臣不说,他们就打老臣,陛下,你看看这些伤,都是他们干得!他们,他们拔了老臣的龙鳞啊!”

  青龙道人的身躯之上,每一寸皮肤都已经没有好的了,浑身都是触目惊人的伤痕。

  陈明道:“你这一路,受苦了。”

  青龙道人委屈巴巴地看向陈明,“陛下,我饿”

  陈明连忙挥手道:“银翼,速速去准备饭菜。”

  段首见青龙道人原来是自己人,便是自己离开了,他还有他的任务。

  银翼不过一会儿就是已经运来了不少的食物,青龙道人坐在桌子前,有些怯怯地看了陈明,见陈明点了点头,这才开始吃了起来,抓起一只烤乳猪便是往嘴里塞。

  陈明有些心疼地看向青龙道人,乖乖,妖族也忒狠了,堂堂一位仙王,活生生被他们折腾的一点脾气都没了。

  陈明看着青龙道人脑袋上面顶着的身份,【燕皇老臣】,以及青龙道人脑袋上的光环,【死忠】lv5。

  你这让我很难不相信你啊!

  【死忠】都五级了!天知道妖族在青龙道人的身上做了什么惨绝人寰的事情。

  陈明估摸着,青龙道人就是在妖族的折磨之下,【死忠】一步步升级,达到了陈明从来没有见过的五级!

  陈明道:“你好歹也是仙王,就没有办法自己跑出去吗?”

  青龙道人道:“陛下你有所不知,诸国之中,唯有亲王才是真正的强者,至于其他的仙王,空有仙王的修为,却是无法修行十大仙术,故而和亲王的实力差距极大。”

  “四大仙国并不怕有人突破到了仙王,没有十大仙术级别的术法,那也没用,浑身仙力,打一年都打不完”

  “这种仙王,只是对于大罗金仙有着绝对的压制力,但是对上亲王,根本没有获胜的可能。”

  “我不过刚刚突破到仙王,便是被妖族控制住了,也无法学习妖族的屠龙术,莫说是妖族的亲王,就是随便来了两位仙王,我也不是他们的对手。”

  陈明这才明白过来,看来四大仙国对于维护自己的统治,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啊,不过这对于陈明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啊。

  陈明看向青龙道人,问道:“你真的想学十大仙术?”

  青龙道人当时就急了,放下自己手中的烤乳猪,“陛下,这十大仙术不可轻传啊,我现在并没有什么功劳,不能学的,不能学的。”

  万道仙师

  万道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