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六百五十五 圣兽龙燕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有些感叹地看了青龙道人一样,这【死忠】lv5也太狠了。手机端https://

  自己想要教他一气化三清,居然还不敢学!

  陈明怒道:“莫非,你连我的话都敢不听了?”

  青龙道人道:“陛下现在乃是一国之主,功过赏罚,还是要一碗水端平,以免其他将军心生不满。我现在初到燕国,寸功未立,不宜封亲王之位。”

  陈明倒吸一口凉气,这世上,居然还有这种人!

  不过陈明也算是明白了,想要修行十大仙术,就必须是亲王,这在星空之中似乎已经是不成文的规则了。

  陈明这才道:“这样,我不封你为亲王,如今燕国初立,举国上下,也唯有你一个仙王,所以,你便是我唯一的护卫,你的实力若是不高,若是无法保护我,岂不是置我于险地?”

  青龙道人这才道:“若是如此,贫道愿意一观陛下的十大仙术。毕竟,陛下的安危才是最重要的。”

  陈明这才道:“我这里有着一气化三清,搏仙术,真武拳罡,诛仙剑阵,都是十大仙术级别的,不知道你想要学哪一种?”

  青龙道人有些吃惊地看向陈明,“陛下,这还能选的啊?”

  在妖族,成为亲王之后,能够学的就是屠龙术,到了陈明这儿倒好,还能选!

  陈明思考了一会儿,然后道:“搏仙术,不适合你,这需要修行道经才好施展,和道经一脉相承。依我来看,你便修行一气化三清和真武拳罡吧。”

  整个燕国就一位仙王,可不能浪费了,陈明抄了一卷一气化三清和真武拳罡的拳谱,还有一颗三阶的清心菩提子,送给了青龙道人。

  就在一天之后,燕国朝堂之上,怒啸禀报道:“陛下,我等在清理一颗星辰的鬼祸之时,似乎是发现了圣墟!”

  陈明问道:“可曾查探一二?”

  怒啸道:“还未曾仔细查探,不过我等已经发现了圣兽的痕迹,圣兽似乎是被惊动了,所以藏了起来,陛下,九央烈马乃是万兽之首,若是陛下前往,必定会有所收获。”

  陈明点头,然后道:“将圣墟所在标注出来,我会前往查探的。”

  结束了一个月一次的朝会,陈明叫上了青龙道人,驾驭着麒麟战车便是朝着圣墟而去。

  青龙道人驾车,不过半个月的时间便是已经赶到了那一颗奇异的星辰。

  守着这颗星辰的杨珲见到陈明到来,连忙前来禀报道:“陛下,这里可能就是圣墟!”

  杨珲朝着远处的一颗奇异的星辰指去。

  陈明看向那一颗星辰,与其说是星辰,倒不如说是一座悬浮在星空中的大山,这星辰,浑然是一座山的模样。

  陈明当即道:“走,前面带路,我等过去看看!”

  杨珲率领着大军在前方开路,青龙道人驾车,和陈明在后面跟上。

  如今陈明有了青龙道人这一位仙王护佑,可谓是胆气足了不少,圣墟而已,应该没有什么危险。

  一行人花了三天的时间,终于是来到了圣墟之上,可以看得到,圣墟如同是一个黑暗中的森林。

  光明不显,但是却是有着浓密的花草树木。

  杨珲命人施展了烈焰术法,如同一个个小太阳在天空之中点亮。

  陈明道:“算了吧,不要太过张扬,以免惊吓了其中的圣兽。”

  杨珲道:“可是若不是不照明,我等怎么去寻找圣兽?”

  陈明笑了笑,袖子一展,小黑和小白两条小鲤鱼从中飞了出来,陈明笑道:“有它们就够了,有小黑和小白在,什么圣兽不得乖乖出来?”

  陈明伸手摸了摸两条小鱼的头,然后道:“去玩吧!”

  小黑小白在陈明的身上讨好地蹭了蹭,便是钻进了树林之中。

  陈明也不怎么在意,小黑和小白乃是半亡之鲸,龙鲸之躯,不过化作了道鱼,看起来如同普通的小鱼,实际上,却是比圣兽还要霸道。

  陈明现在也懒得自己去管了,蹬着小黑小白将里面的圣兽拐骗出来就好了,如果真的有的话。

  陈明挥手道:“扎营吧,我们就在此等小黑和小白回来。”

  时间缓缓的过去,已经是七天之后,陈明看了黑暗森林一眼,还是没有半点动静,不过他能够感知到,小黑和小白没有什么危险。

  黑暗森林之中静悄悄的,并没有什么大动静传出来,杨珲道:“陛下,或许这圣墟被恶鬼肆虐已久,圣兽已经绝种了吧。”

  陈明道:“不急,再等一段时间吧。”

  又是半个月的时间过去,陈明还是没有发现小黑和小白回来的踪迹,就是他,也稍稍有些急了。

  没有圣兽不要紧,小黑小白若是出事了,那事情就大条了。

  陈明耐着性子,又是等了半个月的时间,这一天,陈明都准备带兵进去找小黑和小白了,就在这时,他忽然发现前方有着一抹白光。

  那是小白身上的光芒,在小白的身后,一只浑身有着黑色灵羽的燕子飞出,虽是看起来像是燕子,却是有着半丈长,翼展足有一丈,浑身有着四爪,如同是龙爪一般,在身躯之上,不仅有着羽毛,还有着密密麻麻的龙鳞。

  陈明的眼中一亮,还真有圣兽,这是龙燕。虽是燕身,却是有着真龙之力,故而号称龙燕。

  在龙燕的体内,同样是有着龙族血脉,更是有着吞天燕的血脉,强悍无比。

  本以为只是过来看看,没有想到,居然真的有着圣兽。

  飞出来了一只还不算完,在小白的身后,一只只龙燕齐齐飞出,跟在小白的身后,分明是有些怕生。

  杨珲本想要抓住这些龙燕,陈明却是道:“此乃圣兽,还是用温和一点的手段。”

  陈明数了数,自小白的身后,飞出来的一群龙燕,总共有着九只,小黑则是在最后面压阵。

  陈明朝着这些龙燕走去,龙燕倒是不怎么怕他,毕竟陈明有着【自在蹁跹】这个光环,让圣兽都觉得很是亲近。

  陈明挥手,然后道:“拿肉来!”

  万道仙师

  万道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