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七百零七 马踏诸国·飞龙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战场之上,术法横飞,毁天灭地的烈焰和淹没一切的潮水弥漫,飞扬的大雪冰封一切,狂风席卷,便是无尽风刃划过。

  陈明一刀撕开身前数道术法,活生生撕裂开一条道路来!

  他骑着白虎落在一个阵法师之前,那个阵法师看向陈明,眼中剩下的,只有恐惧。

  陈明并没有犹豫,在他的身旁,还有着众多天庭和瑶池的军士正在朝着他冲过来。

  他立于万军之中挥刀,霸仙剑!

  剑光横掠数十里,落在这个阵法师的身躯之上,他手中的阵盘被这一剑劈开两半,他的双眼也是在这一刻失去了神采,因为他的身躯,在这一刻碎成了两半。

  陈明举刀大河道:“天河已碎,玄鸦铁骑,给我冲杀过去,一个不留!”

  横贯虚空的大河落下,不再能够阻挡玄鸦铁骑的脚步,玄鸦铁骑们飞过落下的天河,朝着远方奔腾而去,黑色的乌鸦飞过天空更,如同是死神驾临,鸦鸣于耳,整个战场,已经是处处都是鸦鸣之声。

  玄鸦铁骑飞入人群之中,手中的蝉刀飞舞,穿梭在鲜血和骨肉之间。

  天庭二太子和瑶池大公主此刻本身就不想要战斗,他们想要撤到一颗巨星之上再继续战斗。

  陈明直接指挥玄鸦铁骑碎星,让他们没有了立足之地,这实在是太过霸道了!

  所有的大军都在逃窜,但是在玄鸦铁骑面前,根本没有任何用处,黑色的乌鸦飞过天空,玄鸦铁骑们弯弓搭箭,朝着他们射去!

  被玄鸦铁骑拖慢了脚步,而后,便是数个玄鸦铁骑围杀而至!

  陈明看着战场的乱象,怒喝道:“这就想要跑了,我玄鸦铁骑之前,也想要逃走?”

  他挥刀一刀劈飞身前的一个天庭将军,大喝道:“建功立业,就在今朝!”

  玄鸦铁骑就如同是猎食者一般,追逐着四散而逃的猎物,无数的黑色乌鸦在旋舞,封住对方的去路!

  燕山领主们率领玄鸦铁骑已经有了三年,早就熟悉了玄鸦铁骑的战法,当即大喝道:“前军玄鸦铁骑立盾冲锋,中军和后军齐射!”

  每上百人的玄鸦铁骑组成一个战阵,而后朝着对方逃窜的军士冲去。黑色的蝉刀从如同城墙一般的盾牌后方刺出,将敌人刺的鲜血横流。

  从一场突袭战,变成一面倒的屠杀,陈明用了一刻钟。

  陈明身骑白虎,纵横在万军之中,他是主帅,更是国主,能够杀多少,那就杀多少。

  他多杀一个,麾下的士卒就可能少一个牺牲。

  连连挥刀,陈明看了一眼罗牧野,别说,这种战场上,要追求杀伤力的话,还是长枪更为靠谱,一寸长一寸强。

  陈明觉得,倒不是不可以挑选出最为强大的玄鸦铁骑,组建一支长枪军,这一支长枪军,可以用来快速切割战场。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至少现在是没有时间去训练的,玄鸦铁骑的优势,永远是拥有天帷巨兽的坐骑。

  实际上,培养一只天帷巨兽需要的代价,也确实比战士更为高昂。

  所以,在其他诸国没有拥有这等修为的坐骑之前,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反正目前来说,陈明是没有发现任何势力能够如同他一样大规模培植天帷巨兽的。

  清心菩提子,人都不够用,别说用在仙兽之上了。

  陈明沐浴着金色的鲜血厮杀,足足斩杀了三个时辰,他也不知道自己的手下到底死了多少人,反正遍地都是尸首。

  就在这时,天庭二太子和瑶池的大公主终于是顶不住这压力了,这已经变成了一场一面倒的屠杀。

  天庭二太子看向周围,当即大喝道:“速速撤走,绝对不能继续留在此处!”

  他们朝着最近的巨星飞去,想要在巨星之上重整人马,再来一战。

  可是陈明此刻怎么会给他们这个机会?跑?跑得过拥有着坐骑的玄鸦铁骑?

  天帷巨兽横渡虚空,那是天赋。陈明骑着白虎看向周围,玄鸦铁骑正在疯狂地追逐,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敌人,在他们眼里,此刻的敌人都变成了战功。

  双方人马在群星之间追逐,纵横天地数万里,横渡虚空,陈明率领着玄鸦铁骑一路掩杀过去,只杀得苍空喋血,万里金光。

  烟生笑远远地看着此处的战场,“怪不得我们还没有汇合,他便是已经出兵了。这玄鸦铁骑,竟然是这把豪奢!”

  就是烟生笑,也不得不赞叹一句,燕国的玄鸦铁骑,简直就是拿白晶币堆起来的。

  全员上品仙器,还配备的有天帷巨兽级别的坐骑。

  就是妖族在金仙战场上的将军,也不过有着这般装备而已,但是玄鸦铁骑,却是清一色的将军武备。

  烟生笑看着陈明在万军之中厮杀,如入无人之境,当即下令道:“传令,全军行进,阻断天庭和瑶池的后路,他们这三十万大军,这一次要全吃了!”

  无数条长龙起舞,飞跃苍穹,烟生笑一声令下,万龙出巢。

  为了保证自己的诚意,烟生笑也是特意带来了妖族最为强大的飞龙军,群星之间,苍龙起舞,横贯天地。

  天庭二太子遥遥地看向前方,前路竟然是已经被妖族飞龙军堵死,他当即大喝道:“烟生笑,你就一定要与我天庭为敌不成?”

  烟生笑捂嘴轻笑,“呦呦呦,这不是天庭二太子吗?二十年前,二太子进攻我妖族的时候,怎么没想过这个问题啊?”

  “你有种,你就回去和燕皇一战啊,我这个小女子,绝对不会阻拦片刻!”

  天庭二太子捶胸顿足,大怒道:“天亡我也!”

  他已经很小心了,面对未知的对手,他根本没有想着去进攻,而是以守势试探对方的实力,只是,还是没有想到,燕国的玄鸦铁骑竟然精锐到了这般程度!

  而燕皇陈明,更是霸道如斯,直接便是全军压上!

  这让他,跟本还没有开始指挥,便是战局直接倾覆!

  瑶池大公主双膝无力跪地,“这一战,我们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