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七百零八 马踏诸国·天下震怖!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一天之后。

  满是碎星的星域之中,陈明骑着白虎来到一块破碎的星辰碎片之上,上面,天庭二太子和瑶池大公主匍匐在地,低头称降。

  陈明走到天庭二太子和瑶池大公主之前,看都懒得看一眼,只是道:“烟生笑,将他们收押,送到多宝城!”

  而后,白虎掠过天空,玄鸦铁骑跟上,再没有回头。

  玄鸦铁骑一旦出兵,不达目的,绝不会停下。

  他们此行的目的并不是击败他们,而是马踏帝星。

  不到帝星,他们绝对不会停下。

  对于其他的兵种,这或许很难,但是对于玄鸦铁骑而言,这并没有什么,他们有着天帷巨兽可以赶路,路上便能在三眼乌鸦的身躯之上休息,恢复体力。

  烟生笑道:“你还要去何处?”

  陈明道:“天庭的帝星,好久没去过了,此番既然出兵,带了这群小崽子出来,便带他们去见见世面。”

  烟生笑愣了愣,你跟我说,你这是去见世面的?

  烟生笑看了一眼漫天的玄鸦铁骑,密密麻麻,遮蔽苍穹,如同是一片黑云降临。

  李素衣骑着自己的紫金狮子,很快来到了陈明的身前,“师父,损伤了一万人!”

  陈明道:“轻伤不退,让他们服用丹药,重伤的,让他们留在妖族大军之中治疗,告诉烟生笑,让她率领妖族大君跟上,总需要那么一些金仙,去收割魂珠不是?”

  李素衣拱手道:“弟子明白了!”

  待得李素衣去做完陈明安排的事,再次和罗牧野来到陈明的身旁,全军还在飞速行进,朝着远方而去。

  在后方,还有着玄鸦铁骑在大喝道:“换首名玄鸦铁骑,排第一的回来休息,第二名玄鸦铁骑苏醒,带队前行!”

  “你们都给我记住了,你们是燕皇的兵,便是燕皇手里最为锋利的刀,玄鸦铁骑一旦开始行军,不达目的,势不停下!”

  陈明领军走在最前方,这个时候,陈明问道:“你们两个,说说看,这星空之中的骑兵最重要的是什么?”

  李素衣道:“碎星,一旦碎星,便是我们的主场!四大仙国的军队,都没有坐骑,需要受到虚空的制约!”

  罗牧野则是道:“为将者,应该如同师父这般,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全军必定士气高昂,奋不顾身,全力搏杀!”

  陈明笑着点头,然后道:“说的都不算错,你们俩的实力,冲在最前方,倒是也没有什么问题。不过你们要记住,对方是没有骑兵的,在这种情况下,要的便是一个快字!”

  “就算对方知道我们的行军方向,知道我们的位置,但是他们的行军速度,集结速度,还是没有我们行军快,明白了吗?”

  “只要你们够快,对方的阴谋诡计,就追不上你们!”

  “而现在,我军士气正是巅峰,天下诸国,能够和玄鸦铁骑正面抗衡根本没有,像是这种情况,便要动若雷霆,一鼓作气,攻城拔寨,以力镇压一切!”

  “越是惊人,玄鸦铁骑的威名也就越大,而敌人,也便越畏惧,畏畏缩缩,不敢与玄鸦铁骑一战!”

  李素衣和罗牧野拱手道:“弟子记住了!”

  陈明点头,然后挥手将胯下的白虎换作黑龙,然后道:“素衣,你上前领队,按照我们既定的目标,天庭北天门!”

  李素衣拱手道:“是,师父!”

  李素衣来到大军的最前方,陈明则是退回到大军之中闭目养神。

  燕国和天庭瑶池之间的大战,多方都是关注不已,能够站在天下的战场上的霸主,无不关注着这一战。

  他们需要知道燕国的实力,燕国这是第一次登上这天下的战场。

  虽然他们大多知道燕国的实力不可小视,但是带来的战报还是让天下霸主们侧目。

  燕皇陈明御驾亲征,挥军三十万,大破天庭瑶池联军,一战击溃,降军十八万,天庭二太子,瑶池大公主被俘。

  而且燕皇似乎是没有任何停留,兵锋直指天庭北天门!

  天下震怖。

  瑶池大公主和天庭二太子都是老谋深算之辈,但是竟然是没有任何还手的余地,这只能说明一点,在真正的强大面前,任何的阴谋诡计都是没有用的。

  燕国的玄鸦铁骑,精锐程度还在诸国的想象之上。

  玄鸦铁骑的精锐程度,经过诸国的测算,真实战力恐怕不下百万金仙大军。

  而且还是行军速度冠绝星空的百万大军!

  这意味着,在金仙层面上,燕国拥有的力量,实际上堪比一国之力。

  玄鸦铁骑,在金仙的战场上,拥有着绝对的统治力。

  任何地方,任何帝星,都可以变成他们的主战场,这带来的压力,太大了。

  天庭帝殿。

  如今的天庭,才应该是最着急的,陈明兵锋直指北天门,天庭帝主自然是知道陈明的意图,陈明要的,是打到帝星之前。

  若是让陈明真的打到了帝星之前,若是不割让星空,恐怕陈明是绝对不会退兵的。

  历届百年大战,真正做到了这一点的,也只有无眠者之中的卜青山做到过,他麾下的青山卫,便是在一场百年之战中打到过月宫的帝星。

  而现在,似乎又有一支无冕者议会麾下的大军,可以做到这一点了。

  这并不是好消息。

  天庭帝主看着下方的数位亲王,问道:“燕皇,这是要骑在本尊的头上拉屎啊,他分明就是要打到帝星之前!”

  “诸位亲王,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吗?”

  铁判亲王拱手道:“根据战报,这燕国的玄鸦铁骑,所有人的坐骑都是天帷巨兽,我们根本无法挡住!”

  另外一位亲王道:“即便是调兵增援北天门,恐怕我们的大军还没有抵达,燕皇便是已经攻破了北天门了,他们撑不到救援的时候。”

  还有一位亲王道:“为今之计,我等唯有将大军集结在帝星,如此才有机会和燕皇正面一战,集结他处,恐怕还没有集结成功,燕皇恐怕已经踏星而过了!”

  天庭帝主冷冷问道:“然后呢?”

  铁判亲王道:“然后,唯有向太虚求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