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七百八十 哪怕你喜欢男人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太虚和无冕者议会边境,一颗荒芜星辰。

  在边境地带的星辰,一般都是荒芜星辰,一旦兴起大战,这种位置的星辰,一般都会被直接打沉虚空。

  苍空亲王和武夫对坐,红泥煮酒,青梅滚壶。

  苍空亲王伸手提起酒壶,给武夫倒了一杯,然后道:“像是这种天气,在此地温酒,可谓是极其惬意啊。”

  武夫直接端起酒杯一口饮尽,“不是,我说你们烦不烦啊,何必要陈兵边境呢,你们直接说我出兵,你们就来攻打我不就完了,整天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坐着,没事干了吧?”

  “至高无冕寿元无多,我可还没有恢复到巅峰,我可没心情在这儿陪你们玩。”

  苍空亲王道:“这次要见你的不是我,另有他人。”

  苍空亲王起身,重新搬过来一个垫子,放置在武夫的身前,一朵虚空花盛开,让武夫背后的八位仙王都是齐齐起身。

  虚空花之中,一团迷雾从中走出,他身披无尽虚空花绘制而成的长袍,头顶戴着帝冕。

  武夫端起一杯酒饮下,微微抬起双眼,然后道:“太虚帝主,都说太虚帝主神秘莫测,没有想到,居然还这般年轻。”

  太虚帝主看起来不过三十岁,双眼之中是无尽的迷雾,让人完全看不清。

  太虚帝主的身形并不挺拔,看起来倒像是一个温润玉公子。

  太虚帝主落座,然后道:“至高无冕有着八个义女,而我,只有一个妹妹。”

  武夫抬头看向太虚帝主,然后道:“你的意思是,你想要将你的妹妹嫁给我?”

  太虚帝主道:“时逢乱世,总要有些朋友的好。”

  武夫笑了笑,回想起陈明那张看起来一点也不正经的可恶嘴脸,然后道:“我已经有朋友了,他虽然看起来没我帅,但是还是挺靠谱的。”

  太虚帝主道:“你说的是那个遇到了危险只能求助你,却不能在你危难时施以援手的燕皇?”

  武夫笑道:“危难之时的事,要到了危难之时再说,现在说,为时尚早。”

  太虚帝主伸手拿起一个红泥酒杯,在手中把玩,“如今的燕皇,虽说天赋异禀,给他时间,星空必定有他一席之地,不过,他的时间太少了,至少在三百年之内,他就如同我手中的酒杯。”

  太虚帝主缓缓用力,酒杯裂开一道缝隙,咔嚓。“甚至不需要用全力,这个酒杯就会破碎。”

  武夫道:“至少还有三百年不是,未来是无法预知的,这才是活着最有意思的事,如同早就知道了一切,那么做什么都没有意思了。”

  太虚帝主道:“你是武夫,天下无敌的武夫,我的妹妹,太虚帝主唯一的妹妹,配得上你的身份。依我之见,你们还是见一见比较好。”

  武夫起身,然后道:“配不上就是配不上,告辞!”

  就在这时,虚空花再开一朵,从中走出一个雍容华贵的女子,她看向武夫,然后道:“不,你配得上,我从小就很崇拜你,你的所有战绩,我都烂熟于心。”

  武夫看向这女子,必定就是太虚帝主的妹妹了,“屁股没玄姬大,一看就不是生儿子的料,哦,对了,我忘了说了,不是我配不上你,是你配不上我,真是自作多情。起驾,走了!”

  太虚帝主看向女子,正准备开口,却是听到女子道:“我早就知道会是这般结果,他是个直来直去的人,算了吧,哥哥。”

  太虚帝主看向远去的武夫,“天下无敌又如何,我,本帝,早已不在天之下!走吧,等到至高无冕驾崩之后,他会明白的。”

  “哼,如今的陈明,最多算得上是一只幼虎,区区幼虎,也想要驾驭野心勃勃的群狼?”

  就在这时,太虚帝主忽然看到苍空亲王身前的虚空花盛开,太虚帝主随口问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苍空亲王拱手道:“没什么事,只是我的儿子突破到了仙王而已。”

  太虚帝主笑道:“这还不算是什么大事吗?如此一来,我太虚便是又强大了一分,我太虚的十大仙术,虚空斩,传授给他吧,如今正是用人之际,多一位亲王也是好的。”

  苍空亲王大喜,连忙跪地道:“多谢帝主!”

  太虚帝主忽然问道:“对了,你的儿子修行的是我太虚的功法嘛?”

  苍空亲王点头,然后道:“正是!”

  太虚帝主道:“太虚的功法,一旦拥有了道种神奇,每一次突破,都会有着宝物凭空出现,你儿子突破到了仙王,想必应该得到了一件好宝贝。”

  苍空亲王当即道:“我这就去让犬子带着出现的宝物前来拜见陛下!”

  太虚帝主哈哈大笑道:“你以为我是想要这件宝物吗?我要的是什么,你应该知道。”

  苍空亲王拱手道:“在下自然是知道的,陛下想要的,是天下!”

  太虚帝主满意点头,然后道:“我知道的秘密更多,若是你的儿子不知道那件宝物有什么用,可以带过来见我,我会告诉他。”

  苍空亲王再次拱手道了一声多谢。

  苍空亲王府,苍空世子的房间。

  苍空世子起身,笑道:“终于是突破到了仙王了,也不知道,这一次会出现什么宝物,一般宝物都会在渡劫之后的三个时辰内出现,我连忙回到了这一件自己的房间之中,应该快要出现了。”

  就在这时,苍空世子的面前,忽然出现了一个戴着鬼脸面具,满头白发的人。

  苍空世子疑惑道:“怎么还可以出现一个人,这是什么情况,莫非是一具尸体?”

  就在这时,那戴着鬼脸面具的人忽然开口,“看着我,看着我的双眼!”

  苍空世子只觉浑身一震,不自觉地看向那人,双眼逐渐迷失。

  戴着鬼脸面具的人围着苍空世子转了一圈,手舞足蹈,“真是个丰饶的世界啊,也不知道这个世界,可不可以战胜我出生的鬼界,不过很快,我就会知道了,还有那个千面狐皇,我上一次败了,这次,我带你玩个更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

  白发鬼嘴角叼着一朵滴血的牡丹,而后摊开双臂,朝着苍空世子弯腰,这是一场戏开场之时的动作,而后他抬头,“盛大的表演开始了,这将是一出好戏!”

  白发鬼癫狂大笑,而后看向苍空世子,“现在,告诉我你知道的一切,还有,关于你的一切消息,就算是你喜欢男人这件事,都要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