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七百八十一 一骑当千!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叮,你触发了EX+++级剧情任务:好戏再上台,似是故人来。任务要求:目前未知。任务奖励:目前未知。”

  陈明愣愣地听着脑海之中系统小姐姐的声音,陈明刚拿着帝印问道:“系统小姐姐,你怕不是中了病毒呦!”

  然而系统小姐姐并没有鸟他。

  陈明无奈摆手,然后继续调动着龙气进入帝印之中,他在帝印之中绘刻了一座阵盘,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让这些龙气和这帝印之中的阵盘产生联系。

  而后便是可以调动无尽龙脉形成一座包罗整座白骨龙城的诛仙剑阵!

  陈明继续着他的阵盘绘刻之事,心中也不由想到,为啥自己的地盘上没有这样的地势呢,不然,自己也可以打造一座雄城。

  不过不想了那么多了,只要等仙林将圣血凶兽的进阶之法研究出来,自己就拥有整个星空最为强大的骑兵!

  即便是灭国之战的战场上,也足以称雄的骑兵!

  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赢得这一场战争的胜利。

  陈明继续行走在整座龙城之上,在龙城的每一条龙骨之上落足,而后又是从中抽出一缕缕龙气,汇聚在阵盘之中。

  足足花了三日的时间,陈明终于是完成了这一次的布阵,如今,万事俱备,只待对方前来送死!

  在白骨龙城之外,龙雀和九变蚕王看向白骨龙城,龙雀看向白骨龙城,纵横万里,威严莫名,龙威深藏,当真是一座雄城,说它堪比四大仙国的帝都,都是贬低它了。

  这座龙城,用的材料,实在是太好了。

  龙雀道:“若是能够拿下这座龙城,那么我妖族,就在这星空之中有了立足之地,不得不说,陈明当真是一个可怕的对手,不愧有着战无不胜的称号。”

  九变蚕王道:“大哥,我们现在,就眼睁睁看着他们铸城吗?待得他们铸城成功,我们便是只能强攻了,强攻的代价,有些大啊!”

  龙雀道:“我收到了消息,对方已经没有任何援军了,我军两倍于他们,就算是他们据守不出,我们也可以活活将他们围困至死!”

  “我们现在,有的是时间,等到白龙老道到了之后,我们再开启下一步计划。”

  九变蚕王道:“可是大哥,我们真的有把握拿下这座城吗?”

  龙雀冷笑道:“我的父亲,可是还没死呢。白龙老祖,可是也还活着!”

  九变蚕王露出一抹惊诧之色,“这是两位堪比英灵的存在!若是我妖族有一棵英灵树,哪里有人族称雄的机会!”

  龙雀道:“他们,是还活着的英灵!”

  一个月的时间缓缓过去,白骨龙城也是铸造的越发完善,龙雀三支大军终于是汇集完毕。

  又是三日过去,陈明和北君武以及夜豹在白骨龙城的城楼上巡视,忽然听到如同一声惊雷炸响的鼓声,足以传遍整个战场的鼓声开始奏响。

  三人同时看向远方,只见地面上黑压压一片的妖族大军朝着他们涌了过来。

  夜豹看向那密密麻麻的人群,眼中露出一抹惊色,“是金仙,对方派遣了大量的金仙打前阵!金仙冲阵攻城,不过是送死而已,他们是想要消耗我们守军的仙力。”

  北君武道:“这是妖族霸权之争,谁赢了,谁便是妖族真正的霸主,他们已经决定压上一切了。”

  夜豹道:“若是他们让这数十万金仙前来死战,我们即便都是大罗金仙,在仙力的损耗之上也不容忽视。这些,毕竟是金仙,不是什么别的。”

  在城楼前方,一艘巨大的龙舟横空,通体由仙金打造,如同是一只翱翔的龙雀,这只龙雀足有百里长,在龙雀之上,站在不下四千大罗金仙。

  北君武叹道:“这是龙雀家族的弥天龙舟,足足可以承载上万的大罗金仙,堪称是一座移动的城堡!在龙舟之上,还绘刻着无数阵法,他们竟然是出动了这东西!”

  陈明当即挥手道:“所有大罗金仙,全部上城墙!”

  夜豹连忙去传命,整个白骨龙城如同是瞬间活了过来,无数的大罗金仙登上城墙,准备与敌军一战。

  龙雀站在龙舟的最前方,看向陈明,陈明也是看向龙雀。

  三十万龙雀麾下的金仙大军在白骨龙城前方千里远停下,他们将自己的兵器插在地面上,等待着龙雀的命令。

  龙雀看向陈明,头顶的孔雀玉冠迎风飘扬,两条孔雀尾冲天,“陈明,若是你愿意投降,我便放过这满城的人一条活路,不然,玉石俱焚,片甲不留!”

  陈明站在城楼之上,哈哈大笑道:“龙雀,区区叛王,不尊女帝号令,也敢在此叫嚣!你刺杀于我,便是犯了整个无冕者议会,你将整个妖族推向了深渊,却是在此颠倒黑白!”

  龙雀哈哈大笑道:“冥顽不灵,今日,我便让你知道,你陈明,不过只是一只幼虎而已,也敢在这灭国之战的战场上叫嚣,什么不败的神话,今日,我便让所有人知道,你陈明,不过是没有遇到真正的英雄而已!”

  陈明笑道:“不过区区一亲王,也敢在我光明无眠面前自称是英雄,是谁给的你资格!”

  龙雀站在龙舟的龙首之上大喝道:“你们都是我妖族最勇敢的将士,燕国无道,挟持女帝陛下,挟天子以令诸侯,祸乱妖族天下,为了妖族的天下,为了妖族的自由,为了妖族的荣光,告诉我,你们要做什么!?”

  三十万妖族大军齐声大喝道:“杀!”

  “杀!”

  “杀!”

  声音足可震天,漫天的浮云,都在这巨大的声浪下消散,顷刻之间,万里无云。

  战争不过一开始,杀意便是直接达到了巅峰,谁胜了,谁便可以主宰妖族的天下!

  龙雀大笑道:“我以三十万对阵,不知阁下,身为光明无眠,可有什么招数应对?”

  陈明挥手,然后道:“对付这些垃圾,一骑足矣!开城门!”

  城门缓缓打开,有着一人骑着燃烧着蓝色火焰的战马冲出城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