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七百八十四 诛仙之威!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起身,无尽龙魂飞扬,整个大阵包围了方圆十万八千里,大海,群山,河流,天上地下,都在大阵的笼罩之中。

  即便是远在太虚和武夫边境的仙王们,都是看到了在苍龙星之上出现了一个红点。

  “这是怎么回事?”

  “苍龙星上出现了一个红点!”

  “这么远都能看到一个红点,只怕没有那么简单,战事,已经打到了这般地步了吗?”

  “他们争得是妖族的统治权,打得再怎么惨烈都不为过。”

  “不过无论如何,他们这一战之后,妖族都必定是元气大伤的,短时间内恐怕是无法恢复过来。”

  不仅是此处的仙王们注意到了这一点,就是星空其他处的仙王,都是看到了这一点,苍龙星在星空之中也是一颗帝星,硕大无朋,唯有日月可以压过,此时在苍龙星之上出了变故,居然是肉眼可见有着一个红色的小点。

  世人都知道,妖族的战事,已经不仅仅是开始了,而是已经打得天昏地暗了。

  天庭和瑶池边境。

  铁判亲王看向对面的千秋亲王,悠闲自在,他来此的任务,便是拖住千秋亲王的大军而已。

  至于瑶池女帝麾下的大罗金仙,金镶玉根本不可能调动。

  金镶玉能够调动的,唯有亲王,而瑶池的亲王,如今乃是千秋亲王一家独大,一门双亲王,甚至于千秋亲王实际上暗地里已经在准备让他的女婿晋升亲王了。

  金镶玉彻底对他放权,让他势力暴涨,千秋亲王知道其中的原因,金镶玉也知道。

  两座大城相对,铁判亲王立于天庭城池的城楼之上,笑道:“怎么了,千秋亲王这是在担心瑶池的盟友,那位光明无眠?”

  千秋亲王看了铁判亲王一眼,若是天庭派出足足五位亲王前来边境,他早就出兵直指妖族了。

  “一群废物,五个打我一个都不敢出兵的废物,也敢在阵前饶舌?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铁判亲王的眉毛颤了颤,让他有些无话可说,千秋亲王如今的势力,比妖族亲王还大,不来五个亲王,怎么可能拖的住?

  千秋亲王如今在瑶池的地位,实在是太特殊了。

  光明无眠如同是瑶池背后的影子,在暗中操纵一切。他都如此看重千秋亲王,金镶玉自然不会限制千秋亲王的势力。

  如今的瑶池,可谓是只有千秋亲王一人统领一切大军。

  就算是有其他的亲王,那也是和千秋亲王站成了同一战线,不同战线的,早就被他们清除掉了。

  铁判亲王怒道:“深陷泥潭,脱不得身,你的死期,已经将近了!女帝一旦出关,第一个拉出来祭旗的,便是你这个为光明无眠摇旗呐喊的亲王!”

  千秋亲王哈哈大笑道:“如若我胜,这天地变色,日月倒悬,如若我败,一世英雄,亘古留名!无论是胜是败,你这一辈子,都不可能走到我这个位置!”

  铁判亲王看向千秋亲王,他不得不说,千秋亲王说得没错,这世上,唯有一位亲王有如此千秋亲王这般一统仙国所有兵力。

  除了女帝亲自掌控的军队,其他的军队,都在他一人的掌控之下。

  亘古千秋,唯有一位千秋亲王拥有这种实力。

  铁判亲王气得大怒道:“不要急,你的依仗,现在在妖族孤立无援,等到他败了,你便是身败名裂,天下人人得而诛之!”

  千秋亲王不再开口,这一场战争的胜负,他不知道,陈明的赢面太小了。

  双方对阵的都是妖族的人,大军数量还只有龙雀的一半,甚至还不到,这种战局,想要以一人之力逆转战局,太难了。

  燕皇陈明用的兵,毕竟不是燕国的兵。

  燕皇,还需要时间成长。

  不知道为何,千秋亲王竟然是觉得陈明有机会能够获胜,虽然机会很渺茫,但是他就是相信,一如他当年在瑶池酒宴之上挺身而出一般,他相信陈明可以获胜。

  白骨龙城。

  战争不过一开始便是已经彻底白热化,双方都将全军压上,势要在这白骨龙城之前,分出同一个胜负!

  长达三百里的龙舟飞空,苍天变色,浩浩荡荡,携着灭世之威朝着白骨龙城而来。

  无尽龙魂围绕着陈明起舞,陈明口中默念口诀,他的身躯,忽然感受到了无尽的压力,即便是他现在有着仙王的实力,想要运转这座大阵都是承载不住这一座大阵的压力。

  就在这时,他体内的真龙之血流淌出一缕真龙之威,而后,群龙慑服。

  陈明只觉浑身的压力一轻,当即更快地打着手印,太好了,自己的真龙之血对于这龙魂有压制之力!

  陈明的双手翻飞,甚至出现一道道残影,北君武和夜豹亲王都是看向陈明,希望陈明可以下令,如何迎敌。

  此时此刻,龙舟已经近在咫尺,不过百里之遥!

  北君武有些焦急,刚想要上前一步开口,却是被夜豹亲王拦住,北君武看向夜豹亲王,然后道:“一人之力,怎么可能挡得住这龙舟?”

  夜豹亲王道:“陛下既然已经让帝师来指挥这一场战争,我等听命就好!是非成败,帝师比我们看得更清楚!”

  龙舟继续靠近白骨龙城,飞速接近,就在距离白骨龙城还有三十里的距离,陈明终于是动手了。

  这个位置,能够发挥出大阵的最大威力!

  陈明抬手,无数龙魂起舞,在他的身前汇聚成四柄长达百里的巨剑,“诛仙!”

  陈明当即一声暴喝,四柄巨大的赤红色龙剑飞出,朝着龙舟而去,瞬间便是撞击在一处!

  轰!

  四声巨响,四柄龙剑从空中落下,斩击在巨大的龙舟之上,将整个龙舟轰得倒退三十里!

  双方对阵的所有人都是瞠目结舌,一击,将长达三百里,如同移动城堡的龙舟轰飞!

  “英灵战力!”

  “这是只有英灵才能做到的事,而且还不是一般的英灵可以做到的!”

  “诛仙剑阵,该死的诛仙剑阵,上一个施展诛仙剑阵的那位,可是只差一步便可成就大帝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