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七百八十五 一人之力,逆转战局!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站在龙舟之上的妖族只觉得浑身一震,差点站不稳,从龙舟之上落下。

  龙雀的目光落在陈明的身上,他的眼中是,升起了无尽的忌惮,地势本就是决定战斗胜负的关键一环,而这一环,还会在阵法师的手上放大无数倍!(首发、域名(请记住_三<>

  而陈明,刚好就是一个强大之极的阵法师!

  是的,陈明最强的不是其他的手段,而是一人成阵,他最强大的,是阵法!

  而如今的白骨龙城,可以说是整个星空地势最为可怕凶险的地方。

  两者的结合,有着逆转战局的力量!

  龙雀的目光一寒,当即大喝道:“全军攻城!”

  无数大罗金仙站在龙舟之上,手中各种术法飞舞,战剑横空,弓箭如雨。

  战剑如同可以斩断狂风,劈天盖地!

  弓箭携带着无尽的雷霆,照亮整个天地!

  陈明也是大喝道:“据守,斩敌!”

  北君武和夜豹终于是听到了命令,而后,他们动了,“都给我上城墙,全部上城墙,死守!”

  北君武大喝道:“战剑,弓箭,远程术法,全部出手,你们有着阵法的保护,给我全力出手!”

  蔓延长达万里的城墙之上,所有效忠烟生笑的大罗金仙全部登上城墙,各种术法横飞,战剑撕裂长空,朝着龙舟之上的敌人飞去!

  战争彻底打响了,双方的主要战力终于是开始交手,这一场战争,波及整个妖族,出战数十万金仙,不下七千大罗金仙,仙王的数量更是近百。

  即便是在整个星空之中,这都是千年没有过的战争,这一场战争的规模,在千年之内,没有任何一场战争可以比拟。

  堪称整个世界最强战力的仙王,足足有近百位参与到了这一场战争之中!

  即便是亘古都少有人突破到的仙王,这一战都要战死数十位!

  七位无眠者的大殿之中,无免者一个出现,而后又消失,他们在禀报给无眠者战争的走向。

  这是一场千年未有之战,所有人的目光,都凝聚在了这一战之上。

  这一战,已经堪称灭国之战,而他们最关心的,是下一任至高无冕,在这个战场上的表现。

  “报!光明无眠以白骨龙城数十万年积累的龙气起诛仙剑阵,将龙舟阻挡,让龙舟无法前行!”

  “再探再报!”

  “报!大战彻底开启了,双方大罗金仙已经全力出手!”

  “再探再报!”

  .......

  各个无眠者的大殿,都是展现出刚才那一幕。众多的无眠者,如同在隔空对话。

  “光明无眠,不知道,你能否延续你战无不胜的神话。”

  “这是灭国之战的战场,能够从灭国之战的战场走出来的,都是真正的天下霸主!”

  “诛仙剑阵!不错,是光明无眠的手段。”

  “诛仙剑阵,不知道能不能逆转战局。”

  “龙雀不可能只有这点手段,这点手段,不足以让他有勇气直接强攻!”

  .......

  燕国,清心菩提树下。

  玄姬推着至高无冕在清心菩提树下散心,玄姬道:“义父真的不准备出手?”

  至高无冕伸手接住一颗落下的菩提子,而后道:“我去,赢了,那便是我的威望,我不去,陈明赢了,那便是他的威望。想要快速的建立威望,唯有真刀真枪地告诉这个世界,用鲜血和生命书写这个世界的规则。”

  “即便是他败了,也有机会逃走,可以让他积累灭国之战战场上的经验,为将来做准备。”

  “只是,如果这一场他败了,他的联盟就会受到重大的打击,妖族的位置太尴尬了,位于他和武夫之间,妖族失守,那么他和武夫便会被切断,无法第一时间支援对方。”

  “这会让他元气大伤,不过这都是想要成为天下的主人必须经历的,我现在什么都帮不了他。”首发m.

  战争依旧在继续,有大罗金仙身中数剑依旧在操控飞剑,有大罗金仙浑身浴血,仍旧在朝着敌军猛攻。

  整个苍龙星,在这一刻光芒大放,即便是整个星空,都足以看得清苍龙星之上的无尽光芒。

  世人抬头看向那无尽光明,闪烁着各色光芒的苍龙星,他们都知道,在苍龙星,正发生着一场大战,而这一场大战,将决定妖族的归属。

  霸主们在争夺天下,而他们能够做的,便是仰望。

  群星之中,唯有苍龙星闪亮无比,格外耀眼。

  陈明看向焦灼无比的战场,白骨龙城有着诛仙剑阵守护,竟然是和敌军打了个六六开!首发https://https://m.

  这是一个好消息,他可是还有着一千散仙没有投入战场,散仙,可是堪比大罗金仙!

  陈明坐地,闭上双眼,全力运转整座大阵,操控着一缕缕龙魂庇护着白骨龙城之中的守军。

  【破军】开启!

  所有的大罗金仙只觉得浑身一震,更是仙威浑厚无比,出剑更是势若雷霆!

  龙雀亲王看着焦灼的战局,对方有着白骨龙城和诛仙剑阵,竟然是稳住了,这样下去,自己必败无疑!

  这光明无眠,当真有着一人逆转战局的力量?

  龙雀亲王看向在城楼顶端闭上双眼的陈明,此人,绝对有着天下霸主的力量!

  他不死,绝对拿不下这座城!

  龙雀后退一步,朝着身后两个黑袍人左边的一人拱手道:“父亲,光明无眠不死,孩儿,拿不下这座城!”

  那人大笑道:“我儿不必惊慌,能够被至高无冕看做是下一任继承人,必定是有他的本事,看老夫一剑横亘三千里,直取他项上人头!”

  那人摊开双手,一柄龙雀剑出现在他的双掌之间,这是一柄英魂兵器,龙雀家族代代传承的英魂兵器!

  剑长四尺,剑柄是一尾龙雀,剑身如同龙雀吐出寒芒。

  “去!”

  他当即一声暴喝,龙雀剑飞空,朝着陈明直冲而去!

  北君武当即大喝道:“有人想对帝师动手,给我截住!”

  一道道术法轰击在龙雀剑之上,却是没有半点作用,龙雀剑势如破竹,将所有的术法都是一剑破碎,剑锋不改半分,直冲城楼之上的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