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七十七 意思是我去拯救世界?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沈青国看向陈明,笑了笑,“神仙人物,也不过如此而已,我当着你的面为恶,为非作歹,你又敢怎么样呢?”

  他踏下左脚,在魏不臣的胸膛上,压得魏不臣口中咳出大口大口的鲜血。

  神算子也是冷笑,“我们便是当着你的面杀了这小子,你又能把我们怎么样?”

  梁依依看向陈明,双眼含泪,陈明是一个修行者,这几乎是没有任何疑问的,“老神仙,你到底在怕什么,是.........这苍天吗?”

  陈明抬头,看向头顶之上的苍天,他的双眼一阵变化,我这一生,到底在修什么?

  如若看穿生死,需要的便是无情,那么这生死,不看穿也罢。

  或许,生死,并不是需要看穿,他看过了无数人的生死,最后也只是得到了一个答案。

  他杀过很多人,也救过很多人。

  “天命不可逆?”他狂笑。

  他的满头白发化为黑色,皱纹遍布的脸颊重新变回自己的真实的模样,他在其他人的眼中,如同是在返老还童。

  所有人都是一惊,此人,当真是仙人人物。

  “如若生死有命,如若富贵在天,为何我可以操纵他人的生死?”

  他伸手,握住面前刻着正义二字的木剑,而后他看向沈青国,“说实话,我忍你很久了。”

  魏不臣和梁依依看向重新变回原样的陈明,在他们的面前的,是一位仙人。

  一位真正的仙人,这是仙人才能拥有的手段。

  簌簌簌簌.......

  木剑从地面上开始脱离,木剑的剑身,和地面摩擦。

  陈明提剑,朝着沈青国便是一剑挥出。

  一剑仓皇了天色。

  神算子大喝道:“不,你即便是仙人,也要考虑杀戮凡人的后果,这不是意外,也不是你不知情的情况下杀戮的凡人,你就是对凡人动了杀心,你的天劫,要来了!”

  “你,虽然是仙,但也注定死在天劫之下。”

  陈明单手掐印,“此世之罪孽,我一人承担,此大陆之恶徒,今日,当死!”

  下一刻,他的身躯之后飞出万剑,肆虐在整个大陆之上,所有的恶人,都在他的万剑之下死去,清风寨之中,一柄长剑飞过,将所有的山匪杀了个干净。

  长剑在飞舞,长剑在救人,同样在杀人,杀恶人,便是救了善良的人。

  神算子吓得软倒在地,这般手段,实在是太过骇人了!

  就在这时,天空中的风云暴卷,无尽的黑云压下,劫云纵横一条星河,横贯数十万里。

  神算子抬头,他终究是小看了陈明,这般渡劫的威势,绝对不仅仅是仙人,就是在仙人之中,他眼前的陈明,恐怕也是仙人之中的王!

  群仙之王,才有这般渡劫的威势。

  陈明抬头看天,而后大笑问道:“何为生死?”

  他怒目,看向苍天,大喝道:“苍天无眼,看不到这世间的罪孽,我便替天行道,若我替天行道,那么,我便是生死,生死之间,我主沉浮!”

  “叮,你参悟了生死之道,完成了进阶任务,你的境界解锁。”

  四面八方,无数的仙人看向此处,“那颗星辰之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般渡劫的威势,是大帝!”

  “普天之下,唯有大帝,能够有这般渡劫的威势!”

  “这不是仙王劫,仙王劫,怎么可能强大到这般地步?”

  “不,似乎不是大帝的劫,而是一种极为强大的仙王劫!”

  “不错,大帝的劫数,整个星空都会暴动!”

  魏不臣看向陈明,原来这位老神仙,竟然是这般的存在,他睁眼,便是如同苍天都要向他跪拜!

  梁依依也是愣住了,她猜到了陈明是修行者,但是却是从来没有想到过,陈明居然是强大到了这般地步的存在!

  陈明暴喝道:“今日,我为金仙,今日之后,我陈明,普天之下,此世之内,全无敌!”

  无尽的劫云暴卷,让周围的星辰都是一颤,这般渡劫之威,足以让群星破碎。

  就在这时,陈明的眼前,如同是出现了一幅幅的画面。

  那是一幅幅陈明曾经看过的画面,在这一副画面之后,陈明的灵魂飞空,被席卷进这些画面之中。

  陈明明白,这是他突破到这个实力的突变,他是一尊轮回仙,到了这般实力,他轮回中的记忆,应该被解开了吧?

  在无尽的画卷中央,有着无尽的狐尾摇曳。

  陈明看向周围的狐尾,总共是三千条。

  无数的青色的狐尾漫天摇曳,如同是野草疯长。

  每一条狐尾之上,似乎都是有着一种大道在流转。

  自无尽的狐尾中间露出一团神光,那是陈明看到了数次的那一团神光。

  陈明走向那一团神光,然后道:“你是谁?”

  神光开始消散,而后露出一个穿着青色衣服的女人的身躯,这个女人,高贵神秘不可言,给了陈明一种感觉,那就是这个女人,如同是万物之母一般温暖。

  女人道:“这并不是我本来的模样,我以人的样子出现,你可以接受一点。”

  陈明疑惑道:“系统小姐姐的声音?”

  这声音,实在是太熟悉了!

  这分明就是系统小姐姐的声音。

  女人微微点头,“这是我在你面前的样子,在你面前,我确实是你口中的系统小姐姐,这是我为了方便你理解,编造出来的。”

  陈明道:“那你还有别的称呼?”

  女人点头,走到陈明的身边,然后道:“是的,其他的生灵,更习惯称呼我为祂。”

  她拿起陈明的手,在陈明的手中写下这个字。

  陈明惊道:“我是神?而且前世还tm是个女神?”

  女人摇头,然后道:“我并不是你的前世,只能说,我将我三千世积累的造化,全部给了你。”

  陈明皱眉道:“不会又是什么我就是天命之子,所以你将所有的功力传授给我,让我去拯救世界吧?”

  女人摇头,“不不不,这对于一个神来说,这种手段,太低级了。”

  “我之所以选中你,是因为你不属于此界,你是乱入者,你的命运,即便是神,也需要知道你的真名,才能窥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