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八十五 四海八荒全无敌六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飞身冲向零号左手化为掌刀,一掌便是一条三十丈的黑龙呼啸而出!

  右拳挥动,便是一只白虎跃出!

  两击挥出,零号挥动手中的双月勾戟便是一挡,但是陈明的力量太狂暴了!

  他出拳的威力竟然隐隐比枪法还要强上一些。

  陈明看向双臂之上的龙虎,龙虎圣气,配上黑龙白虎,有着莫名的契合,可以让他浑身的力量,全部汇聚在双臂之上。

  而且,劈天圣气他是学的天妖大帝的,但是这龙虎圣气,却是自己悟出来的,自己创出来的,自然是威力更为强大!

  搞了半天,我陈仙师现在,居然是拳法最强?

  失策失策!

  零号直接被陈明一拳轰进勾月星之中,撞穿了群山,将群山都撞出一个大洞来!

  陈明看了被轰飞的零号一眼,直接朝着零号冲去,双手施展龙虎圣气,朝着零号便是一顿暴揍!

  零号此刻也是纳了闷了,怎么我把他的长枪打碎了,结果这家伙更加龙精虎猛了!

  简直是妖路啊!

  陈明此刻却是没管那么多,得势不饶人,非得要把零号打死打残!

  下手重若雷霆,疯狂地朝着零号暴揍!

  两人在勾月星一场大战,直接将勾月星整个打穿,零号被陈明,一路从勾月星的这一边,给揍到了另外一端!

  有大罗金仙眼角的余光看到陈明如此神武的姿态,如同是盖世无敌一般,镇压寰宇。

  本是低落的士气,瞬间开始回复,“无量仙帝举世无敌!”

  “大帝又如何,还不是被无量仙帝摁在地上锤!”

  “无量仙帝,镇压他!”

  此刻的零号,也是浑身鲜血淋漓,口中鲜血如同是涓涓流血一般流淌,即便是如此,他依旧不服输,“无量仙帝,我不信,我不信你可以战胜我!”

  他朝着陈明冲去,陈明双拳演化龙虎圣气无上妙法,威压山河,拳震八荒,镇压寰宇。

  无尽龙虎圣威压下,镇压的零号连连咳血,浑身骨头,都是不知道到底碎了多少!

  见零号还不服输,陈明大喝道:“给我死,给我镇压,你,便是我斩杀的第一位大帝!”

  越是施展龙虎圣气,陈明越是觉得得心应手,逐渐进入佳境,手中拳威更甚,群星颤抖,天地山倾,盖世之威从他的手中打出,打得零号连连咳血!

  不得不说,零号还真是个人物,自己有着龙族丧钟,专门往零号的弱点招呼,竟然都是被零号护住了,偶尔一击,也无法彻底将零号杀死!

  零号从无尽破碎的星辰之中飞身而起,他朝着自己的大军飞去,而后落在了自己的大军之中,此时此刻的零号,已经是灰头土脸。

  陈明根本不会放过零号,放虎归山这种事,他可不会去做!

  他朝着零号追去,但是此刻,有着数百的仙王朝着他飞来,陈明挥拳,龙威赫赫,直接将一个仙王轰得倒飞数千里,打得他不成人形!

  他杀入众多的仙王之中,拳动之间,一个个仙王被他打得咳血不止,还有不少,直接被陈明一拳轰成了碎片。

  陈明看了一眼这些仙王,笑道:“呦呵,人间英灵,还有着不少嘛!”

  他是陈明,他可不是已经老朽的上一任至高无冕,上一任至高无冕年迈,气血衰竭,但是他,却是正在壮年!

  他可以继续战下去,根本不畏惧这些人间英灵,以及月宫的英灵,他行走在无尽仙王之中,尽显他举世无敌的身姿,镇压一切!

  白翳眼见零号战败,也是不敢再战,数十英灵朝着罗牧野飞去,让他可以抽身离开此处,他纵身一跃,因为没有人阻挡他的缘故,他直接来到了零号的身旁,扶着零号,用眼神咨询着零号的意见。

  他知道大哥的脾气,大哥纵横天下一世,如今竟然是败了,必定是暴怒!

  零号回头看了一眼在仙王之中大杀四方的陈明,冷冷道:“如今我被他打成重伤,不能再打下去了,撤军!”

  零号在白翳的搀扶下,等上一辆巨大的轿子,在数十仙王的保护下离去。

  陈明看向逃走的零号,眼中虽然有着怒气,但是也没有下令去追。

  这里的兵力,还不到零号的一半,去追杀,只会和零号两败俱伤。

  那么,坐山观虎斗的太虚,第一个进攻的,便是自己。

  原因无他,零号的边界,和太虚没有什么联系。

  燕国则是占据了中央之地,和零号,以及太虚的边界相接。

  虽说是放虎归山了,但是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若是零号和他死磕,那么必定有斩杀零号的机会。

  现在,零号撤兵也好,零号恢复伤势,需要很长的时间,而这些时间,自己完全可以消化掉如今的地盘。

  自己有着燃罪书以及蝉族的英灵树,养兵的速度,可比他们快多了!

  罗牧野来到陈明的身旁,问道:“师父,他们撤军了,我们怎么办?”

  陈明道:“不要追太远,能杀多少是多少,零号我倒是不惧,不过,若是遇到了子鱼,子鱼和零号在无垢之土中同时出手,很有可能,我就交代在哪儿了。”

  罗牧野这个时候,才明白了过来,然后道:“不错,无垢之土,可是一个大杀器,谁进去了,都可能被杀死!在凡人境界,若是零号派出很多人围剿,那么谁进去,都是死路一条!”

  这个星空中,陈明还是有着忌惮的东西,那便是子鱼的无垢之土,即便是强大如同至高无冕,都是死在了无垢之土中,陈明可没有模仿至高无冕的心思。

  杀零号,要等自己灭了太虚之后,这样,卓青瑶才能脱得开身,只要卓青瑶在身边,无垢之土,呵呵,卓青瑶的凡人境界,天生神力了解一下?

  若是没有白发鬼告知陈明,鬼界又在准备进攻了,陈明说不定还真的一狠心就直接杀过去了,虽说这样损兵折将,消耗巨大,但是杀了零号,却是值得的。

  不过,白发鬼已经告诉他了,鬼界进攻在即,他就要想办法保全自己的势力,唯有如此,才能应对那世界的战争。

  零号的眼里,可能对手只有他陈明一个,但是陈明的眼里,却是已经看到了诸天万界!

  这一日,无量仙帝与至高无冕一战,这一日,无量仙帝铸就盖世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