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八十三 四海八荒全无敌四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站在冰桥的这一端,一身黑甲,背后黑色的大麾飘扬。

  零号站在冰桥的另外一端,一身白衣胜雪,虚空风暴刮过,吹得他一身白袍猎猎作响。

  零号的身子微微一动,提起身旁的双月勾戟,而后便是朝着陈明狂奔而去。

  陈明双眼微眯,也是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他伸手取下背后的白骨龙枪,也是一跃冲出。

  两人的速度如同是闪电划破长空,在对冲的过程中,陈明直接伸出左手,朝着零号暴喝道:“以我无量仙帝之名,【巨人之王】,褫夺!”

  到了陈明如今这个领域,光环只靠描述效果,其实不怎么看得出来强弱。

  不过坐骑一类的光环,陈明算是看穿了,应该就是所有光环之中最弱的,这个没有被褫夺的资格。

  零号的身形微微一顿,感受到了自己的变化,他笑道:“还真是诡异的术法啊,不过,有什么用呢?”

  两人如同闪电对撞,当空便是一击!

  他们都是枷锁境,并没有破坏脚下的冰桥,两人站在冰桥的中间,挥动着白骨龙枪和双月勾戟。

  轰!

  轰!

  轰!

  两人在冰桥之上厮杀,每一击,都是出神入化,每一击,都达到了这个世界承受的极限!

  零号口中暴喝道:“扭转阴阳,乾坤再造,刚柔并济,太极圣气!”

  陈明眼中闪过一抹惊色,零号,竟然也是修成了圣气!

  陈明也不敢大意,轻喝道:“破一切法,战一切道,天地倾覆,劈天圣气!”

  零号双臂舞动手中一丈两尺长的双月勾戟,如同月牙一般的锋刃划过,朝着陈明劈去!

  陈明丝毫不顾,挥动着手中的白骨龙枪暴喝道:“杀!”

  轰!

  噗呲!

  双月勾戟和白骨龙枪碰撞,发出一簇簇火花,兵刃交锋,两人都是狠辣之极的人,根本没有任何防御的心思,完全就是以攻对攻!

  不断地交手,两人如同两道闪电,在冰桥之上狂舞,不过片刻,整座冰桥,便是已经化作一片雷霆地狱!

  大帝战大帝!

  陈明挥动手中的白骨龙枪,“劈天!”

  双臂一震,握住白骨龙枪的龙尾,白骨龙枪,都在他强大的力量下弯曲,朝着零号劈去!

  零号丝毫不惧,双手横持双月勾戟,“他强任他强,明月照大江!”

  轰!

  两人这一击,各自后退不下万里。

  相隔万里,两人靠着神识锁定对方,零号运转道音大笑道:“今日,邀君天地之间一战!”

  他道完,天空之中的太阴由弯月,化作满月,而后,从中走出一个身穿白袍的身影,那是零号的世界投影。

  这一道身影,足足有着半个满月高,如同是太阴之主一般强大!

  陈明看向那一道身影,微微一笑,“不老家乡,万古长青!”

  自天地虚空之间,一株青藤弥天,遍布整个天空,在太阳和圆月之间生长,一道穿着七宗罪的巨大身影从万古长青藤中走出,竟然是和零号的世界投影差不多高大。

  两道投影朝着对方冲去,零号的投影握拳,真武拳罡,零号的投影挥掌,太阴轮转!

  天空之中的圆月,如同是一面月轮一般旋转!

  从中射出无尽仙光,要绞杀陈明的投影。

  陈明的投影双手一沉,而后一震,龙虎飞天!

  龙虎圣气!

  龙腾虎跃,蔓延数十万里,于天穹舞动!

  两道巨大的身影,在天之涯展开大战,太极圣气对龙虎圣气!

  龙虎圣气至刚至霸,动若雷霆。

  太极圣气扭转阴阳,不动如山。

  仙光璀璨,日月同空,无尽仙威弥漫整个天穹。

  陈明的投影霸道之极,挥拳如同是蛮牛撞钟,天地激荡,群星摇曳。

  零号的投影连连挥掌,双掌之间,挥出一个个漩涡遍布,化解着陈明的攻势!

  所有人都是抬头看着天之涯这骇人的景象,“这这这,简直就是灭世之威!”

  “前有真武大帝与上一任至高无冕一战,如今更是有着无量仙帝与至高无冕一战!”

  “仙路几回顾,引无数天骄尽折腰!”

  “江山代有英雄出世,主宰日月沉浮!”

  “这一战,很有可能决定天下的走向!”

  盖世霸主当空一战,普通的修行者,也只能望洋兴叹,完全无法想象战斗到底惨烈到了什么地步!

  太虚帝宫。

  鹿伯言躲在自己的房间里面,懒得出去,他忽然想到自己之前让太虚帝主坐山观虎斗,是不是有些太蠢了。

  零号和陈明的势力,现在毫无疑问比太虚帝主要强上一些,不过也很有限。

  若是陈明和零号分出了胜负,那么获胜的那一个,势力绝对会再次暴涨!

  那个时候,好像没有太虚什么事了啊!

  就在这个时候,太虚帝主来到了鹿伯言的房门之外,大笑道:“先生当真是神机妙算啊,那燕皇,也就是无量仙帝,当真和至高无冕打起来了,而且是决战啊!”

  鹿伯言还未起身,房门便是被太虚帝主推开,鹿伯言背对着房门坐着,嘴角露出一抹笑容,笑道:“这些,老夫早就已经算到了,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太虚帝主喜道:“先生当真是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啊!如今至高无冕和那无量仙帝大战一场,正杀得难解难分,不知道,我们如今该怎么做?”

  鹿伯言起身道:“如今胜负未分,无量仙帝和至高无冕的麾下兵力,肯定在不断地消耗,如今,我等只需要坐山观虎斗,坐收渔翁之利便好!待得这两国斗个你死我活,我们一举出兵,荡平天下!”

  “如此,天下便在陛下一人的手中了。”

  太虚帝主如今见过了鹿伯言的本事,自然是无不信服,笑道:“那好,我们就坐山观虎斗,让他们去厮杀!”

  天灸城前,卓青瑶站在城头之上,静静地等待着太虚的进攻,按照道理来说,大量的兵力被零号和天庭余孽牵扯,简直就是太虚进攻燕国的大好时机,没有理由不进攻燕国。

  太虚若是举国之力前来进攻,自己绝对挡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