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九十九 燕山弟子,时刻准备着!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勾月星。

  城门打开,无数龙鸦铁骑从城门之中冲出,无数龙鸦飞天,发出如同龙吟一般的鸣叫。

  从一粒沙之中,陈明得到了足够的灵魂,虽然数量比不上整个星空,但是胜在质量高。

  让他有了足够的灵魂去开始蝉室。

  天庭和瑶池的积累,也是让他有了足够的资源去培养大罗金仙。

  还有四千龙鸦铁骑还在孕育之中,不过陈明现在已经等不了那么久了。

  如今,他拥有两万六千龙鸦铁骑,在太虚那边有着八千龙鸦铁骑,这里,将会有一万八千龙鸦铁骑迅速汇聚。

  天下大势,已经在他的手中了,他必须要解决零号这个麻烦。

  零号的手中有着子鱼,不趁着现在压过零号的兵力解决掉,那么说不定还会出什么幺蛾子。

  夜长梦多!

  无尽的龙鸦飞空,他们透过面甲看向前方,可以看得到在四只龙鸦拉着的战车之上,陈明身穿七宗罪,身后黑色的大麾飘扬。

  一个龙鸦落下,落在陈明的背后地面上,而后便是静静地等待着。

  除了勾月星的龙鸦,还有着其他地方的龙鸦铁骑正在朝着这里进发。

  整个星空之中,如同是处处都看得到飞在星空中的龙鸦铁骑。

  所有人都知道,一场战争开始了,而这一场战争,将决定这个天下的归属。

  “这个天下,到底谁主沉浮,这一战之后,便会知晓了。”

  “这一战,注定载入整个星空的史册!”

  “这是,改写历史的一战!”

  “这一战之后,下一个时代,将会用一个人的名字命名。”

  “那将是一个全新的时代!”

  在燕国,无数的燕国人看得到,本是深居简出的燕山弟子忽然大举出现在他们的视野之内。

  大量的燕山弟子出现,让众人都是惊叹不已。

  燕帝的门徒,一直以来都是镇守燕国,而这一次,却是要出征了吗?

  这些燕帝门徒,不知道会有多强,但是只是看看他们的师兄师姐,就足以知道,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弱,至少,不会比龙鸦铁骑弱。

  至于他们到底有多强,这是一个问题。

  白昼城前。

  苍空亲王看向对面率领着龙鸦铁骑的陈鱼,大笑道:“我还有这四万多大军,而你,不过八千龙鸦铁骑,也想要与我一战?”

  陈鱼微微一笑,然后道:“我给你准备了一个小惊喜!”

  苍空亲王一阵疑惑,就在这时,在白昼城之中,一朵虚空花悄然盛开,从中,张鸣跨步走出,他朝着周围看了一眼,然后笑道:“位置没错,刚刚好!”

  他身旁的十多个太虚军士瞬间便是发现了他,朝着他围了过来,他冷冷一笑,而后手中掐诀,“一气化三清!”

  两个张鸣从他的背后走出。

  而后他拔出了自己的蝉刀,口中暴喝道:“刹那!”

  三个张鸣的身影如同是消失了一般,但是下一刻,他身前的三个太虚军士伸手捂住自己的喉咙,三道天光落下,正中他们的脖子,鲜血淋漓。

  三个太虚军士被撕裂了喉咙,无力跪地,倒地不起。

  三个张鸣的身影出现,他的口中淡淡道:“天光!”

  他起身,看向周围,笑道:“师父的屠龙术,还真是好用啊!”

  周围有太虚的军士认出了他,“屠龙术,一气化三清,蝉族的刹那天光,他是燕帝的门徒!”

  “燕帝的门徒又能怎么样?”

  “他如今,毕竟只有他一个人,走,一起上,杀了他,便是滔天大功!”

  张鸣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周围,然后悻悻道:“额,不好意思,忘了说了,像我这么厉害的,还有三千多个,我只是,过来探路的!”

  他的手中,一张黄纸点燃,告诉燕山的其他弟子这个位置没问题。

  下一刻,三千多朵虚空花绽放,作为燕山弟子,弄到三千朵虚空花还是能够做到的,他们虽然不能像是太虚一般不停地使用,但是却是可以使用三次。

  他们的天赋,让他们比龙鸦铁骑可以使用更多的次数。

  一个个燕山弟子骑着龙鸦出现,他们并不像是龙鸦铁骑那般全身战甲统一,他们不一样,他们都是走出了自己的路。

  陈明培养他们,可没有限制他们,他们想学什么,便学什么。

  各色兵器,法宝出现,在三千燕山弟子的身旁,瞬间便是一片珠光宝气。

  燕山豪富,作为燕帝的弟子,这些燕山弟子更是富得流油。

  苍空亲王看向背后,这群败家玩意儿真的是来打架的?

  他们不是来炫富的?

  这些燕山弟子,简直就是移动的宝库啊!

  太虚帝主那里的变故,还没有传到此处,所以这里还是苍空亲王主持大局。

  苍空亲王看着燕山弟子,眼皮直抽抽。

  张鸣当即大喝道:“师弟师妹们,在燕国憋了一百多年了,终于有机会上战场了,今天,一定要战个痛快!”

  苍空亲王不屑大笑道:“你们不过三千多人,也敢冲我四万多大军,找死不成?看我调集大军,分分钟将你们斩杀!”

  所有的燕山弟子相视一笑,然后苍空亲王便是露出见了鬼一样的表情。

  “一气化三清!”

  三千多燕山弟子,如同是在瞬间,变成了上万人!

  然后苍空亲王便是看到一阵兔起鹘落,所有的燕山弟子拔刀,身形如同鬼魅般行动,刹那天光,劈天圣气,龙虎圣气,诛仙剑阵,各种手段施展而出,不过是瞬间,在城中的太虚大军便是倒了一大片!

  苍空亲王:个个都是至少三种十大仙术傍身,wdnmd!

  屠龙术和一气化三清,几乎是每一个燕山弟子都会的!

  燕山弟子出手如同鬼魅,刀速快的可怕,施展一气化三清之后,实力倍增,而且还有着屠龙术,一刀便可斩杀他麾下的军士!

  这些燕山弟子,是真正地可以做到以一当十!

  然后他便是看到,有着数十个燕山弟子起剑,在十多个战场开启了诛仙剑阵!

  整个战局,瞬间变成了一面倒的局面!

  他们却是人多,但是真正对战的时候,却是因为燕山弟子速度太快的原因,一个对一个,单打独斗,怎么可能是陈明门徒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