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零二 虎搏狼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太虚帝主来到城墙之外,散出神识感受了一番,刚刚爬出来,便是有着一柄短剑朝着他的背后刺去。

  太虚帝主的身影消失,追来此处的白发鬼骂骂咧咧,“妈的,修行虚空一道的,也太能跑了!”

  不过片刻之间,白发鬼的身影也是消失,遁入了虚空之中。

  所有人愣愣地看了一眼破碎的城关,而后将奇怪的目光投向虚空之中。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陈明却是懒得管那么多,两个都会无限瞬移的家伙,疯狂追踪对方的位置,一个想跑,一个追杀,有啥好看的。

  陈明站在玄黑色的战车之上,在卓青瑶的耳边轻声道:“让牧野别在太虚玩了,赶紧过来!”

  罗牧野现在可谓是哪里有战争,哪里就有他。

  这边还在集结大军,没有打起来,他就先溜到太虚搅局去了,太虚帝主被白发鬼追的满世界跑,罗牧野身为大帝之躯,还是不死之躯,在太虚可是闹了个天翻地覆。

  太虚和燕国的战局,本来是持平的,在罗牧野加入战局之后,瞬间便是倒转,全面倒向燕国。

  卓青瑶微微点头,运用剑道大帝的权柄,在罗牧野的身前写下一句话,让罗牧野赶紧滚过来。

  不过瞬间,罗牧野的身躯便是从天而降,他此刻可懒得管那么多了,直接便是朝着残阳关飞去,一人冲城!

  陈明此刻也是高举手中的白骨龙枪,大喝道:“今日,我便要这个天下,归属大燕!来啊,全军冲锋!”

  一万八千柄龙枪朝着前方伸出,无尽的龙鸦嘶吼狂奔,朝着残阳关冲去。

  他们追随着罗牧野,开始冲锋,自城楼之上,白翳扛着青钺,一跃而下,他高举着青色的大钺,大喝道:“所有人,给我上!”

  如同是黑色的潮水和白色的潮水相撞,巨神兵和龙鸦铁骑狂暴对撞,这其中,有龙鸦铁骑被巨神兵一斧子连人带坐骑一斧子劈断,也有着巨神兵被龙鸦铁骑一枪贯穿!

  战斗不过刚刚开始,便是血腥激烈之极,猛虎和狼王的王牌大军,在残阳关前拼尽全力厮杀!

  子鱼从城楼之上一跃而下,朝着战阵之中飞去。

  卓青瑶扫了一眼,直接朝着子鱼的方向一跃而去。

  “杀!”

  “杀!”

  “杀!”

  喊杀声震天,已经不知道是敌人的喊声,还是自己麾下的龙鸦铁骑的喊声,即便是在星空中称雄的大罗金仙,都在不断地死去,即便是仙王,此刻也是在喋血苍穹。

  吕清玄座下一匹雷麒麟,在整个战场之中纵横无双。瑶池的英灵,也是全部加入战场,朝着敌方的大军不顾生死的冲杀!

  月宫的九位英灵,也是在这一刻加入了战场,九道银色的月光光柱照耀而下,九位月宫英灵的身形出现。

  这是最后一战,也是最为关键的一战了。

  有人战斗之时时不时看向陈明和零号,这两位,都是盖世之姿,不过真正能够盖世之人,终究只会有一个。

  这两位的实力,已经不输历代大帝。

  这两位的势力,更是远超历代大帝!

  历代以来,何曾有过大帝臣服于人?

  但是这两位做到了,他们每人的麾下,都是有着两位大帝!

  至于英灵级别的存在,更是不下数十位参战!

  他们,将整个世界战场的实力层次,都拉高了一大截!

  透过无尽挥舞的长枪,透过无尽劈下的大斧,透过沸腾的金色鲜血,透过一具具倒下的身躯,透过无尽哀嚎的灵魂。

  两人对视,眼中有着的,只有赤果果的杀意!

  陈明踏步,一跃便是一步跨过蔓延万里的战场,所有的阵法,在他的这一步之下,撕裂成碎片,他所到之处,所有的阵法都是轰然瓦解。

  所有的阵法都是瓦解之后,龙鸦铁骑彻底没有了任何压力,让他们可以飞空,对于这些巨神兵,又有了一定的优势。

  陈明的脚落在城头上,他看向身前的零号,“上一次,你跑了,这一次,我可不会放过你!”

  零号看了陈明一眼,笑着道:“这一次,我让你见识见识不一样的。”

  陈明懒得跟零号废话,上一次,褫夺了零号的【巨人之王】,反倒是被零号打碎了自己的白骨龙枪。

  这一次,陈明准备直接褫夺对方的【无情人走无情道】。

  陈明向来不喜欢废话,直接便是开口道:“【无情人走无情道】,褫夺!”

  零号敢想要出手,忽然想到了什么,他忽然想起了自己的师父,他忽然想起了上一任至高无冕,他们都在朝着自己笑。

  这是怎么回事?

  他全力地摇晃着自己的头,大喝道:“都给我滚!”

  他抬头看向陈明,怒喝道:“是你,是你动的手脚!”

  陈明起身,双臂一震开龙虎。

  零号提着自己的双月勾戟,却是突然觉得很不顺手,他目光灼灼看向陈明,而后便是也是双臂一展,准备和陈明一战。

  陈明凌空挥拳,龙虎之气飞腾,龙虎之影纵横三十丈,朝着零号飞去。

  零号双手画阴阳,如同舞出一道阴阳圆盘,阴阳圆盘转动,想要将这龙虎之影泄去,却是来不及,无法将龙虎之影彻底散去。

  龙尾扫在零号的胸口,打得零号后退三步,他看向陈明,目光灼灼。

  陈明却是丝毫不让,“上一次,你败在了我的手中,这一次,便要你死在我的手上!”

  零号暴喝道:“不,凭什么,凭什么所有的一切都属于你,我靠着我自己的双手,拿到了我应该拥有的一切,此刻,我绝对不会,将它拱手让给你!”

  陈明看向零号,眼中升腾起烈焰,“就凭你,不是我的对手,就凭我,四海八荒全无敌!”

  两人在城楼之上大战,陈明拳出龙虎,至刚至阳,零号双手舞太虚,扭转阴阳。

  噗!

  噗!

  噗!

  两人在城楼之上大战,同为枷锁境,没有一丝一毫的力量扩散出去。

  城关之上,黑衣战白衣。

  两人的大麾飘扬,陈明以力镇压一切,打得零号根本没有任何还手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