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零三 八百万里开外,一拳爆头!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卸力,也有一个极限,如今的零号,不过初步掌握扭转阴阳之术,还没有真正达到四两拨千斤的地步。

  零号此刻也是发狂了,大喝道:“我生来便是巨人之躯,我生来,便是巨人之王!”

  他的身躯在膨胀,即便是在枷锁境的限制之下,他的身躯还是暴涨到了一丈多高!

  陈明身躯一震,左臂腾黑龙,右臂盘旋着白虎。

  “皇天后土!”

  陈明一声暴喝,直接开启【皇天后土】,轰!

  零号踏月而行,与陈明在此刻相撞,拳拳交击,发出轰然一声声爆响。

  陈明一拳向前一步,连续三拳挥出,已经是震得零号脚下的月光爆碎!

  即便是光,也逃不过陈明的拳!

  这一幕,看得交战的大罗金仙和仙王们瞠目结舌,他们看向陈明和零号的交战之处,由于枷锁境威力彻底内蕴的缘故,他们根本猜不到两人的战斗,到底威力有多大,只是能够猜个大概。

  然而下一刻,他们便是知道了陈明和零号的实力到底是强大到了什么地步。

  只见两人的身形一动,已经不只是在原地战斗,而是将战斗的地点移向别处,陈明的身影,就如同是一道黑色的雷霆,零号的身影,就如同是一道白色的雷霆。

  两道雷霆交错而行,不过片刻,便是将整颗星辰贯穿地千疮百孔!

  零号从一块星辰的碎片之上站了起来,看了远处一道黑色雷霆飞速地朝着他劈来,嘴角露出一抹狠色,“陈明,够胆就来太阴星之上一战!”

  陈明丝毫不惧,嘴角露出一抹带有深意的笑容,这个家伙,恐怕不知道,太阴星的内部,实际上是一片火海吧。

  物极必反啊!

  零号的身形一动,已经是朝着天空之中的圆月飞去,陈明也是飞天而起,朝着零号追去。

  两人站在圆月之上,各自挥拳攻击对方,一座座大山化作齑粉,一条条冰河化作碎片。

  这是他们不小心打到了月亮之上。

  零号感受着太阴之力加持,大笑道:“哈哈哈,居然敢跟来太阴星,我要你的命!”

  零号的身上,威势再增!

  陈明此刻也不在藏拙,他的背后走出四个陈明,而后融入他的身躯之中,一气化三清,五倍提升!

  两人在这一刻,都是将自己的力量提升到了巅峰!

  陈明跃起便是一拳朝着零号砸去,这一拳,如同是一座五指山一般压上,沉重无比,霸道至极!

  零号双手逆转乾坤,扭转阴阳,却是被陈明一拳霸道轰碎,一拳正中零号的胸膛,余威犹在,震在太阴星之上,震得整个大地,都是裂开了一道数十万里的沟壑来!

  这一道沟壑,如同黑色的深渊,要让整个太阴星都裂开来!

  陈明飞身而上,凌空便是继续朝着零号挥拳,一拳更比一拳重,一拳更比一拳可怕!

  拳威重如山,拳威大如天,拳威弥漫八荒,四海无敌!

  陈明,如同天尊降世,行走在人间,举手投足之间镇压一切!

  星空中的修行者抬头,看向天空之中的明月,只见这轮明月之上,似乎是瞬间裂开了一道沟壑!

  无尽的仙威在太阴星之上纵横!

  “燕帝和至高无冕,战到了太阴星之上!”

  “太阴星,哪里可是至高无冕的主场,不知道燕帝能不能镇压至高无冕!”

  “无人可知,他们的实力,都是已经到了不可言说的阶段了。”

  “谁输谁赢,只能看结果了,根本无法预测,他们,并不在人间,他们站在了天之上!”

  “谁若是赢了,这便是一世之主!”

  “一世之主,独断天下!”

  这是一场世人无法得知的战斗,因为战斗的那两个人,已经不在天之下。

  两人的战斗,如同是引发了灭世之威,不过陈明的强势,还是让零号有些气愤,“不,这里是太阴星,乃是我的主场,怎么可能败在你的手上!”

  陈明双眼之间爆发无尽光芒,“生灵所在,皆是我的主场!”

  陈明的眼中露出一抹杀意,他的背后,诛仙四剑飞出,环绕在他的身边,同样将零号笼罩在其中!

  诛仙剑阵之中,陈明的拳法威力更甚,施展术法更为流畅,而零号则是如同陷入了泥沼一般!

  零号不服,全力搏杀,他挥掌拍开诛仙剑,然后迎接他的,却是陈明狂暴的一拳轰下,打得他口吐鲜血。

  零号后退数十步,想要摆脱陈明的诛仙剑阵,陈明怎么可能让零号如愿,如影随形便是追上零号,继续一拳轰出!

  拳出如同狂风骤雨,让零号应接不暇,加上诛仙剑阵在旁,他根本没有任何机会逃走。

  陈明出拳之间,忽然感觉到有一抹不对的地方,在身前的虚空忽然裂开来,露出了太虚帝主的头颅,陈明这一拳,至刚至霸,直接轰在了太虚帝主的头顶,将太虚帝主的头颅直接轰成了碎片。

  陈明见有头颅被轰碎,习惯性地便是施展屠龙术一掌轰击在对方脑海之中的道种神奇之上,这便是太虚帝主的弱点。

  一拳轰去,虚空帝主的头颅破碎,身躯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

  不过是片刻之后,白发鬼的身影出现在前方的一块月白色大石之上,举着手中的太虚帝主的身躯道:“我瞬移了八百万里过来,八百万里之外一拳爆头,厉害厉害!”

  等于说太虚帝主的身躯,还在八百万里开外,自己已经通过太虚帝主的头颅,直接把他镇杀了?

  陈明心说我能怎么办,他自己把脑袋送到了自己的拳头上,自己总不能不打吧。

  陈明看向白发鬼,疑惑道:“不对,他怎么会刚好这么巧出现在我的拳头上?”

  白发鬼嘿嘿一笑,然后道:“毕竟是大帝,我花了足足十多天的时间,才让他的意识被我入侵,我不过是,给他找了一个比较好的瞬移节点,唔,就是你的拳头,看来,你并没有让我失望。”

  陈明很是忌惮地看了白发鬼一眼,这个家伙,果然还是那么诡异。

  陈明看向白发鬼,疑惑道:“你是想让我亲手报仇?”

  白发鬼点头,然后道:“不错,当年那一场导致你四徒弟,啊,不是,导致你小媳妇儿死掉的那一场刺杀,就是太虚帝主策划的。”

  “记住了,无量仙帝,我给了你亲手报仇的机会,而你,也要帮我,让我亲手杀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