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零四 朕即天下!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自然是知道白发鬼说的那个他是谁,那是白发鬼的师父。

  白发鬼笑着看向陈明,问道:“怎么,要不要我帮忙?”

  陈明满含深意地看了白发鬼一眼,然后道:“不,我要亲手杀了他,他是我的!”

  白发鬼微微点头,然后转身便是瞬移离开了此处。

  陈明继续朝着零号进攻,零号嚣张地大笑道:“还真是愚蠢的做法啊,若是你和他联手,我必死无疑!”

  陈明笑着道:“说的好像你现在打得过我一样?”

  零号道:“是的,我打不过你,继续耗下去,我必定会败,不过,你也未必杀得了我,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

  “就你这样优柔寡断,还想着为了炫耀,和我单打独斗的家伙,就算是战胜了如今的我,以后也一定会死在我的手上!”

  “因为你,居然还会被想要炫耀的情绪左右,你是在想,是你一个人杀了我,所以全天下的人都得因为这件事尊敬你?”

  “还真是幼稚啊,你和这个疯子一起杀了我,你告诉天下人,是你一个人杀了我,谁又会不信呢?”

  “天真,幼稚!”

  就在这时,白翳朝着零号奔来,胸口有着斑斑的血迹,白翳看向零号,然后道:“大哥,我们顶不住了,赶紧走!”

  零号也是知道白翳不是罗牧野的对手,连忙关切问道:“你怎么样?”

  白翳来到零号的身旁,然后道:“大哥,我还撑得住,我们一起施展术法,将这诛仙剑阵撕裂开来!”

  零号点头,然后双拳流转阴阳,扭转着诛仙剑和戮仙剑的方向,他看向陈明,笑着道:“你会为你今天的天真幼稚付出代价的,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来日再......”

  噗!

  零号感受到一阵剧痛,他看向自己的胸口,一柄短剑的剑尖出现在他的胸口,带着银色的鲜血。

  零号缓缓转身,看向身后的那人,却是发现,来人根本不是白翳,而是白发鬼!

  就在这时,陈明已经是一刀从他的丹田灌入,一道道银色月华般的琼浆血液,从他的丹田滴下,无尽的寒冰溢散而出,那是他丹田之中的太阴玄轮。

  如同一个宝轮一般纹刻着无数的经文,这就是他的浑身修为所在,陈明有着【龙族丧钟】,更是和零号打了那么久,自然是知道了零号的缺点在哪儿。

  太阴宝轮裂开一道缝隙,却是没有直接破碎,他,零号,毕竟是大帝!

  零号的眼中露出暴怒之色,无尽的风雪暴卷!

  “啊!!!!”

  他挥拳落在陈明的身躯之上,打得陈明咳出一口血剑来,却是没有让陈明放松半步。

  数拳落下,打得陈明胸口肋骨碎尽,陈明没有半分动摇之色,手中九年蝉继续推进!

  “困住他!”

  陈明暴喝道!

  白发鬼哈哈一声大小,四柄短剑刺出,如同是撑开了一张大网,他的左手短剑刺进零号的左手。

  他的右手短剑刺进零号的右手。

  他的左脚短剑刺进零号的左脚。

  他的右脚短剑刺进零号的右脚。

  四柄短剑刺进零号的四肢,将零号固定在了空中,此时的白发鬼也是暴喝道:“就是现在,杀了他!”

  陈明伸手抓住九年蝉的刀刃,左手握住九年蝉的刀刃,右手握住九年蝉的刀柄,口中暴喝道:“劈天!”

  噗呲!

  九年蝉的刀尖插进零号丹田中的太阴玄轮之中,咔嚓!

  本来就已经有了裂缝的太阴玄轮,此刻裂缝更大,劈天之气横贯十丈,彻底洞穿太阴玄轮。

  咔嚓!

  咔嚓!

  咔嚓!

  太阴玄轮终究是在陈明和白发鬼的联手攻击之下化作碎片。

  零号的双眼开始失去神采,陈明握住九年蝉刀刃的左手,九牛甲因为陈明的力量太过狂暴的原因,直接破碎。

  零号的身躯开始失去力量,在无尽的白雪之中,他的身躯因为失去力量跪倒在陈明的面前,他低着的头缓缓抬起,然后看向陈明,“我小看你了,能够走到这一步,和我争夺天下的这一步,和我旗鼓相当的争夺天下的这一步,你,绝对不是一个英雄。”

  “和我单挑杀了我,那是英雄才会去相信的事情,而你,是一个枭雄!”

  “今日我死,成全你盖世之名......”

  零号道完,头颅低下,再也没有抬起。

  无尽的风雪之中,陈明累的仰倒在地,白发鬼也是浑身一松,仰倒在地。

  白发鬼笑着道:“你赢了,你杀了你所有的敌人。”

  陈明道:“是的,虽然还没有结束,但是,这个天下,已经没有任何人是我的敌手了。”

  白发鬼道:“知道我为什么觉得你和我联手可以赢吗?”

  陈明道:“就如同我知道你那般,你知道我。我确实不择手段,但是我无愧于心!”

  陈明起身,他伸手抓起太虚帝主和零号的尸体,然后道:“是时候,告诉这个天下,谁才是这个天下,真正的主人了!”

  他的身影一变,已经是不再原地。

  残阳关前。

  白翳和罗牧野疯狂对攻,青钺可以斩断一切,长枪飞舞,如同可以燃烧天地!

  卓青瑶连连挥剑,将滔天剑威凝聚为一线,逼得子鱼后退不已。

  数十英灵,数百仙王,数万大罗金仙,数百万金仙,在残阳关之前浴血厮杀!

  各种术法,将整个残阳关打得支离破碎。

  在这个战场之上,仙人如今草芥,即便是大罗金仙,也是在不断的陨落,仙王一个个喋血长空,即便是号称千年第一的英灵,也是在陨落。

  就在这时,在破碎的残阳关之上,有着一个声音响起,“自今日起,朕,无量仙帝,为整个世界的皇帝,唯一的皇帝,所有人,万千生灵,都必须尊奉朕为,皇帝!”

  所有人看向声音的来源,只见陈明左手握着零号的尸体,右手握着太虚帝主的尸体,此时此刻的陈明,看起来如同是太古苏醒过来的君主,君临天下。

  他的口中吐出四个不可置疑的字。

  “朕!”

  “即!”

  “天!”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