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二十三 变故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十二位大帝们开始议论,“我还以为有多强大的一位世界之主,原来不过只是一个人族而已!”

  “在诸天万界之中,人族,只配作为奴隶!”

  “弱小的人族,过来让我仔细看看,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人族呢。”

  “听说,人族的血肉,可是一种美味呢。”

  “哈哈哈,你们世界的人族,都被你吃成保护动物了呢!”

  坐在上位的雷霆大帝终于是开口,所有人都是安静了下来,“你便是光明殿主?”

  陈明背着双手,昂首挺胸,笑容玩味,不给自己面子的,自己一向也不给别人面子。

  “正是!”

  雷霆大帝继续问道:“我听说,你在解决附近世界的鬼祸?”

  陈明点头,继续道:“正是!”

  雷霆大帝笑了笑,然后道:“我雷霆圣殿的麾下,也有着鬼祸,便给你一个面子,只要你每二十年送上一成的人口给我们当口粮,我便给你这个机会来处理我们这里的鬼祸。”

  陈明看向雷霆大帝,这些世界的大帝,怎么是这个尿性?

  上来便是要吃人?

  陈明已经很久没有遇到喜欢吃人的了。

  原因倒是很简单,遇见一个,杀一个,见到的,自然会变少。

  陈明悠悠道:“如果我不呢?”

  雷霆大帝哈哈一笑,然后道:“那你就没这个机会了,诸天万族,只有有用的才有资格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用的,自然只能去死了。”

  周围的大帝们也是狂笑,“哈哈哈,不然,你以为我们雷霆一族,哪里来的如此多的大帝?”

  “人族大帝,不要以为大帝便了不起了,这便是你的终点了!”

  “给你脸,不要不要脸,我大哥给你一个面子,你最好还是自觉一点!”

  陈明伸手,双月勾戟出现在手中,“三阶大帝是吧,我还没有打过呢,试试看啊!”

  雷霆大帝起身暴怒道:“看来,你是不想活了。”

  然后他的话还没有说完,便听到了陈明的话语,“雷霆者,替天行道也,你,污秽不堪,残暴无道,也配使用雷霆之力?”

  雷霆大帝,身上最强大的光环便是一个【天生雷霆】,这个光环,足足带给了他十倍提升。

  陈明最喜欢这种光环特殊的大帝了,褫夺之下,无人可挡!

  褫夺之下,谁能是他的对手?

  陈明刚想要动手,就听见周围响起了一片掌声,却是雷霆大帝带头开始鼓掌,周围的十二位大帝都是开始鼓掌,陈明看向这些大帝,有些无法理解。

  这是怎么回事?

  怎么突然情况不对了?

  雷霆大帝起身,看向陈明,笑道:“光明老弟,我雷霆,这辈子最敬佩勇士,而你,在十二位大帝之前,我这一位三阶大帝之前,以人族之躯,还敢向我出手,我敬你是条汉子!”

  陈明这个时候哪里不明白,感情好之前都试探啊,陈明打蛇顺杆上,笑道:“哪里哪里,我初见雷霆老哥,只见神武无比,也是不敢相信雷霆老哥会是这般吃人的恶魔。”

  雷霆大帝走到陈明的身旁,然后道:“老弟你既然是为了斩除鬼祸而来,便是做了一件好事,不知道,你们这光明圣殿,斩除鬼祸,是个什么价格?”

  陈明笑道:“老哥是个实诚人,靠谱,其他人,我都是要两成的产出,雷霆老哥的话,我只要一成半!”

  雷霆大帝大笑着,将陈明拉到他下首右边最上方的位置,然后伸手道:“贤弟请坐!”

  见雷霆大帝如此作为,陈明也是没有发作,如今局势并不明朗,陈明也是没有直接动手。

  如果能不打,那就不打。

  陈明现在喜欢的是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吞过去,只是一个世界,对于他来说消耗并不大,但是若是像是雷霆圣殿这种统御不下二十个世界的,打起来,也是两败俱伤,没有意义。

  雷霆大帝听着陈明的价格,然后道:“贤弟过来是个实在人,既然如此,那我们这些世界以后的鬼祸,就拜托贤弟了。”

  陈明笑道:“好说好说!”

  雷霆大帝挥手道:“还愣着做什么,上酒啊!”

  很快便是有穿着白色长裙的女人前来上酒,陈明看了一眼,虽然是人形,但是却是头顶之处有着一颗银色的晶体,其中雷光隐隐闪现。

  这应该就是雷霆一族的不同之处了。

  陈明攻打过很多个世界,不过见到的大多还是人形生物,不得不说,人族在星空中虽然弱,但是却是一个极为适合战斗的种族。

  可能有人就说了,人打不过老虎啊。

  这就是一种错误的看法了,人族和老虎的重量差距足足有着几倍,但是即便是如此,人族还是能够靠着弓箭单人射杀老虎。

  人形,是最适合战斗的形态之一,不仅如此,还灵活无比。

  只是说单纯的人族太弱,但是强大的种族,一般都是人形。

  陈明端起身前的酒水,落入口中的时候,便是施展太虚的虚空术法,直接用虚空花转移了这酒水。

  在自家和自己人喝酒,自然是不必有这些小动作,这纯粹就是浪费酒水,但是在外界,陈明一向小心谨慎。

  见陈明一口饮尽酒水,雷霆大帝哈哈大笑,然后道:“贤弟当真是好酒量!来人来人,再来给贤弟满上!”

  一连喝了大半天,其他人都是喝得醉醺醺了,雷霆大帝才道:“来人,给贤弟安排宫殿住下来,贤弟远道而来,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招待一番!”

  陈明跟着雷霆大帝派的人离开此处,待得所有人都是离开了大殿,雷霆大帝才双眼闪过一丝寒芒,“此人,当真是好生厉害,只是一句话,便是让我十成的力量去了九成,只能算得上一阶大帝!”

  “若是我刚刚强行要灭杀他,至少是两败俱伤,而且很有可能死在他的手里!”

  “此人,不可招惹!而且,我年年平定鬼祸,至少需要消耗三成的产出,花费这么大的代价,而他,却是让我的消耗减少了一半,倒是可以结交一番,此人,不可为敌,只能为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