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二十九 血神珩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多木星头生双角,看起来倒是有点像是羊头人身,他的双眼是竖瞳,看起来有些吓人。

  朱金qiāng看向多木星,毫不在意地拿起身前的青铜酒杯,放在嘴前饮了一口,“就你这样的废物,也想要跟我动手?”

  多木星怒道:“如此小看于我,简直是气煞我也,看我三昧真火,烧得你粉身碎骨!”

  多木星飞身上前,他张口,一朵三色的火焰飞了出来。恐怖的热量,直接烧得虚空炸裂,空间都在这团火焰下迅速扭曲。

  陈明侧目看向多木星,那团火焰,算是一阶神器,然而更奇特的地方在于,那多木星的quánbǐng,实际上是辟火。

  火焰对于他没有用处。

  还真是奇特的方式啊。

  看来神界,和自己的想象还是有着不一样的地方,比方说,这多木星能够使用这一团火焰,并不是他的控火之术有多么强大,而是因为他不害怕火焰。

  火焰在多木星的周围瞬间蔓延开来,方圆一里,皆是

  朱金qiāng扫了一眼,径直朝着多木星飞去,朱金qiāng的背后,四只手臂从背后生长而出。

  六只手臂全力一握,同时挥拳,朝着多木星的周围火海砸去!

  陈明看了一眼,端起酒杯饮酒,心中暗暗道:六臂天魔,有点东西啊!

  在这个时候,陈明也是发现了一点,那就是自己之所以可以媲美三阶大帝,纯粹是因为自己有着两种quánbǐng。

  而且其中的【敕命·道无量】太过霸道的原因。

  如果不算quánbǐng,只算本身的实力,他最多算是一阶大帝而已。

  朱金qiāng六只手臂挥动,拳威震得周围的火海都是散开,活生生开辟出一条道路来。

  多木星眼中露出一抹急色,对方的力量太古强大,竟然是可以强行破开这火海。

  朱金qiāng六只手臂连连挥拳,不过片刻之后,便是已经来到了多木星的面前,朝着多木星便是三拳挥出。

  多木星挥手去挡,却是双拳难敌六手,被朱金qiāng打得节节后退,不过片刻之后,便是被朱金qiāng一拳打得咳血。

  多木星捂着胸口的伤口,被朱金qiāng一拳轰得倒退十多步,摔在了地面上。

  朱金qiāng看向周围,洋洋得意,“看来,铁索大帝的麾下,也就是一些废物而已!”

  铁索大帝愠怒,在场前来的祝寿的大帝都有些坐不住了,但是想到这朱金qiāng不过片刻,便是已经击败多木星,心里还是有些惧怕。

  四阶大帝不好下场,这朱金qiāng只是三阶大帝而已,四阶大帝,都是将目光投向在场的三阶大帝。

  就在这时,一个浑身龟裂,在伤口处有着黑色雾气缠绕的年轻人走了出来,若不是他的脸颊也是裂开了,有着黑气环绕,倒是一个俊俏的年轻男人。

  这个年轻男人一站起来,便是引来周围的三阶大帝一阵侧目,“是血神珩,他要出手了吗?”

  “在三阶大帝之中,他可是强大无比的存在!”

  “三阶大帝之中少有敌手!”

  “要知道,他可是一个人屠灭了三个世界的存在!”

  朱金qiāng的目光看向这个年轻男人,“血神珩,你这个号称三阶大帝最强之一的家伙,居然也下场了,你知道吗?我早就想要跟你动手了,三阶大帝最强之一的称号,我可是向往很久了!”

  血神珩走向朱金qiāng,一步落下,便是无尽的黑气缠绕,这黑气如同是活着的生命一般像是一条蛇一般扭动,只是看到,便是让人浑身发寒。

  血神珩并没有在意朱金qiāng的话,只是继续踏步,冷酷无比,肃杀之意弥漫。

  朱金qiāng笑道:“两种quánbǐng于一身,你的修为,根本无法掌控住这两种quánbǐng!如今,你也不过是强行续命而已。”

  血神珩还是一言不发,黑色的雾气升腾,遇到了这黑气的一切,都是消亡,如同是被沼泽淹没,吞噬。

  陈明看了一眼,这血神珩,还真是有着两种quánbǐng,一种唤作【水语·淹没】,另外一种叫做【土语·**】。

  两种特殊的quánbǐng融合为一种,变成了这黑色的雾气。

  说实话,陈明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两种quánbǐng融合出来的能力。

  陈明听着周围的大帝的议论,“在诸天万界,那些看起来病恹恹的,千万别招惹,因为这代表着,他们的quánbǐng,太过强大,导致他们的本体都快要支撑不住了。”

  “这样的家伙,都是一些危险之极的家伙,而且quánbǐng的力量极为霸道!”

  黑色的雾气蔓延,将朱金qiāng笼罩,朱金qiāng连连挥拳,却是也无法完全击溃着黑色的雾气,黑色的雾气浮动,将朱金qiāng的拳威全部吞噬。

  朱金qiāng看着自己的手掌之上,身躯之上,黑色的雾气开始蔓延,逐渐将他吞噬。

  在他的身躯之上,干枯的血肉逐渐消失,被黑色的雾气吞噬掉。

  他再次暴喝,“八臂天魔!”

  从他的背后,再次生长出两条手臂来,他用尽全力挥动手臂,想要阻挡这黑色雾气的吞噬,却是依旧徒劳无功!

  八臂之后,他的力量却是再次增长了,不过也只是让他被吞噬的速度变慢了一些而已。

  任是朱金qiāng施展出百般手段,依旧是被这黑色的雾气缓缓吞噬,两种quánbǐng融合之后的效果,太强了!

  一个时辰之后,黑色的雾气散开,只剩下一具残缺的白骨,在地面上瑟瑟发抖,血神珩随意扫了变成这般模样的朱金qiāng一眼,淡淡道:“抬下去!”

  铁索大帝这才露出一抹笑容,“哈哈哈哈,血神珩,干得漂亮,哼,就这些鬼族,也敢来我们的地盘上撒野,简直是找死!”

  他挥手,然后道:“宴会继续!”

  宴会继续开始进行,终于是来到了重头戏之上,那便是送礼的环节。

  各位大帝开始送上自己珍贵的礼物,铁索大帝都是微微点头,收下了他们的礼物,终于是轮到了陈明,众人看向陈明的目光,都是不怎么样。

  一个刚刚离开自己本土世界的家伙,能够拿出来什么好东西不成?

  陈明张开手,手上出现一个托盘,在托盘之上的,是一颗万年蟠桃,这玩意儿,他多的是。

  但是,陈明毕竟没有那么蠢,他笑着走向铁索大帝,一边走一边介绍道:“此物,名为蟠桃,三万年一开花,三万年一结果,整个世界,只能供养一棵蟠桃树,而一棵蟠桃树,需要十万年的生长,才能开始结果!”

  周围的大帝看向这一颗蟠桃,都是呼吸开始变得急促起来,这是一颗十六万年才生长而出的果子。

  蟠桃的香气四溢,让周围的大帝都是垂涎不已。

  就连铁索大帝,都是露出了一抹好奇的神色。

  在众人瞩目之下,陈明继续道:“此物,可延寿一万年!”

  此言一出,周围的大帝都是一惊,延寿万年的好东西啊!在星空之中,一位大帝的平均寿元,也就是上万年。

  此物,竟然是可以延寿一倍!

  不过像是铁索大帝这种五阶大帝,都是有着其他的手段延寿,不过延寿一万年的诱惑,还是令人心动无比。

  就是铁索大帝,闻道这蟠桃的香味,都是觉得陶醉无比。

  陈明继续道:“此物,闻一闻,便是可以多活三年!”

  周围的大帝嗅了嗅,香气扑鼻啊!

  陈明走到铁索大帝的高台前,朝着铁索大帝道:“此物,珍贵之极,我不敢暴殄天物,只有铁索大帝这般敦厚长辈,才能有资格享用,今日,便以此物,作为寿礼!”

  “我无量仙帝,在此恭祝铁索大帝与世长存,千秋万代!”

  铁索大帝没有让他麾下的大帝去接过此物,而是走到了陈明的面前,伸手接过了陈明手上的托盘,他伸出鼻子仔细嗅了嗅,顿时感觉自己一阵精神,顿时知道了陈明所说不假。

  他伸手拍了拍陈明的肩膀,然后道:“你将我当做长辈,我自然是要将你当做自己的小辈,如此珍贵的礼物,你有心了。”

  铁索大帝挥手,将这颗蟠桃,收到了自己的储物戒之中,很是珍重。

  然后,他看向陈明,笑着问道:“我听说,你最近在斩除鬼祸?”

  陈明拱手道:“长者问,不敢不答,我最近,确实是在斩除鬼祸。”

  铁索大帝笑道:“这是好事啊,诸君,既然无量在做这种好事,若是我听到有人难为他,哼,莫怪我手下无情!”

  铁索大帝道完,然后看向陈明,笑着道:“去吧,吃好喝好!”

  陈明拱手,然后退回到自己的桌案前,继续开始吃饭,周围的大帝看向他,都是一种羡慕嫉妒恨的神情。

  这铁索大帝八万岁了,寿元将近,陈明送上这样的礼物,自然是能够得到铁索大帝的欢心。

  而且这王八蛋,居然是自称铁索大帝的晚辈,真是不要脸之极啊!

  该死的,我怎么没有这样的宝物!

  就在这时,陈明忽然发现,血神珩的目光投向他,闪过一抹隐晦的神色。

  看来,这铁索大帝的寿宴,还真是事不少啊。

  不过,这一天之后,自己算是有着铁索大帝撑腰了。

  寿宴之后,大家各自散去,陈明和白发鬼也是准备离去。

  陈明和白发鬼不过刚刚离开铁索世界的统治范围之外,便是看到了一艘黑色的河船飞来,在这艘河船之上,站着一位大帝,他是血神珩的人。

  “血神珩大人,让我问你,那蟠桃,可还有多的。”

  陈明看向这人,“没有,你问这个做什么?”

  那大帝冷笑道:“血神珩大人强大之极,我劝你还是想清楚再回答,在寿宴之上,有一句话你说的很对,那就是,你不配享用这等宝物!”

  陈明冷冷一笑,然后道:“我只有一颗,想要,找铁索大帝去拿啊!”

  那大帝愣了愣,挥袖离开,“等着瞧!”

  待得此人离开了这里,陈明和白发鬼坐在雷霆小舟之上,白发鬼问道:“你觉得他什么时候死好?”

  陈明微微一笑,然后道:“该死的时候。”

  两人都是狠辣之人,既然有人要动陈明,陈明自然不会放过。

  现在,血神珩还不能死,血神珩毕竟也是铁索大帝的人,而且在三阶大帝之中号称最强之一。

  在铁索大帝的心中,恐怕还是血神珩的地位要高一些。

  不过此行还是有着用处的,那就是他对于这些大帝之间的力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所谓分阶,只是说掌控quánbǐng的多少,能够承受quánbǐng的多少,真正打起来,还是看谁的quánbǐng厉害,谁运用的更好。

  不过那个铁索大帝,当真是厉害,数十根锁链,挂着的,都是大帝级的傀儡。

  就算是现在的陈明,都是没有其他的心思。

  这铁索大帝,太强了。

  怪不得白发鬼没有拉着自己去找鬼帝,那压根就是送死。

  不过现在,有了铁索大帝的许可,他便可以继续扩大自己的地盘,不用担心其他人会对他动手了,也是一件好事。

  飞舟正在飞行途中,陈明忽然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的地方,他的耳朵微微一动,可以听得到周遭的声音。

  在虚空之中,有着一个人跟着他们。

  会是谁呢?

  不过片刻之后,无尽的火焰朝着雷霆小舟燃烧而来,那是三种颜色的火焰,烧得周围的虚空都是炸裂开来,无尽的虚无之吒暴起!

  陈明看向前方,是那个羊头的大帝,多木星。

  多木星看向陈明,笑道:“血神珩大人给你面子,你却不要,看来,你是想要找死了?”

  陈明呵呵一笑,然后道:“我也给你一个面子,我不杀你,回去告诉他,有种,他自己来,别鬼鬼祟祟的,不敢自己出现。”

  多木星大怒,喝道:“看来,你是一定要找死了?”

  陈明的耳中,忽然出现了另外一个声音,嗯,不对,血神珩亲自来了!

  在远处的虚空中,有着虚无之吒被破开的声音,很小,但是却是没有逃过陈明的耳朵。

  怪不得这个多木星,这么嚣张,原来是血神珩已经亲自来到了此处。

  多木星看向变成雷霆大帝的白发鬼,笑道:“雷霆,我替血神珩大人办事,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现在,最好是当做什么都不知道,走远点。”

  白发鬼叉腰,笑道:“我活了这么大,只给别人吃过罚酒,我自己倒是没有尝过是什么滋味,要不,你让我好好感受一番?”

  多木星浑然不惧,操控着火海继续蔓延,将雷霆小舟瞬间烧为灰烬!

  “找死!”

  陈明伸手,战争号角在手,他吹动战争号角,呜呜呜~

  破阵!

  在他和白发鬼周围的火焰,被陈明身上一股锋锐之极的圣气直接撕开一条大道来,白发鬼朝着多木星冲去,手中闪耀着无尽的雷霆。

  他握住手中的紫色雷霆长柱,直接朝着多木星拍去!

  轰!

  雷霆落在多木星的身躯之上,却是没有直接将多木星杀死,毕竟陈明没有施展褫夺。

  而且,白发鬼的雷霆,也只是模仿出来的。

  陈明这个时候,终于是感受到了棘手的地方了,像是如今这种局面,他就已经开始很难应对了。

  血神珩隐藏在暗中,等待着最好的时机出手,又或者是,想要看看,他们到底有着什么手段。

  这个时候,若是直接施展褫夺,那么又要怎么应对后面的血神珩,白发鬼因为变身的缘故,战力根本没有达到巅峰,而且,白发鬼的身份一旦暴露,陈明可谓是吃不了兜着走了。

  铁索大帝如今和鬼帝为敌,自己勾结鬼帝的传人,想想就知道是什么下场。

  看来,只能一击灭杀这个多木星,震慑住血神珩了。

  若是镇不住,那就只能使用绝招了,跑路

  陈明朝着多木星伸手,大喝道:“【黄金头羊】,褫夺!”

  多木星忽然觉得自己一阵虚弱,就在这时,白发鬼冷冷一笑,手中握着紫色的雷霆,当头便是朝着多木星的头颅劈下!

  多木星只觉得一阵头晕目眩,不过他并没有觉得自己输了,他是大帝,大帝的肉身强大,岂有那么容易被击败!

  陈明的双眼闪过一抹精光,【龙族丧钟】!

  他的嘴角露出一抹温柔的微笑,“死神,来收人了!”

  九年蝉出鞘,陈明飞身一刀落在多木星的脊椎之上,这里,是多木星的弱点。

  刺啦!

  多木星的背后,被陈明一刀劈开一道血淋淋的口子,他看向陈明,眼中有着的,是难以置信的神色,“弱点看穿”

  他朝着远方的虚空之中伸手,“血神珩大人,救我”

  一道道虚无之吒散开,又或者说,消失。

  血神珩看向陈明,露出一抹寒冷的笑容,“人族,居然有着三阶大帝的实力,看来,在你的身上,有着很强的quánbǐng,不过,我对于这种quánbǐng并没有兴趣,我的quánbǐng已经够强了。”

  “告诉我,还有多的蟠桃!”

  血神珩暴喝,“要是你的答案我不满意的话,会死的哦。”

  陈明看向白发鬼,和白发鬼对视一眼,陈明大喝道:“跟他拼了!”

  白发鬼也是笑道:“我这辈子,还没怕过!”

  然后,血神珩便看到了这两人的手中绽放一朵紫色的花朵。

  血神珩的双眼如同是看穿了无尽的虚空,“有着虚空的波动,哈哈哈哈,想跑?”

  他的背后,无尽的黑色雾气升起,爆发出无尽的吸力,不过是瞬间,便是将周围的虚空全部吞噬!

  陈明和白发鬼从虚空之中落下,两人看向血神珩,看来,还真是遇到了狠角色了。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