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四十 不行,不能我一个鬼被骗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这个三阶大帝玩命的进攻,势要将大燕世界打得片甲不留,在无尽的斯巴达三百勇士的前赴后继下,这个三阶鬼族大帝成功地葬送了一百多个大帝。

  这个三阶大帝一边跑路一边咒骂,“这个朱金枪,简直不是鬼!不行,不能我一个鬼吃亏,怎么也得再拉一个垫背的!”

  于是乎,在七天之后。光明圣殿的统御范围之外,再次响起了熟悉的对话。

  “我跟你们说啊,这个光明圣殿,厉害无比,有着三百不怕死的斯巴达勇士,你们千万不要去啊!”

  “真的有这么厉害?三百个人,打得你溃不成军?”

  “这个难啃的光明圣殿,交给我了,我这就回去带救兵,前来继续啃这块硬骨头!”

  “呵呵,想必是这个光明圣殿只剩一口气了,你骗不了我!哈哈哈哈,这战功是我的了!”

  就这样,在天顶之城外,一波鬼族大军接着一波鬼族大军杀到了此处。

  陈明看着眼前不断地出现鬼族大军,自己也郁闷,怎么这鬼族杀不完了?

  对方是给自己准备了多少兵力?

  不过陈明倒是也乐得自在,白送的灵魂和大帝权柄,不要白不要。

  看这趋势,再打个几个月,说不定自己能够弄出来一棵六阶的英灵树来。

  杀鬼杀得手发软啊!

  看着一个个大帝的权柄,以及无数的恶鬼被度化成纯洁的灵魂,陈明喜不自胜。

  继续来啊,不要停!你陈仙师我还受得住!

  又是七天过去,“不行,不能我一个鬼被坑,这光明圣殿的亏,其他鬼也必须来感受一下!”

  如果是自己前来吃了这个亏,他可能不会这么想,但是他是被人骗过来的,自然就是萌生了这个想法。

  于是乎,天顶之城前,死去的鬼族溢散出的鬼气,都快要将整个大燕世界包裹住。

  鬼族不断地战死在光明圣殿之前,在其他的地方,也是有着目光投向光明圣殿。

  “你们听说了吗?光明圣殿,都去了三支鬼族大军了!”

  “恐怕光明圣

  殿,已经要战的天昏地暗,玉石俱焚了!”

  “不过他们倒是替我们分担了不小的压力,就是,有点惨!”

  “这还有有点惨?都他妈三支大军过去了,估摸着光明圣殿的主世界,都快打烂了!”

  “你们得到的消息也太落后了,听说,第四支鬼族大军已经过去了!”

  有人问向最后说话的这个人,“你是怎么知道的?”

  那人回答道:“本来鬼族打我们打的好好的,结果突然就离开了,还是光明圣殿的方向,估摸着是打光明圣殿去了。”

  有人惊叹道:“那不是说,这是第四支大军过去了,这光明圣殿,估计是完了,彻底完了!”

  大世将倾,举世浮沉,数百世界生灵涂炭,无尽生命水深火热,在承受着鬼祸。

  而在这时,一个名为光明圣殿的势力,正在承受着第四波鬼族大军的摧残,在鬼族战线之上对战的势力,都能够感受到光明圣殿的压力。

  光明圣殿,承受了太多的压力了。

  因为光明圣殿有着数路鬼族大军轮番进攻的原因,不少战线都是减轻了压力,让他们对于光明圣殿感激不已,却是也只是感激而已。

  鬼族大军压境,他们自身难保,怎么可能去管的了别人?

  他们唯有祈祷,祈祷光明圣殿能够活下去,如果不能,他们也只能想办法在战后,收留光明圣殿的遗孤了。

  在一个月之后,他们期待着能够听到关于光明圣殿的消息,虽说他们期待着光明圣殿守住了,但是却只能苦笑,这个期待,太过于痴人妄想了。

  然后,就在这时,战线上传来了新的消息,又有两支鬼族大军开始转移枪头,进攻光明圣殿!

  光明圣殿,再次遭受到了鬼族的攻击,这只能说明一点,那就是光明圣殿守住了,若是光明圣殿没有守住,那么鬼族根本无需继续进攻了。

  光明圣殿,再次守住了,然而光明圣殿迎来的,是鬼族的继续进攻。

  光明圣殿很强,不然也不会数次鬼族大军进攻都落败,而现在,在铁索大帝这一方看来,鬼族是想要彻底打垮光明圣殿这个他们这边的桥头堡。

  为了击垮光明圣殿,他们不惜一切代价,势要将这个硬骨头啃掉,打击他们的士气!

  然而实际上,在鬼族大军内部,“不行,我绝对不能让我一个鬼被坑!”

  “这群王八蛋,居然敢坑我,不行,我要再拉一个人下水!”

  “他奶奶的,怎么这个光明圣殿这么邪门,再去骗一支大军进攻光明圣殿,他一个圣殿,不可能能够抵抗住这么多大军的轮番进攻,等到时机成熟,我再一举出兵夺下这个光明圣殿!”

  又是一个月过去了,消息开始越传越广,“你们都听说了吗?光明圣殿的主世界,都打了两个多月了,不带停手的啊!那叫一个战火连天,狼烟滚滚啊!”

  “这都两个月了,还在打呢?”

  “昨天,进攻我们世界的那一支鬼族大军,率军已经过去了!”

  “光明圣殿,这也太猛了!”

  以前他们都是担心光明圣殿的安危,现在只能望洋兴叹了,挨了两个多月几乎无休止的进攻,居然还能挺住,这简直猛的不行!

  又是一个月的时间过去。

  铁索大帝这边,很多圣殿殿主都是在议论,“按理来说,光明圣殿应该解决完了啊,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是进攻我这里的大军前去进攻光明圣殿。”

  “谁知道呢,应该快了吧,多亏了光明圣殿啊,我们居然守住了!”

  “光明圣殿,牵扯了大部分的兵力,我们的压力减小了很多,这一次,多亏了光明圣殿啊!”

  “谁说不是呢,若不是光明圣殿,恐怕我的圣殿,已经被踏破了!”

  鬼族终于是意识到了光明圣殿不对的地方,这已经不能算是厉害了,这简直是要命了!

  于是乎,数支进攻其他圣殿的鬼族大军开始撤军,准备集合,前去进攻光明圣殿。

  光明圣殿如今这么厉害,若是就这么放过,给他时间缓过来,以后不知道有多难打,已经消耗了三个月了,干脆继续压上大量的兵力,一鼓作气给他将这个桥头堡端掉!

  如此一来,一定可以打击铁索大帝这一边的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