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四十三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演技了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一戟撩起十丈寒霜,锋刃划过铁索大帝的身躯,在他的身躯之上留下一个豁口,而后他伸手,落入铁索大帝的身躯,从他的伤口处,抓住一个浑圆铁盘。

  浑圆铁盘之上,有着上百个圆环,连接着上百根锁链。

  无尽的黑气从铁盘之上散发而出,朝着四方溢散。

  不过是瞬间,陈明便是被这黑气淹没。

  铁索大帝挥手,一掌落在陈明的头顶,打得他口吐鲜血,头骨咔嚓作响!

  铁索大帝暴怒,“你们,今天,都得死!”

  白发鬼飞身而上,四柄短剑划过铁索大帝的身躯,四柄短剑脱手,将铁索大帝死死地固定住!

  封不同挥动手中的狼毫笔,暴喝道:“断!”

  数笔落下,将无尽的黑气撕裂,再次露出那一个圆盘来!

  陈明的眼中露出一抹浓烈的杀意,左手出现一个号角,而后,他吹动了号角。

  破阵!

  右手的虎爪之上,力量暴增,拥有了破阵的力量,让他的虎爪锋利无比!

  刺啦!

  圆盘落在陈明的手中,铁索大帝倒地。

  不过是电光火石之间,铁索大帝已经是被斩杀!

  这是何等恐怖的杀伐速度?

  一位五阶大帝,不过是稍瞬即逝,便是死在了当场!

  这个速度,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是震惊无比!

  他们甚至于,连战斗怎么发生的,战斗的过程都没有来得及感叹,战斗直接就结束了!

  这是个什么速度?

  圆盘落在陈明的手中,却是没有结束,朝着白发鬼飞去,白发鬼暗暗骂道:“妈的,杀得太快了,我还没有结束控制,这中情况,算是我想要掌控这种权柄,刚好我还能够掌控!”

  陈明看向白发鬼,只见这个圆盘没入白发鬼的身躯,然后,白发鬼的身躯开始裂开,白发鬼的身上,权柄太多了,他的身躯,根本承受不住!

  白发鬼的骨骼开始裂开,从中流下一滴滴黑色的鲜血。

  陈明看了白发鬼一眼,挥手便是一个蟠桃丢了过去。

  白发鬼伸手接住,张口便是直接塞了进去,也懒得细细品味,随口嚼碎便是咽下。

  白发鬼吞下一个蟠桃,浑身的炸裂趋势缓和了一分,但是还是承受不住要炸裂。“还不够,再来点其他东西!”

  陈明也顾不上心疼宝物了,挥手直接拿出一把太阴金桂的花粉,洒在白发鬼的身躯之上,白发鬼的身躯,再次好转了一些,但是还是有着淡淡的裂纹。

  陈明眨巴眨巴眼,“便宜你了!”

  而后他挥手,拿出一把白色的花粉,然后洒在白发鬼的身上,“这是巨人之乡的花粉。”

  太阴金桂加上巨人之乡,这已经是陈明能够拿出的所有手段了,至于说其他的,没意义。

  权柄是神遗留人间的神威,凡间的一切,都无法与之抗衡,唯一能够与之抗衡的,唯有神器,或者是另外一种权柄。

  而太阴金桂和巨人之乡,都是神器。

  它们的效果,都是能够增强肉身的。

  白发鬼在这时,终于是缓和了一部分,而这个时候,那两位四阶大帝,也是朝着他们看了过来。

  铁索大帝死的太快,让他们很是忌惮,这位光明殿主,以及那位雷霆殿主,到底是什么实力?

  铁索大帝撑不过六十息已经被杀死,那么,他们上去,会是什么结果?

  血神珩看得两眼圆瞪,他的依仗,就这么被杀掉了?

  陈明看了所有人一眼,大喝道:“铁索已死,光明当立!岁在大燕,天下大吉!”

  前来参加大会的其他殿主互相看了一眼,说实话,他们确实有点投靠这位光明殿主的想法,毕竟,这位光明殿主,可是就在刚刚,已经斩杀了铁索大帝。

  他们还在意动阶段,但是血神珩却是已经等不了那么久了,“铁方,铁纱,你们还在等什么,铁索大帝死了,你们作为铁索世界的继承人,难道还指望这光明殿主会放过你们不成?”

  他所呼喊的,是两位属于铁索世界的四阶大帝,铁方和铁纱对视一眼,都是看出

  了对方眼中的恐惧,“没错,他能够放过任何人,却是不可能放过我们!”

  “杀了大帝之仇,不能就这么算了!”

  铁方当即大喝道:“给我上,为了铁索大帝报仇!”

  铁方和铁纱一跃而上,朝着陈明他们冲来!

  陈明刚刚施展过褫夺,如今的实力,最多也只能算的上是三阶大帝而已,如今的这个实力,要迎战四阶大帝,不是找死吗?

  白发鬼看了陈明一眼,笑了笑道:“别说,撑下来之后,发现这种权柄还挺适合我的!”

  无尽的战火之中,白发鬼朝着铁方走去,“这个交给我了!”

  他张开双臂,无尽的锁链燃烧着蓝色的烈焰从他的背后飞出,而后,百鬼夜行!

  锁链的尽头,一个个鬼帝拖着长长的镰刀,阴风阵阵,吹动着整个世界,如同是要去收割所有人的生命。

  此刻的白发鬼,是四阶大帝!

  封不同朝着铁纱挥笔,“这个家伙交给我了!”

  三道墨痕飞空,将铁纱的步伐拦住。

  两个四阶大帝都有人缠住,陈明看向血神珩,该死的,自己还是要面对这个家伙!

  如今的自己最多只能算作三阶大帝的实力,而血神珩,已经是三阶巅峰了。

  血神珩看向陈明,只见陈明走到铁索大帝的座椅之前,伸手摸了摸,而后便是一屁股坐下,他看向前方混乱的战场,双臂撑着自己的下巴,他低头悠悠道:“现在,臣服于我,斩杀叛贼,还来的及,等到我斩尽了叛贼之后,谁忠于光明,我可不知道!”

  一语落下,寒意森森!

  陈明这句话的意思很简单,现在和他一起对抗铁索大帝的死忠,便是臣服于他,不然,等到他平定了如今的局面,就没有机会了。

  人生在世,全靠演技!

  陈明现在是打不过血神珩了,就看能不能唬住这些圣殿之主了。

  血神珩看向陈明,也是忌惮不已,这家伙,难道真的有着斩杀自己的实力,又或者是,四阶大帝的战场,可以很快分出一个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