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五十四 你在此处不要走动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白发鬼的语音刚落,便是听到又有一个大帝道:“我觉得,骨冬说的没错,如今大敌当前,这圣堂的权柄,自然是应该是留给最强大的人!”

  此人款款而谈,根本毫不在意其他人,闭上双眼,甚至还有些趾高气扬,“你们怎么这么看着我?”

  此人忽然发现,众人看他的眼神有些不对,在这时,耳边忽然响起一句话,“那么,如今谁才是最强大的人呢?”

  此人张扬跋扈大喝道:“当然是我!”

  一句话忽然刚刚说出来,他忽然觉得这个声音有些熟悉,他回头,发现陈明正在笑呵呵的看着他。

  我t

  陈明呵呵一笑,露出一个迷人之极的笑容,“原来你就是他们所有人之中最强大的!”

  然后众人只见陈明一枪飞过,便是将此人一枪轰飞,紧跟着,陈明便是直接追了过去。

  剩下的六位四阶大帝双腿打颤,这个无量仙帝,未免太过恐怖了吧!

  看来,什么能者居之的话是不能说了,只要表现出自己是最强的,那边的无量仙帝

  “啥,你是最强的?不行,你这个威胁,我不能留下你这个祸患!”

  “啥?你要去掌控融合黑暗圣堂的权柄,不行,我无量仙帝留不得你!”

  而且,就算是融合了圣堂陆了,留下的权柄,就一定能够击败这无量仙帝吗?

  原来的黑暗圣堂掌握了这权柄数万年,还不是死在了无量仙帝的手下!

  刚刚掌控,怎么可能比得上黑暗圣堂掌控了数万年的造诣?

  就是成功融合了圣堂留下的权柄,还是个死啊!

  其他的四阶大帝都是看向白发鬼,有一位四阶大帝直接道:“鬼王殿下乃是唯一的继承者,自然是鬼王殿下去融合圣堂留下的权柄!”

  “是啊是啊,而且,这权柄,除了鬼王殿下,其它人也没有办法融合啊!”

  “鬼王殿下,我们鬼界的安危,可就全靠你了!”

  白发鬼脸上感动不已,心里将这群四阶大帝全部指着鼻子骂了一顿。

  “好,我这就去!”

  白发鬼飞身朝着大殿飞去,这个时候,朱穆通和朱金枪连忙站在了大殿之前,朱穆通算是明白了,朱金枪已经明摆着投靠白发鬼了,而朱金

  枪是自己的人,那么,不就是自己投靠了白发鬼吗?

  就算不是,其他人也会这么看,干脆直接投靠白发鬼算了!

  万一,白发鬼要是打赢了,那自己作为第一个投靠的四阶大帝,岂不是青云直上?

  朱穆通露出慷慨赴死的神色,站在大殿之前,“只要我还活着,便绝对不会让任何人踏过此处!”

  他道完,很是心虚的用眼角余光扫了一眼陈明,却是发现陈明对他根本没有任何兴趣。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四阶大帝大喝道:“朱穆通,你在此地不要走动,我这就去带上十个一阶大帝过来支援你!”

  朱穆通骂娘的心都有了,十个一阶大帝,给无量仙帝塞牙缝都不够,还支援?你t在逗我?

  你确定你不是想要逃跑?

  就在这时,这个四阶大帝不过刚刚飞出三千里开外,便是迎面直接撞上了陈明手中的长枪,被陈明一枪轰碎了半边身子。

  这个四阶大帝瞬间就纳闷了,“不是,那个守门的,最关键的朱穆通你不去对付,我说去带十个一阶大帝过来,怎么就被你盯上了呢?”

  陈明悠悠一笑,现在和白发鬼暗地里是同盟,他肯定是帮白发鬼把这些貌合神离,不听话的家伙给宰了。白发鬼自己,可能不好动手,但是他,可是没有任何忌讳,“那可不一定,万一,你带过来的这十个一阶大帝克制我呢?”

  这个四阶大帝脸色顿时由白转成了青色,十个一阶大帝,你挥挥手就灭了,还t能够威胁你?

  “我现在严重怀疑你的智商是怎么活到现在的!一个马上就要成就五阶大帝的白发鬼不去对付,要来对付我这个去叫十个一阶大帝来的人!”

  陈明也被逗乐了,“我现在和你有同样的疑问,不过有一点区别。”

  这个四阶大帝问道:“什么疑问?”

  陈明笑了笑,“我不怀疑你能不能活到现在,我现在只怀疑你能不能活到明天。”

  四阶大帝:你怀疑,我不想怀疑!

  陈明此刻也是第一次全力施展晋升之后的实力,如今的他,能够感受到的,便是极致的畅快!

  自己如今的实力,打四阶大帝跟玩一样,至少是五阶大帝的实力,在八阶大帝面前,还是没有任何反抗之力,肯定不到七阶。

  陈明估算了一番,自己如今应该算是五阶中比较厉害的,施展褫夺,就说不定了。

  关于弱点看穿的人间道再次进阶之后,应该是稳稳的六阶实力。

  如今他需要的,便是战斗,最为激烈的战斗,只有足够的压力,才能让他凝聚更强的枷锁!

  他渴望着,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他挥动多宝伞化作的长枪,朝着身前的四阶大帝攻去,一枪麾下,如同是抡动一个世界压下!

  无尽的虚无之吒被震得四散,无尽道音和大道之链盘旋在多宝伞化作的长枪之上!

  无尽道音吟唱周天大道,朝着这个四阶大帝压下!

  这个四阶大帝拖着残躯,面前躲过了长枪,却是被罡风集中,打得=浑身骨骼断裂十多根。

  一身的白骨碎片洋洋洒洒,落进无尽的虚空之中,不知去向了何方。

  除了朱金枪之外,还剩下四位四阶大帝,他们面面相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如今这个无量仙帝,实在是太过强大了,挥手之间镇压四阶大帝,让他们根本生不起反抗之心。

  必须得跑!

  但是跑吧,刚刚那个四阶大帝的例子,就在眼前,让他们怎么跑啊?

  陈明看了一眼,觉得有些好笑,余光扫过,他忽然发现一件有意思的事,那就是血神珩和铁纱大帝,停下了脚步。

  想要跑路的那个,已经只剩半口气了,怎么跑啊?

  血神珩在心里暗骂道:这个无量仙帝,绝对是脑子有坑,如今最重要的,不是击杀白发鬼,不让他晋升五阶吗?跑路的,对于这个无量仙帝来说,应该最有帮助的人啊,毕竟,不会挡着他杀白发鬼的路!

  但是这个无量仙帝,偏偏喜欢杀跑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