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五十五 俺也一样!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一时之间,场面有些尴尬。

  陈明挥枪彻底解决了眼前的这个四阶大帝之后,朝着周围看了一眼,嗯,怎么都不跑了?

  难不成剩下的这些,都是忠于白发鬼的?

  不行啊,自己现在停手,白发鬼出来的时候,根本没有拯救整个鬼界的感觉啊!

  白发鬼,一定以及肯定会在我陈仙师的剧本下成为拯救了整个鬼界的大英雄。

  自己,必须要给他们一点压力呢!

  陈明的目光一转,落在血神珩的身上,“嗯,是你小子?!”

  血神珩神色一变,啥情况,你不是专门杀逃跑的吗?怎么突然想要对付我了?

  血神珩简直想要骂娘了,等于说,我跑也是死,不跑也是死?

  血神珩看向铁纱大帝,决绝道:“管不了那么多了,我们反抗过他的统治,他不会放过我们的!”

  铁纱大帝认真点头,“为今之计,唯有和他决一死战!”

  血神珩看向众多的四阶鬼族大帝,喝道:“如今无量仙帝大敌在前,我等唯有齐心协力,才能挡住他,他是五阶大帝,实力远超我等,想来便来,想走便走!若是我等枯守此处,必定会被他一个个杀掉!”

  “我们,必须要做些什么!”

  就在这时,他看到了朱穆通向前一步,将自己的兵器用力的一抖,插在身前。

  血神珩露出了一抹欣喜的神色,就算是五阶大帝,被这么多四阶大帝围攻,肯定是受不了的!

  然后他便听到了朱穆通的话,“我朱穆通一日不陨灭,便绝对不会让任何人通过此处!”

  血神珩简直要吐血了,难不成,让他一个三阶大帝,和铁纱一个四阶大帝,去对抗一位五阶大帝?

  这明摆着是找死啊!

  然后他便看到了朱金枪紧随朱穆通,大喝道:“俺也一样!”

  其他的五位四阶大帝,也是齐齐上前一步,异口同声道:“俺也一样!”

  陈明的目光紧紧地锁定血神珩,“便是你,提出用我的头颅,换取苟活的机会?”

  陈明的话字字

  诛心,“同样是你,导致整个战线溃败?”

  陈明继续质问道:“还是你,当年便是想要我的命?”

  血神珩也是知道,陈明不可能放过他了,他干脆硬气一些,“便是我,又能如何?”

  陈明哈哈大笑,“这个世上,想要杀了我的人,可是数不清呦,而你,是其中比较幸运的一个!”

  “我知道你的名字,死在我的手上,不算是无名之鬼!”

  陈明踏步,整个鬼界颤动,黑暗大殿颤动不已,整个世界,都在他的踏步下摇摇欲坠,何为五阶大帝?

  可以对撼整个世界,便是五阶大帝!

  如今的陈明,便是实实在在的五阶大帝!

  陈明抬手,手中的多宝伞化作一柄重锤,他双手抡动这重锤,而后朝着血神珩的方向轰去!

  血神珩根本生不起任何反抗之心,直接便是想要逃跑!

  咻咻咻!

  陈明手中的重锤,跨越了数万里之遥,横跨数万里,瞬息之间来到了血神珩的面前,轰!

  一击,血神珩化作一滩血雨!

  如今的陈明,能够感受到的,便是自己的强大,强大的感觉,果然让人如痴如醉啊!

  听说,你当初想要杀了我,夺取我的蟠桃圣树?

  你带给我的所有屈辱,都会用你的生命和鲜血来偿还!

  无尽的血雨忽然朝着一个方向飞去,想要再次融合成血神珩本体。

  陈明看着笑了笑,“滴血重生?在我面前,还玩这种小把戏?”

  多宝伞随着陈明的心意,化作一块四方印,陈明双手一压,如同是摁在了四方印之上,“给我死!”

  轰!

  无尽大道之链,周天寰宇压下,压在这些散落的鲜血之下,将这些鲜血彻底镇压!

  空间之中荡起一圈涟漪,万里空间崩塌!

  陈明再次扫了一眼,血神珩的碎片,已经是没有了任何生机。

  陈明将自己的目光移向踢铁纱大帝,铁纱大帝此刻哪里不知道陈明盯上他了,他连忙掐印,

  顾不得那么多,直接将自己的最后的底牌施展而出,“钢铁帷幕!”

  铁纱大帝朝着陈明冷笑道:“上一次,我便是靠着这帷幕逃走的,这一次,你也无法破开这帷幕!”

  铁纱大帝再次朝着陈明深深地看了一眼,“无量仙帝,我还会回来的,我们,迟早回再见面的!”

  包围整个世界的帷幕,将陈明的前路断绝,这帷幕最为强大的,不是拦路,而是影响周围的空间,让虚空花都无法施展!

  想要追上铁纱大帝,唯有破开这帷幕!

  陈明冷冷一笑,“雕虫小技!”

  他的所有光环提升两阶,是个什么概念?

  整体实力提升,岂止两倍?

  他的双眼之间,绽放无尽仙光,眼前的钢铁帷幕,落在他的眼中,如今的【龙族丧钟】,可不仅仅只是针对生灵!

  多宝伞落在他的手上,化作一个指套套在他的食指之上,他的双眼看尽整个帷幕,看得到上面的力量交织之处,他起身,一步跨过无尽虚空,站在帷幕之前,而后,他朝着所有力量交织之处一指点出!

  轰!

  所有的力量汇聚于一点,便是如同一个大阵的阵眼,阵眼被破,大阵自然是溃散。

  而现在,整个帷幕开始解体,甚至是爆炸开来,陈明站在帷幕之前,一指点出,整个帷幕炸开,而整个鬼界,都是剧烈的颤抖,距离这帷幕最近的地方,已经是彻底破碎开来!

  整个鬼界,有五分之一,直接发生了爆炸,无数的法则开始混乱!

  一指之威,天地动摇!

  如此凶威,落在六位鬼族四阶大帝的眼中,让他们震惊无比,朱穆通张大了嘴,“就是之前的圣堂大人,也未必有无量仙帝的实力吧?”

  一位四阶大帝骂道:“圣堂就是死在他的手里的,你这说的,怕不是废话哦!”

  仙王却是有着灭世的称号,可是仙王的灭世,是说一个仙王不眠不休在整个世界破坏,花个几百年,上千年,可以将一个世界的星辰打得破碎,但是却是不会对整个世界产生压力。

  而如今的陈明,一指,一息,足以灭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