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五十六 命运骰子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一指破开眼前的钢铁帷幕,朝着铁纱大帝横飞而去。手机端https://

  铁纱大帝眼见陈明如此凶威,震惊不已,此刻更是只想着跑路,再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

  在陈明如此盖世凶威之前,任何的反抗,都是徒劳的!

  铁纱大帝用尽自己的全力,却是发现,在身前,一朵虚空花盛开。

  虚空花开放,从中露出的,是一柄黑色的长刀。

  长刀入怀,刺穿他的腹部,刀刃从他的背后穿出。

  陈明摁住铁纱大帝的肩膀,右手握住多宝伞化作的黑刀,连续便是三刀刺出。

  噗呲!

  噗呲!

  噗呲!

  连续三刀,带起三捧血花,在伤口之处,无数大道之链破碎,铁纱大帝的身躯开始崩坏,铁纱大帝的双眼合上,剩下的,唯有恐惧。

  陈明随意挥手将铁纱大帝的尸体收进储物戒之中,然后陈明看向大殿之前的六位四阶大帝,大笑道:“这鬼界,还有谁能挡我?”

  “今日,我便要将这鬼界杀个一干二净,片甲不留!”

  “你们,准备承受我的怒火吧!”

  “我,无量,将会带给整个黑暗圣殿深渊般的恐惧,以及,最绝望的叹息!”

  所有的四阶大帝,双眼之中都是露出了害怕之色,陈明的无敌之威,让他们感到了绝望。

  “我们要如何是好?”

  “难道我们黑暗圣殿,今日便要亡了吗?”

  “为今之计,我等唯有用自己的性命去拼了!”

  陈明摩拳擦掌,刚要出手教训教训这六个四阶大帝,便是看到了白发鬼已经从大殿之中一跃飞出,落在六位四阶大帝的身前,“无量,你的对手是我,不要找他们的麻烦!”

  “我白发鬼一日不死,你就休想毁灭黑暗圣堂!”

  陈明心说这剧本不对啊,真正的英雄,不都是在我这个大反派,将所有人打倒之后才出来拯救世界吗?

  该配合你的演出,还是不能视而不见啊!

  陈明笑呵呵地看向白发鬼,喝问道:“你是什么废物?”

  白发鬼认真道:“我,白发鬼,便是黑暗圣堂,新的圣堂!”

  陈明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原来你啊,不过只是最后的圣堂啊!就让我,亲手杀了你,铸就我的不世威名吧!”

  陈明和白发鬼对冲,电光交错之间,六位四阶大帝只看得到世界一阵动摇!

  虚空之中,陈明和白发鬼爆发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

  两人在虚空之中疯狂交手,各种手段齐出,什么招数精彩就玩什么,待得两人足足大战了三天,陈明终于是觉得演的差不多了,这才假装一个失误,被白发鬼一脚踢飞!

  陈明捂着自己的胸口,看向远处的白发鬼,“原来你,比上一个圣堂,更为适合圣堂的权柄!这权柄,就如同为你而生一般契合!”

  陈明继续道:“若不是我斩杀春不老,连番大战,浪费了太多的精力,你,绝对会死在我的手下!”

  “不过,即便是如此,我无量,也愿称你为鬼界最强!”

  “再会,下一次,我会亲手摘下你的头颅!”

  虚空花盛开,下一刻,陈明的身影消失在原地,已经是不知道去向了何方。

  白发鬼落在大殿之前,他回头看向台下的四阶大帝,只见所有的大帝都是跪倒,在这些大帝的后方,无数恶鬼双膝跪地,“黑暗永存,圣堂不灭!”

  “我等,参见圣堂!”

  三天前,他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父亲,今日,他被万人朝拜,成为一界之主。

  回首之间,满目皆是沧桑。

  他挥手,所有恶鬼起身,用殷切的眼神看向白发鬼,白发鬼微微一笑,“今日之仇,我白发鬼,迟早会报的!”

  他跨步,登上那万鬼之上的白骨王座,在无尽恶鬼的嘶吼欢呼之中,君临天下!

  他的目光看向大燕世界的方向,口中轻声道:“诸天虽大,你我,一人一半。”

  安排了善后的事宜,白发鬼一个人走进大殿之中,他还没有在大座之上坐下,便是听到了耳边响起了一句话。

  那一句话,代表着无上的权柄。

  “神照!”

  “天命!”

  声音来自背后,白发鬼转身,看向背后的。

  那是一个穿着富家翁服侍的胖子,他笑着看向白发鬼,手中露出一块如同梦境般梦幻的翡翠。

  “按照约定,你要的货到了。”

  白发鬼看向鬼商,问道:“这是我上一世留下的货?”

  鬼商呵呵一笑,然后道:“是的,今天刚好是幸运日,所以,我赠予你一次抽奖的机会。”

  白发鬼伸手,握住了这一块梦境翡翠,不过刚刚握住,便是感到了梦境翡翠之中传来的亲切感。

  这是一件神器,一件,可以让自己的权柄,变成领主级权柄的神器!

  鬼商的手中浮现一枚骰子,然后笑嘻嘻地问道:“要抽奖吗?”

  白发鬼问道:“这枚骰子是什么?”

  鬼商盈盈笑,“这是你的命!”

  白发鬼摇头,露出不解之色。

  鬼商玩弄着手中的骰子,然后道:“你可以理解为堪比七阶权柄的一件神器。”

  七阶权柄,那是个什么概念?

  八柱神之下最强?

  鬼商看着白发鬼惊讶的神情,觉得分外好玩,然后道:“不要想多了,这玲珑骰子,是七阶神器之中,最没用的一件,没有任何用处的一件,也就能丢个点数。”

  白发鬼闻言,伸手拿过这枚骰子,他挥手丢到头顶十丈高,而后,他问道:“这枚骰子,预示着自己的命?”

  鬼商摆开双手,然后认真道:“是的,对于普通人,它唯一的用处,便是检测出一个人的运气,点数越大,则运气越好。”

  “这枚骰子,很少能够投掷出一点以上,嗯,你可以理解为,这个骰子,只能掷出一点。”

  白发鬼问道:“这点数代表着什么?”

  鬼商道:“投掷出两点,那么,你的下一次攻伐,便会从气运长河之中借力,让你的攻伐之威翻一倍!三点,变成三倍,四点,变成四倍!”

  骰子落下,在地面之上摔成了碎片,而后,消失在了原地。

  白发鬼愣了愣,问道:“那么,这种情况呢?”

  鬼商笑道:“这种情况,只有遇到不能被气运影响的人才会出现,嗯,应该就只有你一个。”

  白发鬼喝问道:“所以,你根本不是想要给我什么东西,你只是,想要借我的手,打碎这颗骰子!”

  鬼商露出一抹奸商的职业微笑,“哎呀,被发现了!”

  “不过,你也可以这么想啊,这枚骰子,只有你可以打碎,那么,它是不是永远永远,都在等你来打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