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六十六 斩!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实力的进步,对生命一道的理解更多,让陈明可以看到更多东西。

  比方说,他如今看到的权柄,不再仅仅只是一个前缀光环,而是一个个王座。

  每一个王座,都代表着可以掌控一种权柄。

  而现在的陈明,便是拥有着三个王座。

  三个王座的第一个,便是战争号角。

  至于【敕命·道无量】,并不在王座之上,陈明明白,【敕命·道无量】是他的王道光环,成神之路,必须要有王道光环。

  这便是他的道。

  这是他身上所有权柄的体现。

  只是说,他如今并没有完全掌控住破阵,所以,【敕命·道无量】之上,并没有体现破阵的部分效果。

  他现在,还能掌控的权柄,有着两个。但是,必须等他完全掌控破阵之后,才能继续去尝试着掌控其他权柄。

  陈明看向对面无数的大帝,可以看得到他们拥有着的权柄,所有的敌人,都只是拥有一种权柄而已。

  两种权柄,没有那么容易拿到。

  而且,完全消化一种权柄,也没有那么容易。

  陈明继续挥刀,朝着前方直接冲杀了过去,一刀,便是一位大帝陨落,陈明如同虎入羊群一般,将一个个大帝斩于刀下!

  他根本不需要施展【敕命·道无量】,只是靠着自己本体的强大,便可以将这些大帝一一灭杀!

  此刻的陈明,杀意凛然,在他的刀下,没有任何一位大帝可以抵挡住一次,哪怕是四阶大帝,都只能无奈地倒在他的刀下!

  御龙大帝看得两眼发昏,这个家伙,竟然是这么可怕!

  这tm还是五阶大帝?

  御龙大帝急了,看陈明这个姿态,似乎是想要杀干净御龙世界的人!

  御龙大帝连忙道:“无量,你当真要与我为敌不成?”

  陈明一刀将面前的一个大帝劈成两半,然后朝着御龙大帝微笑道:“你都要我下跪了,还tm说这些废话,有这功夫,不如好好考虑考虑怎么战胜我。”

  御龙大帝怒道:“我可是和十三位五阶大帝结盟了,你要是杀了我,那么那十三位五阶大帝,不会放过你的!”

  陈明冷冷一笑,“要是不杀你,是不是明天你就联合那十三位五阶大帝打上门来了?”

  “干脆还是直接把你宰了,这样一来,我到时候杀人的时候,倒是可以省一番功夫!”

  御龙大帝浑身微微颤抖,显然是气急,他的身躯开始变化,化作半龙半人,长出了一条龙尾,他站在原地,双眼微微变得鲜红。

  既然你要死,那么我就成全你!

  先用这些废物消磨你的力量,等到你精疲力竭,我再上,将你彻底斩杀!

  陈明倒是没有管那么多,他如今不施展褫夺,都能战五阶大帝,若是施展褫夺,斩杀这个御龙大帝易如反掌。

  魏不臣的双眼紧紧盯着陈明,观察着陈明施展的霸仙剑,参悟着其中的妙法。

  “原来这就是真正的霸仙剑,居然强大到了这种地步,不愧是最强进攻法门!”

  随着陈明面前的大帝一个个倒下,御龙大帝终于是准备动手了,御龙大帝飞身而起,朝着陈明便是一爪飞出,陈明横刀一挡,稳稳地架住了对方的利爪。

  对方的身躯,开始变化,化作钢铁之躯,这不是普通的钢铁之躯,而是一种一阶权柄。

  御龙大帝的权柄便是加强肉身的权柄,怪不得能够成为五阶大帝。

  权柄也有很多种分类,大致分为三种,生命,死亡,战争。

  对方的这种权柄,明显就是生命系的一种。

  按照老女人说得神界传说,这里应该是属于混乱的地盘。

  因为这里的权柄,大部分都是这三种。

  生命女神和死亡女神陨落,权柄遗落人间,所以几乎所有神明的地盘之上,都有着生命女神和死亡女神的权柄。

  至于时间一道和空间一道的权柄,据老女人所说,全部都变成了神器。

  譬如虚空花和蝉族大椿。

  能够全面提升肉身的权柄,一般都比较强大,因为比较平均。一个人的强大,不是看长处,而是看一个水桶最短的那一块。

  不过这在陈明的面前,都没有任何用处,半龙血统?

  在【龙族丧钟】面前,都是待宰的羊羔!

  陈明的双眼绽放一抹精光,一刀压了过去,将御龙大帝压得后退半步,“龙族,我可是不知道杀了多少了!”

  在陈明的眼中,无数的规则之线交织,而后汇聚在御龙大帝的脖子上,斩首吗?

  明白了!

  御龙大帝却是直接朝着陈明攻了过来,双爪连连挥动,“撕天龙爪!”

  陈明向来喜欢快速结束战斗,他站在原地不动,静静地等待着对方的我靠近,他右手紧紧握住手中的九年蝉,挥刀便是一刀上贯!

  御龙大帝忽然感受了危险,他看向陈明的刀锋,直指他的脖子,对方看出了他的弱点!

  他想要抽手回防,却是根本已经来不及,两道龙爪插在陈明的胸口,金色的鲜血挥洒!

  而在他的脖子上,黑色的刀锋贯穿了他的脖子,刀尖从他的后颈穿出。

  噗噗噗!

  一滴滴鲜血落地,御龙大帝的双眼逐渐失去了神采,倒在了地面之上。

  陈明抽刀归鞘,伸手将靠在自己身躯之上的御龙大帝一把推倒。

  陈明看向魏不臣,问道:“学到了几分?”

  魏不臣微微摇头,然后道:“有所感悟,但是还抓不住,我需要回去练练。”

  陈明点头,也没有想着为魏不臣一个入道境看一遍就能学会,这简直就是在扯淡。

  陈明看了一眼自己的战争号角,还是没有消失,看来,这样的战斗,对于自己来说,还是不够。

  自己需要一场畅快淋漓的战斗,才能真正的完全掌控战争号角。

  如今的他,渴望着更多的战斗!

  他挥手将所有大帝的身躯收进自己的储物戒之中,这些权柄,虽然自己用不着,但是,自己门下的弟子,怎么都是能够用上的。

  陈明伸手一把抓住魏不臣,下一刻,虚空花盛开,两人已经消失在了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