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六十五 有些人活着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御龙天岛。

  这是御龙联盟的中心,这里汇聚着上千世界的强者,而现在,他们正在召开聚会。

  一个个体态婀娜,身着片缕的森林妖精,扭动着她们的腰肢,将聚会继续推向高峰。

  在这之中,有人站起来大笑道:“不知道那大燕的皇帝,如今会是何等愁眉苦脸!”

  有人应声喝道:“恐怕他,现在还在女人怀里哭鼻子呢!”

  “人族这种渣渣种族,根本就不配得到如此强大的权柄,人族,只能是奴隶!”

  御龙大帝呵呵一笑,摇晃这手中的酒杯,淡淡饮下一口,御龙大帝,名字很是霸气,但是御龙大帝却是一个长得颇为秀气的年轻人。

  头顶有着两根金色的龙角,代表着他的半龙血统。

  如今的他,很是高兴,因为他挑了一个很好的时机,敲诈了一波大燕的皇帝,无量仙帝。

  如今的无量仙帝,已经是被众多五阶大帝虎视眈眈,他只能接受自己的条件!

  否则,呵呵,他将目光落在眼前的一本名单上,这上面的五阶大帝,可是都对那个大燕皇帝的权柄垂涎不已啊。

  就在这时,聚会之上,忽然响起了一阵脚步声,众人的谈话,因为这两个人的出现,戛然而止。

  忽然只剩下这两个人的脚步声响彻在天空之中,众人看向打着伞的陈明,露出一抹戏谑的笑容,“这不是无量仙帝吗?怎么有空来到我御龙天岛?”

  “看来无量仙帝已经想通了,亲自送来丹药,表示诚意!”

  “如果有这个诚意,御龙大帝或许会放你们一马!”

  “只是这点诚意可不够,再送上一些人族奴隶吧,那些人族大帝,虽然很弱,但是毕竟数量不少。”

  “人族的女人,可是别有一番风味啊!”

  奴隶,女人,弱小,这些就是伴随着人族的词汇,在这个世界上,人族并不强大,而且是最弱小的智慧种族。

  陈明指着周围的这些半龙族,然后朝着魏不臣道:“看到了吗?这便是这个世界。”

  魏不臣可以感受到周围这些大帝对他投来蔑视的眼神,这并不是针对他,针对的是人族。

  “师尊,我明白了,在天顶之城外的,都是敌人。”

  陈明愣了愣,忽然露出一抹诧异的神色,天顶之城外的,都是敌人。

  这句话,好像没什么毛病。

  种族不同,怎么可能互相信任?

  原来,自己以前想多了,这不是什么利益之争,可以通过利益解决。

  这诸天万界的战争,根本就是种族之争!

  不同种族的战争,只能通过一个种族的灭绝来结束。

  杀意开始在陈明的身上沸腾,现在,陈明想通了更多。种族之战中,不需要任何善良。

  他伸手,将手中的伞递给魏不臣,“好好看着,这一剑,叫做霸仙剑!”

  陈明的身旁,一朵虚空花盛开,而后,在御龙大帝的背后,虚空花盛开,陈明伸手拔刀,九年蝉出鞘,黑色的刀身划过御龙大帝的身躯,十丈剑光落在御龙大帝的脖子之上。

  就在九年蝉即将触碰到御龙大帝的皮肤之时,忽然有着一片片龙鳞闪现。

  轰~!

  数十片龙鳞破碎,御龙大帝被九年蝉的余威直接扫飞了出去。

  御龙大帝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有着一滴鲜血滴落。

  “你居然敢向我动手!”

  若不是护体龙鳞,没有任何防备的他,早就已经死了!

  众多来此的大帝都是吃了一惊,他们也没有想到,这个无量仙帝,居然敢单枪匹马冲击他们的大本营。

  “狂妄!”

  “无量仙帝,你这是在找死!”

  “小小人族,居然敢自己寻死?”

  御龙大帝更是暴怒,朝着陈明怒喝道:“若是你现在自废修为,朝着我磕三个响头,那么我还可以放你一马!”

  自废修为?

  你以为我陈仙师蠢吗?自废修为之后任你拿捏,我会信你这鬼话?

  “记住了,不臣,让你自废修为的敌人,都该死!”

  陈明看着在众多大帝后方的御龙大帝,笑着道:“有些人活着。”

  众人都是露出不解之色,等待着陈明的后文,他挥刀直指御龙大帝,“但他已经死了!”

  御龙大帝眉头一皱,“来人,给我上,给我杀了他!”

  众多的大帝朝着陈明汇聚了过去,这时的陈明却是没有管那么多,朝着魏不臣微笑,“我要是施展太多,你也记不住,今天,我便只施展霸仙剑,看好了!”

  陈明横刀,演化霸道剑与仙道剑之中的无上奥妙,一刀斩下,霸仙合一!

  在他的面前,一个大帝直接被霸仙剑劈成两半。

  霸仙剑,最霸道的攻伐之道,霸道和仙道的完美结合,肉身力量和道法的完美交融,发挥出这世间最强大的攻伐之术!

  陈明冲向前方数百大帝,剑起惊鸿,一个个大帝在他的面前化作碎尸,鲜血顺着他的手臂流下,蔓延到长刀之上,而后滴落在地面上。

  一番冲杀,十多个大帝已经命陨,他停了下来,很好,御龙大帝并没有逃。

  他再次抬起了他的刀,而对面的大帝,剩下,只有颤栗。

  他们终于亲自感受到了这位斩杀了两位五阶大帝的无量仙帝,实力到底是如何的霸道!

  而现在最可怕的是,他还没有施展过权柄。

  他的速度太快了,快到让他们反应不过来!

  就在这时,有一位四阶大帝的身旁有风起,一个青色的圆圈从他的脚底开始蔓延,将陈明笼罩其中,下一刻,天空之中,整个世界,都是想起了龙啸之音。

  陈明看向这个四阶大帝,【龙啸于野】,效果是用龙啸之声震慑对手,让对手的实力受到影响。

  陈明感受了一番,在无尽的龙啸之下,心神有些恍惚。

  有点厉害啊,居然可以对他这个弑天之人产生效果,不够,下一刻,他的嘴角微微翘起,“与我之前,破阵!”

  呜呜呜~~~~

  战争号角开始吹响,号角代表着的,不是别的,而是战争,当战争来临,唯有慷慨激昂全力一战!

  陈明浑身的血液,都是开始沸腾!

  这应该是一场杀戮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