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七十二 终于出事了!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每一位新的领主,都代表着无尽的可能。

  至少在现阶段,陈明的能力很强。

  时间女神和虚空女神,刚出生就被其他的主神杀掉,不是没有理由的。

  虚空花是虚空女神的权柄形成的神器,自然是最强大的神器之一。

  只是,如今的虚空花,还没有到巅峰了。

  陈明却是没有管外面的这些大帝的想法,他只是在继续战斗着。

  他从来没有想过收纳其他种族的大帝,其他种族的大帝,并不是人族,会有隐患。

  或许,短时间之内,会让自己的势力膨胀,但是长时间来看,自己被宰了换一个领主的可能性更大。

  而且,如今的他已经写出了六道轮回的第一卷,根本不担心人族的天赋极致问题。

  战斗,继续战斗,如今的陈明,完全沉浸在战斗之中,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干扰他,他一心一意,只为战斗。

  手中龙枪随意之间银钩铁画,将两个虚影打碎,陈明一举杀进敌阵之中,将前方的四个虚影打得粉碎。

  足足过了三天,又到了沈太仓授课的时候,陈明这才回去听课。

  沈太仓并没有去管陈明最近不务正事,作为一个领主,去试练塔中磨练战斗技巧,本就是不务正业。

  沈太仓授课完,便是离去,众多领主也是散去,在陈明走了之后,却是有着议论。

  “这陈明怎么回事?”

  “他一个领主,居然去磨练战斗技巧了!”

  “他难道不知道,他的修为,只跟自己的附庸有关吗?”

  “呵,刚来的土包子,没见识过,是这个样子的。”

  陈明回到自己的别院之中,开始思索自己战斗之间的得失,“不对,这不对,我跟本没有全心全意进入战斗的感觉!”

  “这不是战斗,虽说自己用了最大的心神沉浸在战斗之中,但是却是没有达到战斗入狂的地步!”

  “看来,必须想个办法,让自己完全沉浸在战斗之中,甚至是疯魔才行!”

  就在这时,陈明的双眼忽然一亮,对了,疯魔丹!

  自己可是一个炼丹师,炼制一种疯魔丹不久行了。

  所谓疯魔丹,便是一种能够让人发狂的丹药,无止境的杀戮眼前的一切。

  在疯魔丹的作用下,自己的心神便可以完全沉浸在战斗之中,只是,要怎么从疯魔的状态中苏醒过来呢?

  这可是个麻烦事!

  想着想着,陈明忽然想起了当年渡鸦老祖曾经迷惑过他的心神,结果,说到娶很多美人的时候,陈明便是苏醒了。

  这件事,陈明可还是记得的。

  陈明伸手摸了摸下巴,“看来,有时候,惧内,好像并不是一件坏事啊!”

  “来人,去把帝后请来!”

  两个月之后,卓青瑶偷偷摸摸朝着门内看了一眼,确定陈明此来并不是来寻花问柳,而是在修行,她这才小手一推,走进门来,一蹦落在院子里,嘴角有着狡黠的笑容,“怎么,才两个月不见,想我了?”

  陈明摇头,“不是,我找你来是有正事.......”

  然后陈明便是看到卓青瑶的神色开始变化,剑气寒冷肃杀。

  “怎么可能呢!”陈明接下话头。“当然是想你了啊!”

  陈明伸手,伸手抱住卓青瑶的肩,估摸着今天是不可能说正事了,先安抚一番,才好说正事。

  一夜无话,拥美入眠。

  一夜的时间,陈明也没有干啥,毕竟,卓青瑶如今并不是英灵之躯,还是会怀孕的。

  按照卓青瑶的性子,不完成六道轮回之前,估摸着是没戏了。

  不然生了孩子,卓青瑶却轮回了,到时候孩子养她的转世,有点尴尬。

  清晨,陈明走到院子里,吃着酸茶面,对面传来卓青瑶的声音,“陈明,外面这些人是怎么回事,怎么就你这条街这么热闹?”

  陈明无奈摆手,然后道:“都是想要投靠我,成为我的附属的。”

  卓青瑶微微点头,算是明白了过来。“说吧,你这次过来,是有什么事,你向来是不做没有意义的事的。”

  陈明这才道:“告诉你什么事之前,我先要告诉你一件往事。”

  陈明一五一十将当年死海的事情经过说了出来。卓青瑶神情摇曳,双眼微微泛红,“当年,还有这种事?”

  陈明点头。

  卓青瑶怒道:“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陈明笑道:“都过去了这么多年了,我告诉你,你还在担心,若是当年,你不得更加担心。”

  卓青瑶想到陈明说过是因为她的缘故才清醒,这才小嘴一翘,“这次就放过你了。”

  “那你到底是准备做什么?”

  陈明道:“我曾经吸收了天妖大帝的权柄,战争号角,但是却无法全心全意进入战斗之中.......”

  陈明将自己的想法全盘托出,卓青瑶若有所思,“你这个法子倒是不错,有点当年陈仙师的样子。”

  陈明呵呵一笑,小看我?

  卓青瑶伸手握住陈明的胳膊,拉着陈明你离开此处,陈明疑惑道:“怎么了?”

  卓青瑶道:“既然有着这么好的法子,那还等什么啊!我们这就去试试,以你的炼丹技术,想必早就准备好了疯魔丹了吧?”

  陈明笑道:“莫急莫急,我先封印住自己的各种特殊能力,总不能,让所有人都看到自己的秘密吧,这也太危险了。”

  卓青瑶微微点头,“也对,若是这样,有了敌人,不需要刺探便知道如何就能杀了你!”

  陈明做法,将自己各种特殊的能力封印住,只开启了战争号角,其他所有的光环,也是全部压制到五倍的层次,这样一来,只需要一层的试练塔,他便可以有着足够的对手。

  陈明和卓青瑶朝着试练塔而去,在远方,凌仙的战船,却是出了一场祸事。

  战船之上,所有人都在急急忙忙行动,想要稳住战船,这个时候,他们忽然发现,他们的王爷,正在兴高采烈地大喊,“太好了,终于出事了,我航行了这么久,这么远,终于是出事了!”

  船员:........

  按照凌仙自己的估计,自己运气这么好,一般不可能会出事,一般出事,那就是机缘来了啊!

  就好比自己在河里洗个脚,若是脚被划破了,这不是运气不好,而是,自己踩到了宝物!

  剧烈的风暴之中,如同二傻子的王爷,正在手舞足蹈,“太好了!终于是出事了,我等你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