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七十一 炙手可热的陈明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杨青可谓是一个很强大的领主,然而陈明对他没有任何兴趣。

  至少目前没有。

  他现在想的只是尽快将自己的战争号角完全掌控。

  陈明站在一座试练塔之前,可以看得到这是一座横贯三十三界的高塔。

  此塔之雄壮,威武,巨大,让陈明有些心驰神往。

  还真是,一个好地方啊。

  其他的修行者进入这试练塔,还需要提交一些灵币,但是陈明,作为一个领主类权柄的拥有者,可谓是畅通无阻。

  试练塔对于领主免费,原因有两个。

  其一,领主压根不需要什么战斗技巧,他们更喜欢那修为压人。而且,一般战斗都不需要自己出手。

  其二,领主在灵界,便是天生的王。而普通大帝,只是士卒,将军。

  领主,本就高人一等。

  陈明来到试练塔之前,也是让一些没有归属的大帝有些惊奇,“这不是那位新来的领主吗?他一个领主,来试练塔做什么?”

  “对了,他是新来的领主,麾下必定没有好手,他应该是来寻找追随者的!”

  “诸位道友,又到了展示实力的时候了,若是能够被一位领主看重,那修为可是青云直上啊!”

  陈明倒是不知道这些人的心思,也没有怎么在意他们的谈话。

  他更关注这试练塔的能力。

  不过一会儿,陈明前来寻找追随者的事,便是很快传播开来了。

  各个种族的大帝朝着此地汇聚而来,这里本就是青冥界域的中心之一,更是汇聚了无数种族的大帝。

  大量的大帝汇聚在此处,希望可以展示一番自己的‘肌肉’,被陈明看中,收入麾下。

  领主之所以是领主,不是没有理由的,至少有一点,他们有钱。

  他们为什么有钱,因为他们需要大量的钱财去培养麾下的追随者。

  无论从那一条来看,跟随一个领主都比自己散修好太多了。

  陈明倒是没有管那么多,老神在在地放下了一把椅子,坐在试练塔之外观看着其中的情形。

  “哦,原来这里面有着众多大帝的幻象,各种能力的都有。”

  在试练塔之中,有着众多的大帝在其中穿梭,战斗,其中通过试练塔最高层的,便是一个狮身人,他足足冲到了第九层。

  陈明的心中,却是在盘算更多,看样子,这个试练塔不一般啊。

  一个八阶大帝,都只是冲到了第九层。

  这应该就是传说当中,那个测试实力的大帝塔了,不过这里的人,更喜欢称作试练塔。

  而后,更多的大帝开始进入试练塔,各自开始了自己的挑战。

  陈明看得还挺起劲的,“挺热闹啊,居然每天有这么多人,看来,自己对于青冥界域的大帝数量,有着一个错误的估计。”

  不过陈明也是看出了更多的东西,那就是,这些大帝都没有施展自己的权柄,凭借着自己的本体实力在冲塔。

  若是使用权柄,他们应该能够冲到更高层。

  不过这并没有什么用,权柄,和修为境界没什么关系,更像是一种战斗的神通术法。

  战斗的神通术法,是不会增加修为境界的。

  在有大帝受到致命伤之后,便是会出现在试练塔之外,似乎是被试练塔强行传送出来的。

  还不错啊,至少可以保证自己的安全。

  有着保命的效果,也就是说,自己可以在里面随意战斗,根本不用担心会不会死在里面。

  按照自己拥有的丹药量,自己似乎是可以在其中打上个几十年。

  应该差不多了。

  陈明明白了这试练塔的运作机制,也是直接冲了进去,他冲进去不要紧,但是吓傻了旁边的这些大帝。

  “我没看错吧,这个领主,是自己进去了?”

  “他一个领主,锻炼什么战斗技巧啊!”

  “领主的战斗方式,不是日常以修为压人吗?”

  “他怎么自己进去了?”

  “应该是想要知道知道这试练塔的强度,这样才能对我们的实力有个清晰的判断。”

  “据说,这个领主来自遥远的地方,应该是没有见过这试练塔,所以不清楚这试练塔的强度。”

  众人各自猜测,陈明却是没有管那么多,直接冲了进去,无量伞在他的手中化作一柄龙枪,陈明横枪,看向第一层的虚影大帝,不过一枪横扫,直接扫杀了十多个虚影,直接冲着更上层的试练塔飞去。

  随意冲过第二层和第三层,来到了第四层,陈明终于是感受到了一丝压力。

  在远处数十万里之内,有着数十个虚影在游荡。陈明握着手中的龙枪,便是直接冲了过去,勾引了十多个虚影的注意力,陈明在这些虚影之中挥枪开始战斗。

  【龙族丧钟】让他对这些虚影的弱点了如指掌,一朵虚空花盛开,瞬间来到一个虚影的身后,陈明一枪劈下,直接劈碎了这一道虚影!

  外面的大帝看得咂舌,“这个领主的能力,似乎是瞬移!”

  “什么,瞬移?”

  “这对于肉身强大的大帝,用处实在是太大了!”

  “他手里肯定有着更多的这种紫色花朵,若是能够被擅长近战的大帝得到,那么,对于施展法术的大帝,将会是一个噩梦!”

  “看来,这个领主,更需要近战大帝!”

  一些偏向于法修的大帝,不由摇了摇头,有些失落。

  这种能力,似乎是对于近战大帝更强。所以他们推测陈明更喜欢招纳近战大帝。

  不过在这时,有一个六阶法修大帝黎阳子冷笑,“呵,法修难道就没有用处了吗?若是法修得到这种紫色的花朵,近战大帝花费无数苦工来到我的身旁,但是我只需要一个瞬移,便可以遁走数十万里,那么,这个近战大帝,不是只有被我打死的份?”

  黎阳子的说法,瞬间得到了无数法修的认同,“没错啊,若是我们有着这种紫色花朵,还会被近战大帝近身不成?”

  “太强了,无论是谁,得到了这种能力,都会变得强大数倍!”

  众多大帝,看向陈明的目光,逐渐变得炽热起来,他们并不关注陈明的战斗力,只是关注他的各种能力。

  领主,要个啥战斗力,战斗力,那是领主的追随者才需要思考的事情!

  而瞬移这一点,已经足够强大了。

  陈明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有着众多的五阶大帝作为追随者,至少在完成一次六道轮回之前,是没有机会的。

  所以他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拥有大量的五阶大帝会是什么情景。

  而现在,陈明还没有开始思考,但是众多的大帝,已经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了。

  他们看向不断瞬移的陈明,他们知道,这个领主的能力,强大到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