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七十四 疯魔丹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倒是觉得无所谓,他双手一摊,然后道:“可是,这一切,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鬼商罕见地没有嘻嘻哈哈,一张胖脸紧绷,“这位创世神,从未露面,却是给你开启了神路,你说,跟你有什么关系?”

  “生命女神神座,我觉得,你还是出来谈谈比较好。”

  老女人的身影出现在两人之间,伸手勾着下巴,“我就算出现又有什么用?如今的我,所有的权柄都已经分散在世间。要论见识广博,我可不如鬼商你啊。”

  鬼商笑笑,却也不问太多,只是问道:“我只问一点,神座,是想要陈明成为一位柱神,应该没错吧?”

  老女人不说话,片刻之后,似乎是觉得瞒不过鬼商,微微点头。

  鬼商这才点头道:“那我就明白了,既然这一位神秘存在,历来神秘,想必是想要做一件神鬼惊魂的大事。所以,他需要更多的柱神,而你,因为是继承了神生命女神的力量,只能在暗中成长,所以他才会选中你。”

  “毕竟,做这样的事,不能暴露。”

  “就算是暴露了,如今的这些神明,也只会想到你是生命女神的继承者,而不像想到更多。”

  鬼商神神道道地看向周围,确定并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这一位的手段,当真是可怕,他必定是知道我的存在,所以才敢让你知道了他的尊名。”

  “毕竟,我才会帮你掩饰,不经意之间,我已经成为了这一位的棋子。”

  陈明一巴掌拍在桌子上,骂道:“别说那些没用的,我现在连道君都不是,还神明,我如今到底要如何才能最快增长自己的实力?”

  鬼商呵呵一笑,然后道:“我现在可不能出手,若是出手,便是暴露了,如今的你,只能靠你自己。不过,我倒是可以给你一点提醒,在这青冥界域中,有着一颗心。”

  老女人当即便是怒了,“鬼商,以他如今的本体强大程度,就算是得到了这一颗心,也只是泰山压顶,根本施展不出来!”

  鬼商摆手道:“那就不是我能管的了,事情已经说清楚了,走了,我继续待下去,会被这里的其他神祗发现,再会。”

  “神照!”

  “天命!”

  鬼商消失在原地,陈明愣愣地看着接着吃面的卓青瑶,心中的危机感越来越重,他开始疯狂地渴望实力。

  在这个混乱的诸天万界,唯有强大的实力,才能保证卓青瑶他们的安全。

  变强,唯有变强,才能在这乱世之中立足!

  看着卓青瑶吃完了面,陈明朝着卓青瑶微笑,“吃饱了吗?”

  卓青瑶擦了擦嘴,点头,“吃饱了。”

  陈明起身,露出自信的微笑,“那就走吧。”

  再次来到了试练塔之前,如今的试练塔前,还是人山人海,众多大帝见陈明来到此处,连忙继续开始冲塔。

  没有投靠领主的大帝,在这乱世中,太没有保障了。

  每一个领主,至少万年无忧。

  自己就算是战死了,那么自己的后代,也可以得到领主的庇护。

  无边无际的星空平台之上,无数星辰一般巨大的大帝,朝着试练塔飞去,开始在其中战斗,渴望得到陈明招纳。

  然而陈明却是回头朝着卓青瑶微微一笑,“记得叫醒我。”

  卓青瑶的手捏着衣角,还是有着担心。

  毕竟,陈明这是在自己找死。

  修行者,与天争命,如今,与诸天争命。

  陈明步入试练塔之中,直接朝着第四层飞去,在这里,有着众多的四阶大帝幻影。

  他大袖一招,一颗疯魔丹已经入喉。

  下一刻,浑身血脉勃发,血液之中,群星涌动,心中如同有着一轮烈日升起。

  无尽的大道之链从身躯之中流窜而出,纵横方圆万里!

  在开始这一战之前,他封印了自己的【道无量】,只留下了战争号角。

  他的双眼逐渐泛红,不禁如此,下一刻,他的双眼之中出现一片深邃悠远的星空,此刻的他,已经全然沉浸在战斗之中,他浑身的战意,不过刚刚开始,便是已经达到了巅峰!

  双眼变红,只是愤怒。

  此刻的陈明,双眼之中却是一片星空。

  这是他进入了无尘无念,全心全意战斗的状态。

  伸手一招,多宝伞出现在手中,下一刻,多宝伞化作黑色的蝉刀,他挥刀,刹那天光!

  如同一道可以横断一个小世界的天光闪现,这一道天光,四次转角,四刀挥过,已经是四个虚影溃散。

  众人看向在这第四层的陈明,不禁感叹道:“没有想到,这一位领主,战斗技巧居然也是如此强大!”

  “这样的领主更好,可以看出一个修行者的实力强弱,不会随便便听信了有些人的花言巧语。”

  “这一刀,精妙绝伦!在大帝之中,可谓是出类拔萃,少有人及!”

  其他人在议论,陈明却是再动,在前方十万里,九个幻影并排而立!

  他们想要拦住陈明的路,陈明手中黑色蝉刀再变,化作一柄长弓,他伸手握住弓弦,弦拉满月,九根羽箭出现在弓弦上。

  咻咻咻!

  九根羽箭破开无尽虚空,如同是穿越了空间来到了九个幻影之前,不过一击之间,九个幻影粉碎!

  一击灭杀九个虚影,这是陈明平时想都不敢想的事,但是如今,却是做到了,陈明此刻若是清醒的,他自己也想不明白其中的缘由。

  进入极致的战斗状态,所有的一切手段,都是为了杀戮而生的。

  他在燃烧自己的状态,一切为了杀戮。

  他冲入幻影之中,掌中的多宝伞时而化作长枪,时而化作长剑,时而化作双爪,时而化作长刀,十八般兵器变化,无数技艺从他的手中施展而出。

  他的全身都在亢奋,下一刻六个陈明从他的背后走出,手中握着各种各样的兵刃。

  一气化三清!

  此刻的陈明,一气化三清在沈太仓这里得到了后续修行法门,他的境界早就已经是第七层了,如今有了后续修行法门,自然是轻而易举修行出了六个分身。

  他的状态疯狂提升,越来越强,而那战争号角,也是越来越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