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七十五 又到了你出马的时候了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无尽星空照耀的圣殿之中,沈太仓闭着双眼,轻声问道:“据你所知,那陈明,突破到五阶大帝多久了?”

  陈太生思索着,然后拱手道:“据在下的麾下查探,陈明,突破到五阶大帝不超过十年的时间。”

  沈太仓悠悠道:“若是在千年之内,能够成就六阶大帝,那么,也算是可以培养一番了。”

  陈太生道:“千年的时间,从五阶大帝突破到六阶,那可是杨青才能做到的。”

  忽然有人来,是一名青冥剑卫,每一名青冥剑卫的实力,都至少是八阶大帝。

  “禀报域主,那陈明,突破到六阶了!”

  沈太仓紧闭的双眼忽然睁开,混乱的力量在他的身上炸裂开来,“等一个能够和杨青抗衡的人,我已经等了太久太久了!”

  陈太生疑惑道:“可是域主,那杨青,也是混乱领主,他说不定会看穿的。”

  沈太仓呵呵一笑,“他,毕竟只是大帝而已。不过,现在的他,确实太弱了,根本无法和杨青抗衡,此事,便先缓缓。”

  陈太生这才明白过来,是的,杨青再强,也只是大帝而已,而沈太仓,是道君。

  沈太仓再次闭上了双眼,“让陈明来见我。”

  试练塔之中,陈明身旁的号角,一直响彻周身,战斗,无尽的战斗,足足战了三个月,这战争号角也响彻了三个月。

  在浑身都是伤痕的时候,他被试练塔踢了出来,此刻的他浑身是伤,已经不适合继续在试练塔中磨练了。

  但是此刻的陈明,双眼之中却还是一片星空。

  疯魔丹的药效,还没有过去。

  杀心再起,就在这时,他的眼眸中忽然出现了一抹倩影,所有的杀意瞬间消散。

  陈明的身子一软,此刻的他,太累了,一双玉手揽住他的背,扶着他,“明哥,我们回去吧。”

  陈明无力地点头,仍由卓青瑶将他搀扶回去。

  回到他居住的院子中,修养了片刻,他终于是缓过劲来,服下三颗丹药,全力炼化,一刻钟之后,他已经是恢复了不少。此次战到癫狂,终于是将战争号角消化了,说实话,这战争号角的效果很是一般,就连零号的四两拨千斤都不如。

  不过好在,终于是彻底消化了,现在,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下一种权柄了。

  大帝权柄,他的手中有着不少,可是对于他来说,都没有什么吸引力,他现在想要的,是二阶权柄。

  最好还是能够融合一种二阶权柄,这种权柄,最好是生命一脉的,如果是生命一脉的,他吸收起来,将会简单不少。

  否则,以他如今的修为体魄,强行掌控二阶权柄,简直就是在找死。

  终于是突破到了六阶,此刻的陈明,便没有那么心急了,他的实力,如今已经到顶了。

  如果门下的弟子无法修成六道轮回的第一次轮回,他的实力,不会有任何改变。

  又到了怎么教门徒败家的时候了。

  燕国帝宫。

  所有王爷齐聚一堂,万八千坐在右侧首位,“王兄,你带回来了什么东西,要将我们都叫过来?”

  凌仙翘着二郎腿,嘿嘿一笑,“当然是好东西了,快把师父的轮回书拿出来!”

  万八千也是露出了一抹喜意,“王兄,你找到了能够开启六道轮回的种族?”

  凌仙道:“这种种族,肉身可谓是强大到了极致,我想要试试看,若是轮回书有反应,那么,便可以用其来修行师父创立的六道轮回!”

  罗牧野笑道:“那还在等什么,王兄,快拿出轮回书试试看啊!”

  李素衣也是颇为激动,“人族天赋,最高也就是二阶大帝了,我等虽然能够与四阶大帝对战,但是被困在如今这实力,已经太久了。”

  万八千连忙去禀报陈鱼,从陈鱼那里取来了轮回书,众多亲传弟子围在一团,看着凌仙将一滴夸父之血滴在轮回书之上。

  下一刻,一道神光乍现,轮回书翻开了第一页,露出三个玄黑的大字:

  【金刚道】

  凌仙露出狂喜之色,“成了,成了,真的成了!”众人连忙看向其中的经文,“原来是这样,我们人族的肉身,天赋极致只是二阶大帝,师父却是巧夺造化,让我们可以拥有各种极致的能力!”

  “每轮回一次,便是拥有一种全新的能力,六道轮回之后,我们该会有多强?”

  “恐怕,就是神明,也不过如此罢了。”

  “不错,世间万族,最强大的集合在一起,那么,就拥有媲美神明的力量!”

  凌仙忽然道:“师父说的道理我都懂,这轮回之印,对于我们人族来说,凝结起来也极为简单,这毕竟是师父专门为我们创出的功法。但是,我们要如何准确地轮回成一个夸父呢?”

  此言一出,众人都是皱起了眉头,轮回,轮回到哪个未出生的婴儿身上,可是说不定的!

  一个世界,无尽生灵,怎么可能准确轮回到一个婴儿夸父的身上?

  万八千思量了很久,然后道:“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建议,那就是,我们可以搬空一个世界,然后只把清心菩提树放置在其中,同时,安排一个怀孕的夸父族妇人居住在树下。”

  “整个世界只有一个孕妇,那么,你们必定能够轮回到她的腹中婴儿之上。”

  罗牧野闻言大喜,“哪里需要那么麻烦,直接封闭一座天顶之城,就在天顶之城中完成轮回仪式,便可以了!”

  万八千道:“我看你们的样子,已经等不急了,不过如今多事之秋,还是好好计划一番,到底谁先进入轮回。”

  “我觉得,可以先让一个人试试,然后再看看,此计妥当否,若是能够成功,那么便这么去做。”

  凌仙点头道:“不错,先让一个人去试试看,若是真的可以做到,那么我们再进行轮回仪式。”

  李素衣问道:“那么,你们觉得谁去试试比较好呢?”

  凌仙的双眼微眯,“我忽然想起了一个人,那个恨极了师父,师父却舍不得杀的人。”

  四人相视一笑,“哈哈哈哈,就是他了!”

  “也对,他的实力有些太低了,都快没用了!”

  “鹿伯言,又到了你出马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