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八十一 时机已到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凡人领域的子鱼,依旧是双眼通红。

  他的魔功,似乎有些古怪,即便是在无尘之地中,依旧有着不俗的实力。

  陈灵儿很快便是发现了这一点,“不愧是子鱼!”

  陈鱼也是吃惊不已,“子鱼这到底是什么魔功,在无尘之地中,居然还有着不俗的实力?”

  无尘之地之所以霸道,就是因为它太过强大,连自己的主人都不放过。

  正是因为如此强大,才能压制住无尘之地笼罩的所有人!

  可是现在,子鱼修行的魔功,分明是有些特殊!

  这魔功,似乎是可以破除无尘之地的力量,和子鱼的无尘之地配合,简直是所向披靡!

  至于这魔功到底有多强,还要等武思玄上去试试才能知道结果。

  武思玄直奔子鱼,这个人,他记忆之中似乎还有着一丝印象,这是仇人。

  子鱼单臂舞动如挥鞭,真武拳罡,啪!

  只是一拳,天生神力,踩得城墙破碎的武思玄便是被一拳轰碎了三根肋骨,口中吐出带着内脏碎末的血沫。

  双眼通红,满头红发乱舞的子鱼看向武思玄,“你再过来,可能会死。”

  武思玄有些痴傻,他想不清那么多,“可我不过来,必定是死!”

  他的思维如今很是简单。

  “而且,不仅仅是我可能会死,不臣也有可能会死,而他,是我的弟弟,大燕,没有哥哥走在弟弟前面的道理!”

  “若是有,那便是黄泉路!”

  子鱼张开手,一团团魔气席卷上他的手,“这破极魔功果然不俗,既然你要找死,那么我便成全你!”

  一个闪身,子鱼的身影化作一阵魔焰出现在武思玄的背后,又是一击,打在他的背后,这一拳下去,血肉飞起,骨骼尽断!

  武思玄只觉得浑身的骨骼都已经错位,他此刻已经失去了战斗力,可是他还是想要爬起来!

  他挣扎着想要起身,却是被子鱼又一脚踩了下去!

  冷锋此刻激动无比,“师叔果真已经天下无敌!”

  子鱼看向四周,披靡苍穹,“我只是想要来寻死罢了,难不成你们连让我寻死的机会都不给我吗?”

  冷锋飞在城头之外大喝道“师叔,杀了他!重新立我无冕者议会,您就是新的无冕之王!”

  子鱼微微摇头,“尘世之争,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了意义,如今的我,伸手便可捏碎整个世界!”

  “这无冕之王便由你来登上,我为你护道!”

  冷锋大喜,“多谢师叔!”

  子鱼轻笑,“你是我的唯一的亲人了,我将你看做亲生孩子,我的一切,自然也是你的!”

  这个时候,魏不臣突然抽刀,朝着子鱼冲了过去,“还没完呢,想要杀我王兄,先过了我这一关!”

  子鱼伸出双指,稳稳地嵌住魏不臣的九年蝉,“就这?”

  他双指一别,九年蝉在他的手中破碎成两截,然后他飞起一脚踢在魏不臣的胸口,魏不臣直接被一脚踢飞,镶嵌在城墙中,若不是有着七宗罪护体,他早就已经身死!

  “过你这一关似乎很容易。”

  他回头,继续朝着武思玄走去,武思玄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却是因为浑身骨骼尽断,根本无力爬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子鱼忽然听到了耳边响起了剑声,“终于来了吗?到底是卓青瑶还是陈鱼?”

  他回头,陈鱼正持剑朝着他冲来,子鱼嘴角露出一抹微笑,“还以为你们这些隐世的家伙到底有多强,不过也才二阶大帝而已!”

  随手挥出一掌,魔气纵横十丈,这可是在无尘之地中的十丈,不过一瞬之间,陈鱼的身子被子鱼的魔气轰飞,口中咳出一口鲜血,竟然是再也起不来!

  陈鱼有些心悸地看向子鱼,“不愧是和夫君同时代的天骄,你居然已经是三阶大帝!”

  子鱼哈哈大笑,“三阶大帝?”

  “我已经是三阶大帝无敌之境!”

  “我已经入魔,总需要得到一点东西才值得入魔,现在看来,很值得!”

  他看向周围,披靡众生,“还有谁,闭关的诸王和诸侯们,全都出来吧!”

  “我知道这是你们设下的局,就是为了历练魏不臣和武思玄,可惜啊,你们选错了磨刀石。”

  “这同样给了我时间,让我可以成功修成破极魔功!这可是,能够突破种族极限的魔功!”

  能够突破种族极限,自然是可以突破无尘之地的限制!

  “来啊,杀了我,若是不来,哈哈哈,这两个小家伙,以及陈鱼,我就不客气了!”

  陈灵儿也没有继续藏下去,如今事态已经开始失控了,她踏步,一步鬼气纵横万里苍穹!

  子鱼笑着看向陈灵儿,“我早就知道你有鬼,没有想到,居然是鬼医?”

  冷锋也是吃惊不已,“怎么会?先生领导我复仇大业,居然是鬼医,我明白了,这都是局,这都是为了引出我的局!”

  “若不是师叔已经四海八荒全无敌,我早就已经死在了你们的设计下!”

  在城墙之外,一朵金莲开放,安青玉手持妙玉净瓶,出现在城墙之外,“我来会你!”

  子鱼丝毫不惧,朝着安青玉和陈灵儿伸手,“一起上吧!”

  安青玉手持妙玉净瓶,踏步进入无尘之地,陈灵儿也是摸出了自己的青绿宝鼎,走进无尘之地中。

  她们都经过了巨人之树和太阴金桂的洗礼,肉身早已不同凡响,即便是凡人领域,也是天生神力!

  陈灵儿挥动青绿宝鼎,朝着子鱼砸了过去,然而子鱼不过是抬手之间,便是直接将青绿宝鼎轰飞,陈灵儿受了这一击,直接被轰得手臂骨骼尽断,倒在了血泊中。

  安青玉眼看陈灵儿倒地,如今也是知道事态已经超出了控制!

  直接便是朝着子鱼冲了过去,“佛陀怒目,金刚举鼎!”

  她挥动双拳,如蛮牛顶角一般打向子鱼,然后子鱼只是伸出一只手,便是挡住了安青玉的这一击,子鱼捏住安青玉秀气的拳头,“一个法修,也妄想在无尘之地中战胜我?痴人说梦!”

  一脚踢在安青玉的小腹上,安青玉直接被一脚踢飞!口中吐出一大口鲜血,倒地已经是生死不知!

  子鱼哈哈大笑,“陈明已死,你们这些小家伙,还没学到他的半点本事,也敢与我争锋?”

  “要是陈明还在,你们或许还有点希望,可是现在,谁能挡我?”

  就在这时,空中忽然传来一声暴喝,“燕帝麾下,七宗罪何在?”

  一柄长刀破空,伴随而来的是一声大喝,“段首,前来领教!”

  长箭破空,传来杨珲暴怒的声音,“七宗罪,杨珲,誓死守护大燕!”

  龙马长吟,吕清玄骑着龙马,手握方天画戟,“吕清玄,誓死护佑诸王!”

  一声悠扬的长喝,群星镇裂,“呼延啸月,前来取你狗命!”

  一辆马车自破碎的群星之中飞出,车帘拉开,怒啸手握一本青灯古卷,“怒啸在此,谁敢伤我大燕诸王?”

  八条长空破碎虚空,一人双手附于背后,脚踏八龙,“窃钩者步留痕,恭候多时!”

  死海震荡,悬于太虚,千军万马冲出其中,死气纵横数万里,“第一忠犬,还生葬在此!”

  子鱼朝着前方看了一眼,呵呵一笑,“原来是陈明座下的七大走狗?哈哈哈,鹰主都败了,你们不过只是走狗而已,也要来寻死不成?”

  段首豪迈大笑,“这天下,是我大燕的天下,何时需要你来置喙!”

  子鱼暴怒,“那便看看这天下,到底是谁的天下!”

  冷锋也是在旁边摇旗呐喊,“师叔,宰了他们,重现我无冕者议会之威!”

  子鱼直接冲出了城池,携带着无尘之地,便是冲向了七宗罪众人,他挥拳之间,一个接着一个的大燕名将从天空之中落下!

  “我与陈明争锋的时候,这战场,还没有你们登上的资格,现在,也想挡我?”

  “今日,便让你们大燕诸雄,皆数葬于此地!”

  舞拳之间,一个接着一个大燕名将从星空之中坠下,在无尘之地中,他们根本不是子鱼的对手!

  子鱼,就是陈明当年,也是劲敌之一,数次阻拦住了陈明,甚至让陈明忌惮不已,自然不是他们能够战胜的,但是他们依旧是大燕的臣子,是陈明的座下走狗,就是死,也要救下鹰主!

  拳掌之间,七宗罪尽数倒在天顶之城的城门前,他们口中咳血,竟然是再也没有任何还手之力,他们看向子鱼,愤恨不已,为何当年没有杀了他!

  如今,局势已经彻底失控了。

  子鱼跨步飞上城头,伸手一把抓住武思玄的脖子,然后将武思玄狠狠地从百米高的城头上丢下,武思玄落下,落在城头下的城墙之上,在这一阶城墙上砸出一个大坑,他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却是怎么也爬不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城门忽然打开,子鱼看向城门前的那人,那是个女人,一个叫做玄姬的女人。

  玄姬穿着一身黑衣,深情地看着武思玄,“思玄,思玄,我早该想到的”

  子鱼忽然觉得有些好玩,“玄姬,你不怕死吗?”

  玄姬摇摇头,“上一世,我为他收尸,这一世,虽然在他死前才认出了他,但是依旧要为他收尸。”

  子鱼冷冷地看着玄姬,“你也是个可怜人,三世等待,却是换来了这个结果,便让你为他收尸吧。”

  玄姬走到了武思玄的身前,伸手抚摸武思玄的脸,武思玄忽然觉得眼前的这个姐姐很是熟悉,虽然他从来没有见过,却似乎记得这张脸,“你是”

  玄姬眼角有泪划过,“思玄,你记起我了吗?”

  武思玄的眼神忽然不再浑浑噩噩,“你是玄姬啊。”

  武思玄的眼神清明,再也没有了傻子般的目光,他伸出满是鲜血的手抚摸了玄姬的脸颊,“我还没死呢,哭什么哭,现在,男人要去做男人该做的事了!”

  他爬起来,支棱着半残的身躯,朝着子鱼坚定的一步一步走去,一步便是一个鲜血淋漓的脚印。

  子鱼看向爬起来的武思玄冷笑,“你过来便是死,有意义吗?”

  武思玄摇头,“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至少我走了。”

  无尽虚空之中,永不休止的凝望者黑衣陈明忽然睁开了双眼,“时机已到,真身归位。”

  城头之上,浑身鲜血的武思玄朝着子鱼大笑,“至死悍勇而无畏,至诚于武道,何来惧死之人!”

  下一刻,从天顶之城中,一具金色的尸体忽然从棺材中起身,朝着武思玄飞去。

  在一座古老的城池之下,一具穿着布衣,浑身携带着锁链的尸体起身,同样是朝着武思玄的身体飞去。

  前一世,他失了勇气,这一世,他勇冠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