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九十四 阿修罗公主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沈太仓朝着鹰主们一顿狂轰滥炸,最可怜的是,这沈太仓还动手极快,反噬没到又继续攻击,等到反噬真正来临的时候,已经是为时已晚。

  罗牧野伸手掏出一杆金色的长枪,贯穿了已经是瘦的皮包骨头的沈太仓,“给他个痛快吧。”

  忽然,张鸣道“等等,师兄弟们,我们现在是不是不能互相切磋了?”

  所有鹰主们互相对视了一眼,都是默默地点了点头。

  这避尘衣,也太霸道了,直接将人吸干了。

  他们要是互相切磋,估计也是这个下场。

  不过,既然已经确定了这避尘衣可以将道君活活吸干,他们此刻已经是没有了任何后顾之忧,反正灵族的修行者,几乎全是法修,遇到避尘衣,几乎没有了任何威胁。

  如今的大燕,足以在整个灵宝天横着走!

  不过他们还是知道陈明如今的弱点的,那就是大燕万界大阵如今笼罩的世界太少,不足以将邪心界的彻底遮掩。

  若是阿修罗一族出现,还是有机会杀掉陈明的,他们要做的,就是将整个青冥界域,全部变成大燕的疆域。

  如果有着一个界域遮掩,即便是阿修罗一族,除非是至强者来临,否则都不可能对大燕造成威胁。

  而阿修罗一族又不喜战争,想来至强者应该是不会出手的。

  万八千当即撰写了‘告青冥界域书’,这一封诏书,广招青冥界域各路界主加入大燕,好处都已经写在了书中,一时之间,整个青冥界域的界主都在蠢蠢欲动,不说其他的,只说一条效忠大燕便可以免费清除鬼祸,便是让他们心动不已,更何况,还有着诸多好处。

  沈太仓邀请来的剩下七位道君,得知了沈太仓陨落的消息,终于是不敢单枪匹马前去寻找大燕的麻烦。

  但是这样让大燕扩张下去,也不是办法,自‘告青冥界域书’发出之后,整个大燕如同滚雪球一般扩张,麾下已经是有了数千个世界!

  而大燕的万界大阵,也是变得更加强盛!

  大燕的所有世

  界连成一体,所有的术法攻击都会转移到邪心界,而这,还会让大燕的燕帝变强!

  甚至可能,这位燕帝,有朝一日会醒来!

  若是他醒来,恐怕是一场席卷整个灵宝天的灾难。

  这七位道君,终于是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想要让沈太尊尽快请到阿修罗一族的高手前来助阵。

  而在一颗普通人类星辰的皇宫楼顶,一个额生四角,满脸都是青色刺青的人,正在观察着整颗星辰上的人族。

  沈太尊在他的身旁落下,询问道“你还在寻找宝物?”

  额生四角,身形瘦削的阿修罗点头,“是的,人族虽然有着天赋极限,但是极限低,也有着一定的用处,他们的修为低,说不定有些宝物无法发现用处。”

  阿修罗名叫囚罗,他曾经是阿修罗公主麾下的一名刺客,他来到这里的目的,也不是为了别的,而是为了找到转生的阿修罗公主。

  至于寻找宝物,那都只是借口。

  在阿修罗一族中,三百年之前,有着一位实力冠绝阿修罗一族的阿修罗公主。

  阿修罗公主拥有着这诸天之内最为强大的刺客,同样是阿修罗之王的最佳候选人之一,但是在阿修罗公主见过了一位不知名神明之后,阿修罗公主便失去了踪迹。

  但是最为阿修罗公主的亲信,囚罗知道,阿修罗公主并不是消失,而是转生成为了诸天最弱的人族。

  这其中,必定是有着阿修罗公主的深意,但是他们却是不知道。

  作为阿修罗公主的死忠,他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找到阿修罗公主。

  公主虽然是转生成了人族,但是必定对于修罗一道有着极高的天赋,他想方设法在寻找各种各样的人族,就是为了找到转生的阿修罗公主。

  他找了足足三百年,却是没有发现任何阿修罗公主的踪迹。

  像是他这样在各地寻找的,不下万名阿修罗,但是都是一无所获。

  囚罗有些嫌弃地看了沈太尊一眼,“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

  沈太尊道“在我灵宝天的青冥界域,最近出现了一股奇怪之极的人族。”

  囚罗找了这么多年,找的就是奇怪的人族,其他的兄弟也是这样,他有什么人族没有见过?“我倒是想知道,有多奇怪?”

  沈太尊道“在青冥界域,有一个奇怪的人族,名为陈明,乃是人族国家大燕的皇帝,他的门下有着三千弟子。本来也没什么,但是在近几十年之间,他门下的弟子,竟然是齐齐突破了人族的极限,最强的甚至是突破到了九阶大帝,最次的也是七阶大帝!”

  “他们超越了人族的极限,修行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更为可怕的是,他们所用的时间极短。”

  说到这里,囚罗瞬间来了兴趣,突破极限的人族,他不是没有见过,不过那是个例。但是像这样一大批突破极限的,必定有其中的原因。“带我去看看。”

  说不定,阿修罗公主,就在这些奇怪的人族中,而且,说不定就是公主带领这些人类突破极限的。

  他并不怀疑公主的强大,要知道,在曾经,阿修罗公主可是号称诸天天尊之下无敌的存在!

  沈太尊见囚罗动了心思,也是笑道“那就请大人跟我来。”

  辗转了一年多时间,囚罗终于是来到了大燕之外,沈太尊当即道“大人,这大燕人族能够突破极限,说不定有些特殊的宝物,甚至是神器,人族突破极限,唯有神器可以做到。”

  “如果能击破这大燕,大人可自选宝物!”

  沈太尊毕竟是有求于人,但是若是真的有能够封神的秘密,那就不是现在的话了。

  对方也就是一个阿修罗而已。

  囚罗并没有直接出手,他更想要找到阿修罗公主,“我要先潜入这大燕,看看这大燕的虚实。”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沈太尊也是明白其中的道理,他拱手,笑道“那就烦劳大人了。”

  囚罗点头,身形一闪,已经是朝着即将加入大燕的一个世界遁去,他要潜入大燕,看看在这大燕中能否找到阿修罗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