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二十七章 杨什么北什么望啊?崩!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大华和小良两个人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在外面的世界里面走过,这不是说他们两个人是野人,而是这两个人根本就没有走出过藏区,藏区这片神奇的大地上不得不说有些太多的传奇人物了,而在这些狠人中小良和大华并不算是多么拔尖的,毕竟还有藏北之王里番这样的存在。

  但是今天,这两只就如同是走出了牢笼的恶狼终于放开了自己的手脚!

  因为剧烈的撞击之后,二龙带来的几个兄弟在车里有因为撞击受伤哀嚎的,也有咬着牙瞪着眼睛看着走过来的大华想要动手的,但是这些人此时在大华的眼中那就是待宰的小羔羊,完全不被大华放在眼中了!

  “下辈子别出来混!”大华表情淡漠的说了一句之后直接端起了自己手里的响,两把闪亮的仿六四…

  车里二龙的兄弟全都双眼瞬间呆愣!

  “亢!”

  “亢!”

  “亢!”

  火光闪过,巨响不绝于耳间,车内再无一人生还!

  二龙这个时候带着头从屋子里面的窗户跳出来正好绕过来准备上车这边喊人,一眼就看见了双手持响对着自己的小兄弟开启了屠杀模式的大华!

  “卧槽你血妈啊!”二龙双眼瞪着,血丝清晰可见,内心更是因为怒火中烧而失去了理智,迈步就要朝着大华冲去!

  周平一看二龙的状态,自己也有点冒蒙,本能的就跟着超大华冲了过去!

  “他妈给我回来!”老崔这个身负重伤,但是也身经百战的老混子此时算是真正的开始发挥自己百分之一百二的作用了,伸手就给周平和二龙拽住,猛地一使劲给两个人拽回来之后身后像是长了眼睛一样的直接凭借本能转身就朝着自己跑出来的方向崩了一枪!

  “嘭!”

  “哎呦卧槽!”小良刚刚跳出窗户,被这突然的一下干的双腿一软就蹲下直接接力窜了出去!

  “走!草泥马先走!”老崔嘴里着急的喊了一声之后推着周平和二龙就要跑!

  这个时候大华已经抬手对准了三个人,直接继续开始搂火…

  噼里啪啦一阵爆豆子一样的枪声过后,老崔咬着牙硬抬胳膊对准了老崔就崩!

  “嘭!”

  “咔嚓!”

  一喷过后,老崔一愣!

  空响了…

  大华右手抬起横在了自己的脸上,左手纹丝不动的一点没在乎老崔,扳机一搂到底,随后他也给仿六四打空了!

  老崔身体短暂的一顿之后也就是零点几秒钟的时间,直接爆喝一声“跑!”

  二龙跟周平抱着脑袋一点没有犹豫直接蹿了出去!

  等大华跟小良都短暂的调整了一下之后马上两个人兵合一处朝着老崔等人的方向就追了过去!

  两个人一边跑,小良这边同时接起了电话!

  “过年呢啊?这么久?”黄狗懒洋洋的声音传来!

  “那个岁数大的有点玩意儿,手挺硬的,刘家的二龙还过来了!我们争取马上!”小良说完之后正好看见前面要拐弯,赶紧放下手机跟着大华加快速度跑过去!

  “二龙?喂?喂?我草泥马的挂什么电话呢?”黄狗气急败坏的给手机扔到了一边之后愣了一会才开始拿起电话继续打电话!

  就在大华和小良马上就要到拐弯的路口的时候,一个人影猛地窜了出来!

  “草泥马!”老崔双手端着响嗷唠一嗓子…

  “妈呀!”

  “卧槽!”

  大华和小良吓得一激灵,顿时一个侧扑出去打了一个滚就躲开,另一个是反应更加激烈的一个后仰就躺在了地上开始更加猛烈的打起了滚!

  等大华和小良两个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再看拐弯的路口,那还有什么人了,地上扔着一把短喷,仿佛在嘲笑两个人刚才的表现…

  “卧槽泥马!”大华咬着牙骂了一句之后爬起来继续冲了出去,身后的小良也是皱着眉头认真的跟着冲了出去!

  但是已经看不见老崔三个人的人影了!

  就在这边激烈追逐的时候,黄狗在车里放下电话之后正好从自己的后视镜看见一排一排的大灯疯狂的朝着自己这边开来!

  黄狗无奈的苦笑了一声说道“就不能消停点,我都刀枪入库,马放南山多少年了,这西装革履的还得打打杀杀,艹!”黄狗说完之后眼神中一股从没有见过的狠戾之色闪现,跟平时嬉皮笑脸一脸奸诈的黄狗顿时判若两人!

  黄狗快速的启动汽车之后直接给车头调过来一把舵就把车停在了马路的中间!

  “有人挡着!”坐外头车里面的矮子看了一眼以后伸手就给自己座子下面的袋子拿了出来,开车的杨杨眯着眼睛看了一眼之后踩死了油门…

  “轰”汽车的发动机闷哼一声之后提速好几个档的朝着黄狗的车就撞了过去!

  另外一头的黄狗停好车之后早就从副驾驶下了车,随后离车远远的跑开之后看着对面的头车疯了一样的撞过来!

  “干了!”杨杨喊了一声之后矮子直接给自己一侧的玻璃降下来,伸出单手抓着的猎喷对准了横着的车就搂火!

  “嘭!”矮子开火!

  “亢!”黄狗开火!

  杨杨一个冷舵给车歪头躲开前面的车之后连续的点了好几脚刹车,用惯性撞的黄狗的死车横着推出了数米之后才停好车走下来!

  矮子跟春明杰,还有后面好几台车的人一起抄家伙冲了下来!

  “你得让我知道谁拦着我呢吧?”杨杨眯着眼睛看着前方的黑暗喊道!

  “谁啊?”黄狗戏谑的声音传来!

  “艹,刘家杨杨,杨北望!”杨杨不屑的喊道!

  “啊!”黄狗缓缓的走出阴影看着杨杨等人笑!

  “黄狗是不?”杨杨看着黄狗喊道。

  “哎!别走了,我兄弟办事呢!”黄狗有点落落大方的喊道!

  “吹牛逼呢?”杨杨上前一步喝问道!

  “你不信我敢崩你啊还是咋的啊?”黄狗眼神认真的看着杨杨问道。

  “敢崩我的人肯定有,你不是第一个,也肯定不是最后一个!所以我说你吹牛逼!”杨杨一字一顿霸气的喊道!

  “亢!”黄狗抬手就甩了一枪,随后伴随着反应迅速的满天枪响转身就横着跑开!

  “杨!杨!”春明杰伸手扶着捂着脸仰头栽倒的杨杨慌忙的喊着!

  “没事,没事!别追他!去找二龙!”杨杨口吃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