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二十八章 输了?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谭斌坐在办公室一直在等着黄狗的消息,身边的沙发上面坐着虎哥等人一眼不眨的盯着谭斌等着他一句出发就马上带着大队人马支援黄狗!

  “滴滴…”谭斌放在座子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北哥!”谭斌接起电话有点疑惑,自己都全权负责了怎么盛北还给自己打电话了呢,按理来说盛北是不会指手画脚下面人怎么办事的人啊,有了变故?

  “整一屋子人准备硬碰硬啊?”盛北声音里面有点疲惫的问道。

  “什么指示?”谭斌听出来盛北话里有话的意思之后直接问道。

  “我对你放心,但是刘凯有点不放心他那边的人,直接找我摊牌了!”盛北无奈的说道!

  “那我现在还挺危险了呗?”谭斌皱着眉头说道。

  “斌子,人混一回要是不能这个不能那个的就是憋屈,就不如不活了这种想法是刘凯的,不是我的!你现在是我的兄弟,所以我必须要告诉你,刀枪到什么时候都不如钱,面子,关系好使!”盛北眼神发亮的教育着谭斌!

  “可是你不能忘了,刘凯单纯的靠着刀枪起来的啊!”谭斌对着沙发上的众人摆了摆手之后说了一句!

  “所以他得败!”盛北肯定并且霸气简短的说了一句之后直接挂断了电话!

  谭斌听着盛北最后的那一句“所以他得败!”这句话里面的力量谭斌一时间耳朵里面嗡嗡的!

  为什么说这样的一句话就能让他如此震撼呢?可能这个世界上目前为止遇到的人中,谭斌也就见过盛北这个人是唯一一个能跟刘凯叫号不说,还好像真正的要给刘凯干败一样!

  谭斌让人都走了之后伸出手就给郑沐打了一个电话!

  此时郑沐也是有点坐不住了,这一次他让万和c市所有的能量基本都出去了,如果出一点差池自己肯定是剖腹谢罪了,一点不揽旋的说,郑沐盘腿坐在万和千禧酒店的日本料理店包房里,边上真就是可一把日本战横着放着呢!

  郑沐看见谭斌的电话皱着的眉头终于是松开了,随后一脚给日本战刀踢开伸手挺解气的接起了电话!

  “哈喽我的斌哥,指示!”郑沐呲着牙问道。

  “小铮给我送回来,我让人走!”谭斌没有一句废话的说道。

  “你跟我说啥呢?我心思你们下个季度要找我订酒店包场呢,这怎么还不是啊?”郑沐东扯西拉的说了一句!

  “哈哈哈哈哈…你他妈一个商人你跟我赖什么社会呢你说你!”谭斌说完之后啪的一声就挂断了电话!

  郑沐挂断了电话之后直接给杨杨打了过去!

  杨杨坐在车里,用厚厚的一沓子面巾纸按在自己的脸上接起了电话!

  “杨,别干了,接到人马上走,我给你个地方!不回来了!”郑沐的眼睛不停的在眼镜后面转来转去的说道。

  “嗯!我知道了!”杨杨非常听话的说道。

  “先这样,地址给你!我还有事,记住了,千万不能回来!”郑沐再次叮嘱了一声之后挂断了电话!

  杨杨咬着牙给面巾纸扔在一边,随后下车,此时杨杨左边脸上,一道伤可见骨的口子横着在眼角后面延伸。

  “接人!有!”杨杨也不在乎自己脸上涌出的的血了,直接喊了一句之后就带着剩下的兄弟朝着目的地的小区冲了进去!

  此时的老崔压在后面,前面二龙和周平伸着舌头跟大狼狗一样的跑着。

  “噗通!”二龙毫无征兆的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

  “不跑了,我艹他吗的,我二龙啥时候让人这么追过,你们俩走,我…我跟他们干了!”二龙一边说一边四仰八叉的就躺在了地上!

  “对!干,干了!”周平跟着二龙一起一屁股坐下以后也有点脱力的喊道!

  “走!必须走!”老崔咬着牙有点恨铁不成钢的对着二龙和周平说了一句之后身体一软直接单膝跪在了地上。

  二龙看着老崔感觉有点不对劲,赶紧爬起来伸手去拽老崔,结果手一摸老崔的后背,满手的湿腻……

  “叔!”周平看着二龙手上的血,瞪着眼珠子喊了一声!

  “赶紧走!我给你们拖着!”老崔此时再也撑不住了,老伤没好再添新伤……

  “扯淡呢,龙哥你带我叔走,我他妈跟他们拼了!”周平一边喊着一边四处找家伙准备找后面追上来的人拼命!

  二龙看着这两个人心里也是深深的一股无力感,但是没办法,干吧!

  就在二龙也准备找找东西跟周平一起玩命的时候,突然自己手里的电话响了起来!

  “你他吗到哪了?我都快嗝屁朝梁了大哥!”二龙一看是杨杨的电话赶紧对着电话喊道。

  “你们定点,我接你们!千万别干了!”杨杨在电话里面不停的对着二龙说着。

  “知道了看点吧!”二龙说完挂断了电话!

  随后二龙跟周平扶着老崔找了个地方躲了起来,随后给杨杨发了定位。

  而另一头的大华和小良两个人没等追上老崔三个人就接到了黄狗撤退的电话,随后三个人快速的汇合之后闪人。

  而杨杨满脸是血的接到了二龙等人之后快速的分成两队,一队朝着国道的方向快速的开走,而另一队人直接朝着市区的方向赶去。

  又过了半个小时之后,刀哥接到电话之后开车直接消失,一起带走的还有一个小铮!

  半夜的时候,郑沐一直闭着眼睛在办公室里面待着,黑暗中一个人打开了门走了进来。

  郑沐猛的睁开眼睛看着走进来的刘凯站了起来。

  “输了啊?”刘凯笑呵呵的点了一支烟之后坐在沙发上看着郑沐。

  郑沐走到刘凯的身边给刘开倒了一杯茶之后给烟灰缸里面加了一张湿巾之后也点了一支烟问道“我应该是赢了吧!”

  “你知道你跟小霄的差别是什么吗?”刘凯笑呵呵的抽着烟,已经不再年轻并且有点沧桑的脸上带着淡然的笑容问了郑沐一句。

  “差别太大了,所以你问的我都已经不知道怎么回答了!”郑沐抽了一口烟之后直勾勾的看着刘凯说道。

  “你们两个其实没有差别,只不过是张霄从来不认为自己赢了,所以从来没有输过,而你一会都认为自己赢了,所以你输了!我这么说你反应过来了么?”刘凯说完之后站起来就要往出走。

  “哥!”郑沐猛的站起来对着刘凯的背影喊道。

  “没事,霄儿跟我是互相擦屁股的关系,所以咱俩也是这么个模式!剩下的你办你该办的,我办我该办的!”刘凯笑呵呵的扭头看着郑沐说完之后转身就走。

  而郑沐则是低着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脑海里不停的回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