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三十章 沐王出关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郑沐再见到张霄的时候是自己应聘海外人才市场,时隔几个月,郑沐已经料理好了家里,急需挣钱的他在人才市场再次遇到了张霄!

  “还没进去啊?”张霄笑呵呵的率先跟郑沐打了一个招呼!

  “大哥,你在这招人啊?”郑沐看着明显精神好像有些萎靡的张霄问道。

  “没有合适的,你有兴趣没?咱俩聊聊?”张霄环顾四周之后笑呵呵的伸手搂着郑沐问道!

  “行!”郑沐痛快地答应了。

  两个人在一个小酒馆里面坐了下来!

  “你吃你的,喝你的,我就不喝酒了!”张霄热情的招呼着郑沐。

  “你不能喝酒?”郑沐看着张霄脖子下面让人一眼就忘不掉的伤疤有点疑惑的问道!

  “呵呵,大夫说我要是喝酒就白吃药了,所以我还想多活一阵子,你喝吧!”张霄无所谓的说了一句之后开始喝茶吃菜!

  郑沐知道张霄这种人自己永远也看不透,索性不问不管了,开始闷头吃着菜!

  张霄看着郑沐问道“学什么专业的啊?”

  “工商管理!”郑沐嘴里全是红烧肉,含糊不清的说道!

  “啊!那你对法律法规刑法,医学,经济都知道么?”张霄眯着眼睛问道。

  “知道,我从小家里没钱,所以想以后整个跟钱有关的专业,自学经济,我爸有病,我就又自学了医学,最后选了工商管理是因为我想去过国企或者大众企业当领导,法律是我准备铤而走险的时候自己在网上看的,最近挺感兴趣,准备考个律师资格证干法务也不错!”郑沐平淡无奇的说着自己的简单想法,他不知道,他这样的人才给张霄说懵了!

  “你他妈还真是个人才!哈哈哈哈…”张霄愣了一下之后由衷的感叹一句之后笑了起来!

  “有人会八国语言,我会二十二种语言!我觉得我学啥都能学会,那我就学呗!”郑沐更加随意的说道!

  “你给中国话说明白了就行了,洋鬼子那些玩意跟我们这泱泱大国怎么比?艹!”张霄翻了一个白眼之后也吃了几口菜!

  过了几分钟之后张霄抬起头看着郑沐继续发问“敢杀人么?”

  郑沐被张霄问的一愣,随后低头认真的想了一下说道“如果客观主观理由吻合,我可以试试!”

  “杀人不用刀,杀人诛心!”张霄眼神里面闪过一丝丝的冰冷的说道。

  郑沐抬起头认真的看着张霄,直到感觉自己的内心被触动了之后才说道“大哥,如果你让我去,我肯定去!我没有你们那么厉害,但是我玩死谁,肯定行!”

  “你被我录取了,等我通知准备去国外待一段,然后不管我怎么样,你都要给我变成一个冷血冷心的动物,你只需要记住我对你有恩,你是报恩,你对我说的那个人忠心,就是报答我了,他肯定给你一个一世繁荣!明白么?”张霄一边问一边拿出钱包想要买单!

  “哥!我来吧!”郑沐伸手拦住了张霄的手道。

  “咋的呢?”张霄愣了一下问道。

  “你的话我明白了,我感觉咱俩也就是最后一面了,所以我想请你吃顿饭!行么?别让我留下遗憾!”郑沐鼻子发酸的说道!

  “呵呵,你不恨我啊?”张霄收起了钱包问道。

  “没有你,我家破人亡了哥,以后见到再恶的人,他都没有我恶,见到再恶心的人,他都没有我恶心,你说我恨你干啥?是你给我的机会,我要记得你的恩平一辈子!”郑沐给自己兜里的钱都拿出来有零有整的放在桌子上面之后说道。

  “你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不需要打磨的璞玉!你以后错不了!老弟,千万不能违背了初心知道么?”张霄好像看破了很多东西的对着郑沐说道!

  “哥,如果有人违背了初心,我就清理门户!如果有人君不君臣不臣,我就铁血清君侧!你相信我么?”郑沐直勾勾的看着张霄的眼睛问道。

  “都说百无一用是书生!但是知识改变命运啊!我信你老弟!”张霄点了支烟笑呵呵的说道!

  就这样,郑沐辗转海外,万和潜伏,回国又再次来到刘凯的身边开始了当家做主!

  郑沐的思绪在短短的翻飞了之后,咬着牙看着自己手机里面的一张相片背影说道“哥,没有对错,谁对你说的这个人不利,我就咬死他!我只对你和他负责!”郑沐说完之后放下了手机站起身拿起了桌子上面的座机打了起来!

  郑沐手机里面的背影正是最后分别的时候,郑沐给张霄照的,这个背影是郑沐一生追随的希望,也是郑沐想要赶超目标!

  “谁啊?这么晚了?”一个慵懒的声音传来!

  “我让杨杨他们往你那去了,你接一下!”郑沐直白的说道!

  “卧槽,到哪了?咋才说呢?”电话里面的人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问道。

  “你必须感觉到突然,这样才能让所有人都感觉到突然!”郑沐冷笑着说。

  “你啥意思?要卖人头?”电话里面的人不可思议的说道。

  “这个人头不能丢在咱们自己家,不能送塔,必须死在他们手里!这样咱们才能主动!你帮帮我?”郑沐语气里面带着祈求的味道问了一句。

  “艹,都是命!整吧!谁让你最像他呢!”电话里面的人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郑沐放下电话想了一下之后接着给刘凯打了过去!

  “嗯?”刘凯接电话的速度很快!

  “哥,你太招摇了!”郑沐笑呵呵的说道。

  “哎呦呵,缓过来了?那你说我怕招摇么?”刘凯心里挺高兴的问道。

  “肯定不怕啊,所以你想想办法更招摇一点呗?”郑沐嬉皮笑脸的说道。

  “艹!我知道了!”刘凯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此时刘凯身边的邵勇看着刘凯的脸上有了笑模样之后也跟着笑呵呵的问道“咋的啊?小霄给你留下的这个小崽子还挺不负众望的呗?”

  “嗯,用着顺手!”刘凯同意的点了点头之后对着开车的小森说道“给我和这帮老家伙送家去,你们辛苦点,给盛北那边的凯旋门所有能动的全都给我锁死了!留下一条线,让他们自己往砸了玩!”刘凯说完之后编辑了一天短信发了出去!

  “谢就不用说了,给我多来点实惠的吧大当家的!”

  刘凯看着这条短信笑呵呵的收起了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