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三十一章 兵行险招,将行良策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收到谭斌消息的黄狗带着小良和大华回到了凯旋门,黄狗打发了大华和小良去休息之后就去办公室找到了一夜没合眼的谭斌!

  “他们去哪了你有感觉么?”谭斌直接对着黄狗问道。

  “竟扯淡,跑都跑了我能知道么?我感觉我不能在这待着了,那杨杨让我一枪周脸上了,估计一会不得找我玩命来啊?我得走!”黄狗有点坐不住的在屋子里面点了一支烟不停的开会晃悠着说道。

  “你慌什么慌?我估摸着他们说着国道往前跑,前面是哪?H市吧?”谭斌笑呵呵的问道。

  “啥能咋的?我肯定不能去了,去了就完了!”黄狗摇头晃脑的一边说一边准备走,完全没有了刚才的狠戾之色!

  “狗哥,辛苦了!”谭斌看着黄狗要走也没打算留他,直接说了一句!

  黄狗停了一下之后摆了摆手直接离开了!

  谭斌眯着眼睛想了一会之后拿起手机发了一条短信!

  另一头,东欧战犯东夫穿着紧身的皮夹克带着几个人上车朝着H市方向开去!

  距离H市不远的一个小镇子里面,许久不露面一直经营着小台球厅的小马穿着毛衣毛裤从楼上走了下来对着还人声鼎沸的台球厅喊道“小牛,小光!”

  “哎!”

  “在呢哥!”

  两个壮士的青年闻声走了出来对着小马喊道。

  “上楼!”小马扔下一句之后转身就回了屋里!

  几分钟之后两个给小马打杂的小青年进了屋看着小马翻箱倒柜的找东西,也没有打扰,就现在门口等着!

  小马找了一阵子之后伸手拿出一个铁盒子,随后从里面拿出一窜钥匙扔给了小牛之后说道“你俩去北边的仓库,给门打开,然后整点水啊吃的扔进,全程不要跟过来的任何人说话,知道不?”

  “明白了哥!”

  “知道了!”

  两个青年答应了一声之后就拿着钥匙离开了!

  小马等两个人离开了之后才给铁盒子里面的牛皮纸包打开,一把油光锃亮的老五四露了出来!

  “哎呀,又扯这玩意了,行啊!”小马无奈的苦笑了一声以后就穿戴整齐揣着这把响就下楼从后门离开了台球厅!

  几分钟之后,小马一边走朝着小镇外面的国道走一边拿着电话打了起来!

  “哎呦我的马哥,我们眼看着可要到了!”二龙接起电话之后对着电话说道。

  “都谁过来的?”小马点了一支烟笑呵呵的问道。

  “就我带着人过来的,杨杨伤了…”二龙还要说话,但是小马直接打断了二龙的话!

  “你让人开车送人去我的仓库,其他人你带着在国道边上等着我,咱们拦一拦!”小马的话一说,二龙顿时愣了一下!

  二龙也知道这些话暂时说不了,所以也没办法多说了,直接挂断了电话之后对着开车的小兄弟说道“开双闪,告诉后面停车!”

  随后车队缓缓的停了下来,二龙跟周平下车之后二龙说道“小平,你跟着头车走,这边有人安排你,我跟兄弟们等后面的人过来!”二龙一边说一边从一个兄弟的身上拽出一把仿六四。

  “那还走啥了,竟他妈让人追着跑了,干了就完了!”周平一肚子窝囊气说道。

  “别扯淡,你跟崔哥不能出事,出事我们就臭了,所以你就走你的就完了!”二龙伸手推着周平上车,随后强让司机拉着周平离开之后自己就跟兄弟们在路边等了起来!

  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时间,小马一个人走的呼哧带喘的满身是汗的来了!

  “咋回事啊?对面要是回首掏那不就完了么?”二龙着急的也来不及跟小马寒暄了,直接张嘴就问。

  “上面怎么说,你就怎么办!你管那事干啥呢?”小马无奈的说了一句之后接过一个小兄弟的烟抽了起来!

  “艹,真他妈的窝火,你都不知道最近我们啊乱七八糟的干懵了都!”二龙伸手松了松自己的裤腰带说道!

  “我看我是走对了,现在这个沐王爷是不是挺让人上听?”小马笑呵呵的问道。

  “别提了,这沐王爷…哎我草,是不是来人了?”二龙没等跟小马唠叨两句,国道上快速的两台车疯狂冲了过来!

  小马站起来一把给烟头扔了然后喊道“干了,别让他们过去!”

  小马这一嗓子喊完之后直接抬手拿着响就对着车队开崩!

  小马这一开始,二龙和带来的兄弟们也不端着了,去尼玛的干了!

  这边一疯狂,车里的这帮人顿时懵了,全都急刹车然后打着滚的开始散开!

  这边两帮人没头没脑的接火之后,另一头的仓库那边也开始了惊心动魄的一场较量!

  本来是带着几个人一起过来的东夫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孤身一人已经到了库房的位置,那么他是怎么来的,怎么摸到地方的,咱们先不说,就说东夫来了之后发生的事情!

  东夫一个人单手持响快步的朝着库房跟前摸着,没等到跟前的时候,一个身影也借着阴影冲了出来!

  “嗯?”东夫敏锐的捕捉到了黑影的声音直接抬手对准黑影的方向直接扣动扳机!

  “亢!”

  “嗖!”

  东夫这一响崩完,就感觉自己的眼前一黑,本能的一低头耳边一声破空声音之后感觉自己的脸上一凉!

  “牛逼!”黑影笑呵呵的说了一句之后站出来看着东夫一动不动。

  东夫伸出手擦了擦自己的脸之后才发现面前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老冤家,沙海!

  沙海自从开始帮郑沐办事之后就一直神出鬼没,玩的就是一个跟踪和摸底,今天也是郑沐安排过来等着盼着倪萍的拦这一次后路!

  东夫知道这边肯定是有人等着自己,但是没想到是沙海,加上沙海在自己手上折过,所以东夫有点大意了!

  “我这一手跟我刀哥没少学,你试试是你的枪快,还是我的刀狠,来!”沙海瞪着眼珠子说完之后抬手一把匕首就飞了出来。

  面对率先发难的沙海,东夫一点没有在乎的直接抬手…

  “嗖!”

  “亢!”

  沙海在雪地上一阵翻滚之后快速的站起来再次准备扔出一把匕首,接过眼前一花!

  东夫早都收起了自己手里的响,快步的朝着沙海的面前冲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