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四十九章 横空出世的异军突起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盛北看着东子的眼神,这么多年混过来的人都已经到了现在这个位置了,那还能不明白东子的意思啊,更加具体的说是明白了张卓的意思!

  所以盛北直接扭头对着在场看着他们喝酒的人就喊了一句“该干啥干啥去,别在这碍眼!”盛北的意思很明显,再让这帮人在这,或者说是李彦斌在这的话,东子这种有备而来并且话说开,事也必须办完的人来说,那李彦斌今天活不成了!

  不是说盛北不敢动东子和明辉,而是不能动,也不能拦,如果动了,那跟张卓基本就撕破脸了,自己让人在大理拦着大新的人的事就算白干了,好也没卖出去,这种亏本的买卖对于盛北这种典型的生意人来说,太不合适了!

  “哎?没唠完呢北哥,害怕了啊?”东子撇着嘴说了一句之后伸手就奔着自己身边的兜子里面抓去!

  “东子!”盛北张嘴喊了声之后赶忙起身就要去拉东子,但是盛北身边的明辉也动了,一把拉住了盛北的手之后瞪着眼珠子喊道“喝酒!”

  “辉…”盛北真着急了,没等他说完呢,身后一直站着的东夫动了,直接横着迈出一步挡住了李彦斌,随后手直接摸在了自己的腰上!

  盛北就好像脑后长了眼睛一样再次回头对着东夫喊道“你干啥?”

  “干啥你还看不出来么!”东子说这话的时候眼珠子已经红了,手一点不慢的抽出来一把顶着火的猎喷直接对准了东夫!

  “…”东夫全程沉着的看着东子,一点动作也没有做!

  东夫跟东子在俄罗斯这么多年也太了解彼此了,东子今天肯定是要干了,那自己现在只需要明白一件事就行了,到底盛北啥想法!

  如果说盛北的想法,我估计现在可能只有盛北知道了,因为他矛盾了,他就好像刘凯一样,彻底矛盾了!

  刘凯面对谭斌干死佩佩然后叛逃都能看开,可是盛北面对兄弟相残,可能还没有那种境界!

  就在盛北矛盾了,纠结着,东夫等着盛北发话的时候,东子不管那么多了!

  东子拎着响站都没站起来,单手肌肉隆起举着响对准了自己的目标之后喊道“有人挡道肯定不好使!”

  话音落,枪就响!

  “嘭!”沉闷的声音传来之后,东夫啥事没有的原地站着,但是他身后的李彦斌却倒下了!

  不是说东子有什么神奇的功夫,而是李彦斌这种人就是说白了的,他就是普通人!

  普通人面对一个恶棍,歹徒,亡命徒的枪口,谁也不会相信东夫会真的保护自己,所以李彦斌转身就跑!

  他这一跑,东子来机会了,所以李彦斌是应声而倒!

  “东夫!”盛北咬着牙喊了一声之后东夫转身就去看李彦斌怎么样,根本没有动手的意思!

  “嘿嘿,这些了呗北哥?”明辉呲着牙笑嘻嘻的对着盛北说了一句!

  盛北额头青筋暴起的看了一眼明辉,又看了一眼收起了家伙的东子低声问道“这是针对我了呗?”

  东子一句话没说,站起来拎着兜子转身就走,而明辉则是点了两根烟塞进盛北嘴里一根之后说道“你看见我俩来了,你没看见卓哥跟小俊去万和了!”

  盛北听见明辉的话一愣!

  “走了北哥!缺干活的了,你招呼一声!”明辉笑了笑之后站起来叼着烟转身就走!

  几分钟之后,凯旋门的工作人员在员工通道里面找到了两个昏迷不醒的赌徒,然后盛北宣布因为某些原因吧,原定的今天晚上的航班取消,年后的航程在另行通知!

  随后盛北就带着人消失不见了,而另一侧的万和千禧一店里面,张卓跟小俊两个人喝着高档的进口咖啡,听着悦耳的钢琴曲摇头晃脑的坐着!

  张卓的对面,郑沐一个人慢调细理的吃着水果笑呵呵的看着张卓和明显有点不自在的小俊!

  就在两边都没有说话坐着的时候,刘凯跟壮壮,身后跟着杨杨,矮子,春明杰,还有刚刚才新加入进来的新人马博,小南走了进来!

  “你不说你办事么?咋的啊?来办我来了呗这是?”刘凯阴沉着脸看着张卓问道!

  张卓抬头笑呵呵的看了刘凯和他身后的这些小兄弟一眼没有说话!

  “包房都开完了,一会你们那边吃饭喝酒,谈天说地,现在是我们直接说事,你就别掺合了凯哥!”郑沐笑着对刘凯说了一句!

  “放屁,我就是再不管外面的事,这里也挂的是我得幌,你啥意思冲我说!”刘凯直接坐在了郑沐的身边对着张卓横眉冷对的说道!

  “我就是一个闲散人,兄弟们过的好,我就过的好,兄弟们不好好过日子,我就也不愿意过了,我冲你啥啊?你是我兄弟么我冲你?”张卓的话犹如三尺寒冰一般让听见的所有人全都愣住了!

  张卓什么意思?在我看来在明显不过了,那就是你刘凯跟盛北这么折腾,我张卓不管怎么说都是走出去带着头衔的话事人,现在家里的两个哥们打乱桃子了,我也没有面子了,那行了,一起折腾吧,干吧!

  刘凯听着张卓的话一点没有退步,也没有犹豫直接伸手给面前的精致餐具全都吧拉开,随后伸手就给自己的大衣扣子解开了!

  随后刘凯点了点自己的胸膛对着张卓说道“那你这属于冲人冲事啊?”

  “冲啥都无所谓,既然都土崩瓦解了,那我也不控制了!”张卓抱着膀说了一句!

  “啊!那行!遇人遇事咱们还是那一个态度,日子好了,人心散了,那你来吧,我接招就完了!”刘凯点这头说道!

  “呵呵艹!你一个,盛北一个,你们能接住我这三板斧么?”张卓眼神里面众人从来没见过的一股癫狂神色流露出来!

  “你跟我吹牛逼呢?你哪来的三板斧啊?招呼就完了!”刘凯无所谓的说道!

  “啪!”郑沐突然猛的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对着其他人喊道“整走!”

  他这话一说出来,别人无所谓,但是刘凯和张卓都有点意外!

  兄弟们最近是意外频发,我家停水停电两天了,手机苦苦支撑码字,本来想找地方,但是我家这边区域性的停水停电,据说今天能解决,我这边还有百分之五十六的电量,能撑多少是多少了,今天还是我家老爷子阴历生日,所以大家海涵!!!

  我正在码字,能写多少写多少,一章一章的发,要不然我怕存起来了,没电了,就发不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