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五十章 总是需要一个人站出来的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刘凯的意外是郑沐这个瘦弱的身躯明显就是这个善于背后捅咕事的人,怎么现在这么大的能量呢?还敢跟自己拍桌子骂凳子的了!

  张卓则是没有想到这个小伙子在这个时候站出来,看来刘凯身边的人还是不能小瞧,不管什么时候,刘凯总是能给人惊喜哈,说白了,刘凯能得天下,归功于张霄这个鞠躬尽瘁的谋士,就算是死了,也是死而后已了!

  郑沐喊完了之后对着马博和小南喊道,看啥呢,给凯哥整走!

  马博和小南也懵了,给刘凯整走?不是这个环节就应该干了么?怎么还给这个大神整走了呢?

  “整…整走?”小南不是跟着春明杰这帮人干活的,所以有点犹豫的嘟囔了一句看向了马博!

  “凯哥,先去包房吧!”马博仗着胆子说了一句!

  “哎我草?你们真是不拿我当腕…”刘凯看着马博冷笑着就要说话,但是杨杨等人看壮壮也没表示,直接上前就给刘凯架了起来!

  “你们这是要翻天啊你们,啊?”刘凯扯着脖子喊了一句之后就被人硬给架着离开了!

  “行,万和你说的算了这是!”张卓笑了笑看着刘凯被整走了之后扭头对着郑沐说了一句!

  “谋朝篡位不敢说,鸠占鹊巢吧!”郑沐大大方方的说了一句之后眯着眼睛看着张卓看了将近两三分钟之后突然说道“卓哥,给我留条命呗!”

  张卓被郑沐的话再次弄得一愣,但是随后张卓就笑了…

  “你是个人物,所以你不该死!”张卓点了点头之后站了起来!

  一边的小俊伸手就要从自己兜里往出拿东西,但是张卓伸手摆了摆之后小俊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郑沐,你记住了,之后c市有一点风吹草动的意思,盛北伸手,我就剁他手,刘凯踩进来,我就砍他腿,记住了么?”张卓咬着牙喝问道!

  “记住了!”郑沐坐直了身子双手握在一起非常正式的说道!

  “行,那你准备准备住院去吧!”张卓说完之后直接拽出来一把仿六四对准了郑沐就搂火!

  郑沐好像完全不放在眼里的盯着张卓…

  “亢亢亢!”三声枪响之后,张卓带着小俊转身大摇大摆的走了!

  郑沐则是萎靡不振的窝在大号的沙发椅内脸色苍白的笑着!

  张卓连夜回东北,c市两面枪响不是面对任何人,而是出人意料的直接对话盛北和刘凯,给他们两个公司目前的主事人全都干了,并且还是这么极端这么具有威慑力的干掉,不得不说这属实是让人有点意料不到!

  张卓收拢队伍之后,还特意给不少闻讯而来的老兄弟召集在了一起,不为别的,就是想让你们看看,让你们知道,我回来了,张卓那也是一个出手不留情的绝对头子,一时间整个c市风声鹤唳!

  刘凯回来了,盛北回来了,张卓也回来了,本来应该一统江湖的局面,现在变得三足鼎立了,这不是三国么有人说,还真是三国!

  现在三个人的关系不止是下面人看不清楚,就连上面的这些人也都有点莫名其妙。手机端https://

  张卓回来之后,连续干了李彦斌和郑沐之后,张卓也在这一片生他养他的老家彻底的站起来了,这种站起来不说刚刚混出名,而是彻底让很多人知道了张卓也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了!

  张卓并没有弄公司,也并没有整个什么帮派或者是什么团伙,就带着东子和明辉还有小俊,直接在c市立棍了!

  自从张卓回来之后,c市热闹了,三足鼎立不说,还是三个曾经一家的兄弟现在却扎堆在一起在外面晃悠了一圈之后回来开始玩命了!

  盛北在知道李彦斌没有什么大事,但是身上以后肯定是要落下不少伤疤之后也算是放下了心,而另一头的郑沐身上挨了几下之后在医院的时候刘凯才知道他根本没啥大事,张卓手里还挺有准的没有奔着死去整他!

  刘凯坐在郑沐的床头有点犯愁的看着郑沐也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

  “凯哥!卓哥的意思你明白了么?”郑沐的脸上苍白苍白的,一点血色也没有,说这话也显得气息不稳,但是他依旧着急跟刘凯说话。

  “明白了!”刘凯重重的点了点头之后说道。

  “哥!这次谁也不能帮忙了!看你自己的了!”郑沐伸出手抓着刘凯的手说着。

  “好好养着吧,以后你有的忙呢!”刘凯笑呵呵的拍了拍郑沐的手之后站了起来转身离开了病房。

  另外一头的盛北此时也跟着自己的狗头小军师研究着张卓回来的态度……

  盛北喝着红酒,眯着眼睛脸上全是红晕的摇晃着。

  “北哥……”谭斌张嘴喊了一句。

  “没事!一点事没有!”盛北伸手安抚了谭斌一下之后笑呵呵扭头对着另一侧坐在沙发上的虎哥喊道“虎哥,最近你费点神,给这帮小的给我看住了!刘凯不一定是最危险的,但是张卓绝对没人敢试探他,因为他的定义不一样!”

  “知道了!用不用我给外面的人喊回来啊?”虎哥认真的点了一下头之后问道。

  “暂时不用,外面有人,他们外面也有人,两边互相牵制着还平衡一点!没事没事!”盛北眯着眼睛仔细的想着,忽然抬起头说道“黄狗呢?”

  “黄狗最近好像整了一个小丫头,看那样还挺上听的呢!你找他有事啊?”谭斌接话问道。

  “没事!让他去吧!”盛北想了一下之后没有说话,端着杯子拿着手机转身进了卧房。

  而就在张卓回来,盛北跟刘凯全都开始被张卓针对的时候,邵勇带队的养老组全都抵达了一个不知名的地点。

  “哥!这是哪啊?咱们怎么好像是被人蛇偷运出来的猪仔是的呢?”小毅拎着一个军用水壶,一边对着邵勇说一边往嘴里倒着水壶里面的液体。

  “别磨叽!应该是快要到地方了!一会你们都给我消停的眯着,小年你照顾一下这帮小崽,我跟三哥去接任务!”邵勇习惯性的伸手摸着自己的脸上疤痕说道。

  “知道了哥!”小年点头答应了一声。

  随后众人待的大方头卡车里面再次陷入了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