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五十一章 接任务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邵勇等人做的方头车终于停靠在了一个郊区的小院外面,随后邵勇跟虎三子下车跟着司机一起离开,其他的人只能在车里一直待着等信。https://

  邵勇跟虎三子就不用多说了,这一辈子活到目前为止那是知天命看破红尘的选手了已经,这一次跋山涉水的来到这里,那是刘凯安排的所以两个人只需给事情办好就完事了,所以一路上跟着司机进了小院之后,非常懂规矩的什么都不看,什么都不说。

  司机给邵勇和虎三子安排好了之后,倒上了茶水,也不说话,就陪着在这待着。

  十多分钟之后,一个穿着西装革履的中年带着两个人来到这里,随后拿着一个小牛皮纸袋直接递给了邵勇。

  “是东北来的勇哥吧?”中年笑呵呵的对着邵勇问道。

  “对!”邵勇简洁的说了一声之后接过纸袋子直接打开,里面是一张照片还有不少文件。

  邵勇看到这些东西之后皱了一下眉头扭头看了一眼虎三子,虎三子感觉到了邵勇的不对劲之后伸手拿过了这些东西之后低头认真的看了起来。

  “勇哥,这上面的人弄死,然后你们就可以自行离开了!说的够明白么?”中年看着邵勇问道。

  “可以了!时间有要求么?”邵勇皱着眉头问道。

  “办事之前给我个消息就行!袋子里面有个电话号,回头给我打电话,如果要是遇到了特殊的紧急情况,你也可以给我打电话,如果要是我力所能及的方面,我一定帮你们!”中年说完之后就看着邵勇,等邵勇有没有什么想要问的和了解的。

  “知道了!那我走了!”邵勇好像懒得废话一样,直接说了一句之后转身就走,而虎三子只顾着看文件和照片,听见邵勇说走,迈步跟着就走!

  “哎?勇哥?”中年有点意外的喊了一句。

  因为中年没明白,这邵勇怎么这么干净利索呢?简单的交代完了之后啥话不说直接就走!

  “还有事?”邵勇扭头看着中年问道。

  “你们怎么办事啊?”中年有点纳闷的问道。

  “你懂规矩么?”虎三子这个时候接腔说话了。

  中年一听虎三子的话才反应过来自己问多了,赶紧点头哈腰的说道“不好意思大哥,我的意思是你们不需要家伙么?这一路过来据我所知你们根本也没带什么违禁物品吧?”

  “没事!不用你管了!”邵勇再次说了一句之后转身就走了,而虎三子则是没出声的拿着东西就离开了。

  等邵勇和虎三子再次来到了大卡车的边上的时候,卡车不见了,剩下的是两台崭新的依维柯,还有车下站着的众人。

  “咋样了哥?”众人一看邵勇和虎三子来了赶紧上前围住问道。

  “车怎么换了?”邵勇所答非所问的说了一句。

  “刚才来人换的,说让咱们办事开!”小年上前说道。

  “行,小毅开一台,捞仔你开一台!咱们找个地方休息了!”邵勇也不多说,说完之后直接找了一台车就上去,虎三子就跟寸步不离的小媳妇儿一样的跟着邵勇上了车。

  车开了之后,邵勇和虎三子坐在最后的座位上。

  “不对劲!”虎三子吧唧着嘴说道。

  “嗯!就算是再上面的人办事也不至于让一个外行过来干,你看资料发现了什么?”邵勇侧头问道。

  “做买卖的,但是看着可不像,这事要不然跟凯子说一声?”虎三子摸了摸自己的大光头问道。

  “别问了,他这个时候不一定忙啥呢,别让他跟着糟心了,回头咱俩一人带一队,他们既然没有时间要求,咱们就稳一点给事办了,一开始我还想速战速决,但就是感觉不对劲,所以咱们慢点吧!凯子联系的东西也没人能坑咱们!”邵勇说这话心里却一直在盘算着。

  “要不然让人去盘盘道?”虎三子仔仔细细的给东西都收拾好了之后扭头对着邵勇问道。

  “别!盘出来点啥玩意咱们就坏规矩了,斌仔,回头联系老疤,给东西取了!这厦门他有关系!”邵勇对着斌仔喊道。

  “知道了大哥!”斌仔点头答应着。

  厦门某高档酒店内,一群中年人围坐在一个大桌子上面,笑呵呵的喝着红酒,聊着天,内容基本都是常人根本听不懂的话题,具体的我们不多说,临着酒宴要结束的时候,一个长相猥琐,呲着大龅牙的丑陋中年笑嘻嘻的搓着手对着一个中年小声的说道“刚才弹钢琴的小姑娘,今天晚上让她给你好好的再弹一曲?”

  “就会弹钢琴啊?”中年笑呵呵的问道。

  “吹拉弹唱样样精通啊!”丑陋中年说道。

  “是么?哈哈哈哈……行!一会让她去房间里面吗等我,我给这些朋友送走,你找个机会跟宣委的那几个人单独聊聊,我给路子都给你铺开了,下一步需要你自己说诉求了就!”中年小声的嘀咕了一下之后眼神不经意的朝着弹钢琴还在演奏的姑娘身上看去。

  “我懂,我懂!”丑陋男子说这话点着头就转身快步走到了弹琴姑娘的身边小声的说了几句之后,小姑娘红着脸的点了点头之后站起来扭扭捏捏的离开了宴会厅!

  半个小时之后,中年在两个秘书的陪伴下朝着楼上的套房走去,但是没等他到套房门口,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

  “喂?什么事?”中年对着电话问道。

  “来了不少人,目标是你啊!”电话里面的人直接的说道。

  “嗯?”中年额头瞬间冒汗的哆嗦了一下,随后毫不犹豫的一摆手带着人转身就走,一边走一边问道“确切么?人都在哪呢?”

  “确切!位置目前没有摸到,你只能自己小心点!如果出事漏了那就不好了!”电话里面的人说完之后直接挂断了电话。

  “哎呀我操,这是来真的了真是!赶紧走!”中年放下电话之后骂了一句之后带着两个跟班的快速的离开了酒店!